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24  做人不老實,懲罰是關豬籠一天。Photo by Canon 910IS


自從小熊每晚睡一睡都來個乾坤大挪移,半夜偷偷摸摸躲在牆角玩玩具

幾次都在想他到底是怎麼移位的?是爬的呢?還是翻滾過去的?

像有一天早上,眼睛一睜開竟然發現小熊消失在房間裡

正當我以為他學哈莉波特穿上隱型斗篷時,眼角才隱約撇到一坨貌似屁股的玩意

仔細一看,我的猜測一點都沒錯,兩個圓圓的小屁股就在費雪的小山洞外搖阿搖

人鑽進了小洞不打緊,把他拖出來一看,竟然還在小洞裡發現了一堆東西

裡頭的寶物有....枕頭一枚、睡覺小熊一隻、小球一個、玩具車一台(這是我還原當時情景的照片)



挖哩咧~~這傢伙,除了把散佈在房間各個角落裡的玩具通通藏到小洞,最後竟然還想把自己肥胖的身軀給整個塞進去

他以為這樣他老娘我就找不到他了嗎!?= ="

這更讓我強烈懷疑,臭熊根本就會爬了嘛!平常死賴在地板上根本就是在莊孝維

我想他是怕萬一讓我發現他會爬了,那麼之後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爽日子就也不復見

想也知道他老娘沒那麼好心,既然會爬了那就不用我處處伺候著了!

要玩具,自己是不會爬過來拿嗎?

要吃飯,也得自己爬過來找飯吃

上禮拜,就在我的嚴刑拷問下,這小子終於招了!

小熊:嗚~~我承認就是了!那也不用要我揹著粉紅熊繞場一周吧!= ="


為了證明這傢伙是真的會爬了,有影片有真相....


不過胖子懶就是懶,這是事實,這傢伙從頭到尾就給我肚皮貼地外加拖著一條腿這樣爬

你的肥肚真有那麼重嗎?重到連抬都不肯抬起來?= ="

為了懲罰這傢伙偷雞摸狗,會爬了還裝不會,大會決定以家法第208條伺候,關豬籠


小熊: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泣....)



為了讓小熊可以盡情的爬賣力的爬,我們也搬出了感恩牌迪士尼地墊

結果這傢伙一看到五顏六色的卡通圖案,馬上表現出高度的興趣

但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只對米妮有興趣

就連我們排了一整排有米奇、唐老鴨、高飛狗在他面前,他的眼裡仍然只有米妮....= ="

小熊:把鼻~~我要挑這個當我馬子啦!



最後再加碼一段"小熊大戰布丁"的影片,這一熊一貓要出現在同一個畫面裡,還真不容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