close

2008.7.18  黑輪熊騎馬記。Photo by Canon 910IS


昨天試鏡完以後,因為胃真的痛到一個不行,我和老熊就在附近的香港茶水灘吃了個下午茶

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怎樣,我竟然覺得那個冰火波羅油變小了耶!沒幾口就被幹光光!

填飽肚子後,我們就在中正紀念堂附近逛逛

先是去了Mothercare打算再買一條洞洞毯放車上用,結果去了以後又開始看到什麼都想買XDDDD

就是這條冬暖夏涼超好用洞洞毯,相信長期收看的人都知道,小熊南征北討都靠著這條毯子呢!



加上這天買的我們家已經有三條洞洞毯了!兩條大的一條小的

一開始是要買來給小熊用的,沒想到我自己拿來偷蓋以後發現真是太神奇了!

結果大的那條就被我長期霸占啦!哈哈哈哈!

那洞洞毯每個人看了都質疑我說~~這樣會保暖嗎?我在這一定要大大證實一下,它真的可以保暖喔!

之前幫小熊買了很多毛毯、涼被的,最後發現還是這條最實用!

毛毯充其量只有寒流來的那幾天才派的上用場,根本就沒用過幾次= ="

像現在夏天待在冷氣房裡,也都只要靠著這一條洞洞毯就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

就連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小條的折一折根本不太占空間,塞進媽媽袋就萬事ok

而且也不用擔心北鼻會有窒息的危險,像小熊就常用洞洞毯蓋著臉睡覺= ="

接著又看到這條紅色的北鼻泳褲,哈哈!最近這麼夯游泳,泳褲當然也要入手啦!


還有這顆會發出"ㄉㄨㄞ 夭夭夭"聲音的球,之前我跟老熊看到就很愛,這次終於買下手了!哈哈!
最可憐的還是小熊,因為他老爹老娘想買這顆球的主要原因,其實是想要拿來K小熊啦!


還有這個短筒襪,因為一直找不到適合小熊的鞋子,所以先用襪子擋著先



離開Mothercare後繼續往前走,又讓我撇到班恩傑尼的玩具店,不知不覺我又被吸了進去

看到整間滿滿的玩具,我的媽阿!這真是太難下手了!

很多玩具看了很喜歡,但又怕小熊只有三分鐘熱度,最後只有閒置的份

晃了一圈我們打算趕快離開這個是非之地,免的錢包又不小心遭殃

怎知就在離開之前突然讓我看到一隻跳跳馬,老熊也早在兩年前就一直窺視那隻跳跳馬

我想說反正看又不用錢,所以就叫小姐拿下來讓我看看

這小姐也不是個省油的燈,一抓到機會馬上又開始說得口沫橫飛

說這跳跳馬可以呈重120kg,大人小孩都能玩,平常還能拿來當椅子,等小熊大一點也可以訓練他的平衡感

現在不多說很注重感統嗎?平衡感也算是感統的一個部分

我試玩了一下,一下上去屁股就像被黏住一般,竟然捨不得離開了!= ="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把它帶回家,但其實....這一切都只是為了滿足我們這兩個幼稚鬼的私欲!

說是買給小熊充其量都只是個藉口啦!哈哈哈哈!

不過這玩意貴的難以理解,一個竟然要1800大洋!

小姐說這是義大利原裝進口所以比較貴,還有另一隻類似的才只要八百多,但是大陸製的所以馬上被老熊淘汰= ="

老熊有時候的龜毛呈度實在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

就是這一隻RODY超彈力跳跳馬啦!我們還另外買了一個99元的打氣筒


老熊很快就充飽了氣,將將將將!


哇哈哈~~連我也可以玩唷!


一開始坐上跳跳馬的小熊還不知道怎麼玩,一臉的呆滯


接著在老熊人力的搖動下,小熊開始嘗到好玩的滋味


而且還真的會自己抓住馬頭不讓自己掉下來耶!


然後馬上就玩翻天啦!哈哈!


好啦好啦!看你黑輪這麼可憐,就買個玩具來撫平一下幼小的心靈啦!XDDDDD


玩得很嗨!最後還失足墜馬,哈哈哈哈!


老熊也來為大家試範一下,跳跳馬的正確使用方式



後來我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跳跳馬,竟然發現網路上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跳跳馬、跳跳鹿或是眺跳龍

而且,一隻竟然都只要幾百元!!!

還有做的跟這隻RODY幾乎一模一樣,只差沒有RODY字樣的,也是價錢差很多

我問老熊:ㄟ....那這樣是代表,我們花一千八有點蠢嗎?

老熊:恩....還好啦!

就當是,花錢買它那個"義大利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