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絕對是篇抱怨文,而且100%針對男人!所以請各位男性朋友們退避三舍

如果我有一個名叫小叮噹的好朋友,我一定會跪下來求他變一隻小雞雞給我

或是去情趣用品店買支假陽具,女人就可以變男人的話

那我想情趣用品店生意應該會好到翻掉,假陽具賣到供不應求!

我真的不得不說,男人阿!你們真的很爽耶!

到底怎麼爽?


女人從懷孕生子到教養孩子,男人真的沒一件事不爽的!

女人懷胎十月,受盡千辛萬苦,那些懷孕之苦不用我說生過孩子的媽媽都知道

我還算幸運,懷孕時沒嚐到太多苦頭

孕吐只有一次,但我知道有人從兩條線的那一剎那開始吐到卸貨

四肢水腫也還好,但我也看過有人全身腫的跟泡過水的浮屍沒兩樣

更不用提那些膀胱無力、頭暈目眩、口味大變、行動不便、全身上下無一處不疼痛....亂七八糟症頭

最慘的是還得忍受曼妙身型徹底變型,屁股變的跟兩顆籃球一樣大,肥胖臃腫像隻肚皮快撐破的怪異青蛙

還要擔心這個時候男人會不會偷採路邊的野花,或是半夜偷看A片

我們忍受十個月的折磨,男人倒是好端端的不痛不癢

男人真的很爽!


好不容易撐過了十個月的恐怖懷孕期準備卸貨,但是真正令人驚聲尖叫的痛才正要開始

我實在無法再去想像當初生小孩的那種痛,就算用被卡車輾過來形容也不為過

還得在眾人面前害臊的撐開雙腿,護士小姐沒事就來插個兩下(妳們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醫生還會拿剪刀毫不留情的把那秘密基地一刀剪開,最後再拿針線像是做手工藝一樣縫縫補補

這是自然產,但剖腹產的也好不到哪去

沒事要在肚皮上開一個大洞,五臟六腑全被掏出來又放回去

要是放的位置有一個閃失,將來問題還更多

那....男人呢?

男人就只用負責在產房外納涼就好了!有點良心的頂多在產房內握著伊人的小手

但心裡想的是兒子(女兒)怎麼還不出來見老爸?

男人真的很爽!


再來,卸了貨也輕鬆不到哪去

除了要忍受月子期整整一個月非常人生活,不能洗頭洗澡不能吹風出門不能....18般禁忌通通來

還得每天與麻油雞和那些黑黑臭臭的中藥為伍,搞得最後看到雞就怕

更慘的是誰說做月子可以好好休息來的?那鐵定是沒做過月子的人說的屁話

新生兒每隔一兩個小時就肚子餓要喝奶,喝了奶屎尿又特別多

就算餵飽了小鬼媽媽也不得閒,每天光是脹奶擠奶脹奶擠奶就耗去了大半天時間

能連續睡個三個小時就要偷笑了!

這樣的生活還不只是一個月,看你當多久的母牛就得這樣過多久!

那....男人呢?

反正他們也擠不出個什麼鬼,所以只用負責躺在旁邊呼呼大睡就好

男人真的很爽!


好不容易撐過了月子期,也把小鬼一點一滴拉拔的大了!以為這樣就輕鬆了嗎?錯!

有些職業婦女要重返職場,白天要忙於工作晚上回了家還是要帶小孩

全職媽媽的辛勞更不用多說,整天追著小鬼屁股後面跑,24小時全職台傭

那....像我這種一邊上班還要一邊帶小孩的呢?

很多媽媽都說真是羨慕我,又可以上班又可以帶小孩,但是....

真的不要再說有多羨慕又多羨慕我了!這種日子絕對不是一般人能想像

大家能想像蠟燭兩頭燒嗎?結局就是我的壽命大概會比一般人短

我懷疑這根本是ㄧ種慢性自殺行為

晚上八點下了班以後也沒清閒到哪去,小鬼要玩要洗澡要哄睡

等到一切搞定後差不多也十點快半,然後準備準備11點出門買菜,趕在松青超市12點打烊前衝進去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還沒,因為我還要煮飯

回到家洗菜切菜煮飯,三更半夜進廚房的故事就是這麼來的

每天就這麼搞,半夜一兩點上床叫做早,三四點上床叫做剛剛好

要是想要上個網寫個文,跟日出SAY HELLO的機會更是常常有

要是小鬼賞臉乖乖吃飯那還好,看他一口一口表情滿足做媽的我也就值得

但是像今天小熊給我耍機歪,莫名其妙不吃就是不吃,一把熊熊烈火就這麼快要燒起來

女人阿!這麼辛苦是為什麼?

男人阿!你們又在做什麼?

相信這個時候絕大多數的男人都會跳出來說一句話:我們也在辛苦賺錢阿!

但是,老娘我也在賺錢阿!貢獻出來的絕對不比男人少!

所以,這句話絕對不適合我們家

男人,還是只有一個字,爽!

不禁要問,生孩子到養孩子,男人到底貢獻了什麼?

充其量,不就是貢獻了精子而已嗎?

再說,當出貢獻精子的時候,也是男人在爽的阿!(研究顯示八成以上女性不是沒爽就是假爽)


寫了這麼一大篇落落長的抱怨文,是因為我今天真的很不爽!

除了日積月累身體與心靈上的疲勞,加上小熊今天開轟炸機(比騎機車機車一百倍)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一個主因,就是................老娘我大姨媽又來啦!><"

苦無發洩之處,所以只好拿男人來開刀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