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19  這絕對不是我和老熊的傑作。Photo by Canon 910IS


上禮拜小熊因為跟鬼打架,把自己搞的鼻青臉腫

結果去上班的時候,因此被一群沒良心的人恥笑了很久

而這群沒良心的頭頭,正是小熊的外婆

話說那天我正在二樓帶客人,完全不曉得樓下發生了什麼狀況

正當我要走下樓時,突然看到一群人笑的東倒西歪、花枝亂顫

這一群人裡頭有小熊的外婆、舅公、姨丈公....和他老北

好奇的我也跟著圍了過去,想看看到底是什麼玩意這麼好笑

結果,才發現原來中間被圍著的那個主角,正好就是我兒子

有看過六零年代的角頭老大嗎?穿著吊嘎肩膀卡著煙盒手裡還要刁跟煙,最好是嘴裡再嚼個檳榔


眼角的那個黑輪是老大英勇的象徵,夠凶狠吧!


再不然就是把香菸塞耳後


是不是很有扛壩子的架式,是不是?哈哈哈哈!



沒想到小熊才離開我的視線沒多久,就被整成這復德行

最慘的是我還被叫來當幫兇,拍下大家惡整小熊的罪證

兒子啊!不是阿娘不救你阿!阿娘也抵抗不了這些惡勢力啊!

唉!一群都當了嬤跟公的老人,還跟小孩一樣幼稚= ="

只能說....上梁不正下梁歪

所以平常我跟老熊惡搞小熊,都是跟這些上梁學來的啦!

哈哈哈哈!



PS。以上照片純屬趣味,吸菸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吸菸喔!

雖說吸菸有害健康,但....老熊還是菸不離手阿!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