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1  可愛的周老爸蛋黃酥。Photo by Canon 40D


前兩天周老爸蛋黃酥寄了一盒試吃品給我,裡頭有一盒蛋黃酥和一盒櫻葉酥,一共12個

我的媽阿!會不會太慷慨阿!我還以為試吃品應該就是幾個而已呢!

那個宅配的司機也很妙,按了我家電鈴但我沒馬上應門(因為正在哄小熊睡覺)

結果司機老大竟然打了通電話給彤媽,然後說:游XX小姐,我現在在你家樓下,請問你們家有人嗎?

搞的彤媽一頭霧水,因為....他家是有人啦!問題是....他找的是游XX耶!

原來我現在跟彤媽結為親家連宅配司機都知道,連找我都要打給彤媽喔!?

最後還是彤媽再打電話給我,要我去樓下收蛋黃酥

這是周老爸蛋黃酥附上的紙袋,那個logo設計的超可愛的,而且讓人映象深刻


就連包裝盒也都做的很用心,不像是傳統蛋黃酥的包裝,看到這盒子突然讓我想起之前夯了一陣子的金牛角
這是12入裝的大盒裝,讓你一次吃個夠!


打開一看,上層的是蛋黃酥
那兩個Q版人偶設計的超可愛,一個是蛋黃老爹,另一個是櫻葉小妹,非常有特色!


底下還有一層,是周老爸的櫻葉酥


蛋黃酥的內餡是用紅豆沙和蛋黃,外皮灑上了白芝麻,吃起來還OK,就像是傳統的蛋黃酥


而這個上頭是核桃的是櫻葉酥,內餡是白豆沙配上蔓越莓和日本櫻葉,我個人比較愛這個口味
蔓越莓微酸的滋味剛好可以中和白豆沙的甜度,而且蔓越莓好像不用錢一樣,切開整個都是蔓越莓耶!



相較蛋黃酥和櫻葉酥,我個人一定是偏愛櫻葉酥的啦!

除了餡料很特別外,櫻葉酥裡的蔓越莓也很合我胃口,是個很適合女性的口味

不過如果白豆沙甜度可以再降低一點的話會更好(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沒那麼嗜甜,我竟然覺得有點甜

但也不是說蛋黃酥不好吃,而是我向來不愛吃蛋黃,所以對於"蛋黃"類的製品通常都興趣缺缺

就連吃白煮蛋或是茶葉蛋都還會把蛋黃挑出來,專吃蛋白的部分

目前周老爸的蛋黃酥有在做中秋節預購活動,蛋黃酥和櫻葉酥原價一顆35大洋現在通通特價30大洋

剛剛看了一下他的官網,發現他們家官網真的做的超可愛的!很用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周老爸蛋黃酥官網

周老爸蛋黃酥部落格



《周老爸蛋黃酥》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寶元路二段21號

【電話】:02-86656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