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的心情大好,原因是....我家那恐怖的磨人精小熊沒跟著我上班

老熊這幾天很悠哉,待在家裡沒什麼事好做

為了幫他找點事情做做,我特地派我細漢ㄟ在家"陪陪"老熊,免得他老爸一個人悶得發慌

看我多麼善解人意又貼心阿!世間下哪再去找一個這麼感心的老婆?

哈哈哈哈!

所以我這兩天,終於可以過著標準的"職業婦女"的生活

第一次覺得,沒有小熊的上班日是多麼的輕鬆又自在阿!

終於可以悠閒的畫個妝,悠閒的泡杯咖啡,悠閒的上網,悠閒的等客人上門

不必像平常一樣跟時間賽跑,一下要熱飯,動作太慢會有人哭腰

累了要哄睡覺,客人一多被吵得睡不著有人又會抓狂

醒著的時候要人陪,老娘一邊做生意還要一邊抱著十公斤多的龐然大物

怪了!怎麼我以前一個人上班的時候,就從來都沒感覺到上班是如此美好呢?

一邊飲啜著一口香濃的咖啡,一邊我還幸災樂禍的想著....老熊和小熊現在在幹嘛呢?

不知道這兩父子有沒有"和樂融融"的相處阿!

唉唷~~偶爾也要培養一下父子之間的感情嘛!不然人家還以為我都霸占著兒子呢!

哈哈哈哈!


歐!我前兩天終於狠下心換了個新髮型,把我及背的長髮給一刀剪了!百年如一日的妹妹頭劉海也撥到了旁邊



原本是想一次發狠剪個超短髮,讓小熊分不清楚誰是媽媽誰是爸爸?還是兩個都是爸爸?

不過設計師一直苦口婆心的勸我要三思,最後才幫我剪了個半長不短的及肩長度

因為我實在太懶得整理我那一頭長髮了!每次光是吹個頭髮就要吹著半個小時

我擺明了和設計師說:拜託幫我剪個快乾又不用整理就可以有型的懶人頭(有這種頭嗎?)

我想設計師背地裡一定偷罵了我一百遍,但還是很專業的幫我搞定了這顆頭

既不用擔心髮尾翹得亂七八糟(翹了別人還會以為是故意吹的),劉海也不會一天到晚鬼遮眼

而且,真是清爽多了阿!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