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02  蛋黃老爸+櫻葉小妹,蹦出一隻乳酪兔!Photo by Panasonic LX3



繼去年試吃了周老爸的手工蛋黃酥和櫻葉酥之後,今年我又有口福了!

因為今年的中秋,周老爸推出了一種新口味,叫作香草乳酪酥

所以特別寄了一盒上來,要來給蘿拉我嚐嚐鮮啦!

我的媽阿!這日子過的真不是普通的快

怎麼感覺去年的中秋才過完沒多久,今年的中秋又來了!

又是一個會讓人肥死的節日,吃不完的月餅+烤不完的肉(誰來告訴我為什麼中秋節就非得烤肉的!?

算了!反正老娘已經傳好咧等,肥油你們盡管上身吧!XD



話說這周老爸手工蛋黃酥,打從去年四月開賣

至今也不過短短一年半的時間,就在網路界打出響亮的名聲

不但成為去年團購的第一名,今年還又獲選為新店十大伴手禮之ㄧ

聽說去年因為訂購量太大,中秋節的時候還停止接單宅配

我只能說~~周老爸你猴腮雷阿!


周老爸的包裝LOGO,很難讓人忘記
因為那顆蛋黃老爹頭實在是太可愛


今年收到的試吃品,是綜合口味的,一共六顆裝


去年的周老爸只有蛋黃老爸和櫻葉小妹,沒想到今年又跑出了一隻乳酪兔,真是越來越熱鬧!
不知道明年會不會又生了個什麼老哥還是什麼狗的!?


三種口味,由左而右分別是手工蛋黃酥、櫻葉酥和新口味的香草乳酪酥
這次收到打開盒子時,感覺外觀沒有去年那麼漂亮
我想應該是今年的宅配老兄很趕時間,一路胚車的後果XD


廢話不多說,直接就來嚐嚐看
這個是招牌的手工蛋黃酥,單顆35大洋
雖然去年已經吃過了,但還是要再吃一下啦!


蛋黃酥的內餡是紅豆沙和蛋黃,外皮上灑上滿滿的白芝麻
周老爸有強調,他們的蛋黃都是精挑細選的,所以特別大顆
而且我有發現,今年的蛋黃好像比去年來的大顆耶!(請忽略被我切的很破碎的模樣= =")


再來是櫻葉蘇,單顆35大洋
這也是去年吃過的口味,而且是我個人比較偏愛的!


裡頭還是一樣看的到整顆的蔓越莓,和塞的滿滿的白豆沙餡,很女性的口味!


最後這個香草乳酪酥才是這次試吃的重點,一樣是單顆35大洋


外皮是抹茶口味,而內餡是採用日式低糖香草乳酪餡和乳酪丁
淡淡抹茶味的外皮配上甜中帶鹹乳酪內餡,真的很清爽
而且吃的到小塊乳酪丁,口感上多了些許層次,還不賴
這款乳酪兔很適合怕甜的朋友,因為真的不太甜阿!XD




不過我比較納悶的是,為什麼是叫作香草乳酪酥而不是抹茶乳酪酥呢!?

明明外皮就是抹茶口味的不是嗎!?(哈哈~~我是來亂的!

是說這乳酪酥整個一起吃的時候,抹茶味就有點被內餡的味道壓過去

所以抹茶的味道比較不明顯,但整體來說口感還算不錯

像對老熊這種不嗜甜食的人來說,接受度就比較高



至於蛋黃酥和櫻葉蘇,我也有發現跟去年有些不同耶!

去年的內餡吃起來感覺比較甜膩,但今年甜度倒是剛剛好(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唯一可惜的就是,這三款都有一個同樣的小缺點

那就是外皮屬於偏軟的口感,稍嫌不夠酥

如果可以將外皮再烤的更酥每層的皮更薄一點,我想口感應該會更加分!

三種口味如果要排名的話,我應該會選擇櫻葉酥>乳酪酥>蛋黃酥(沒辦法!我個人真的不愛蛋黃阿!



現在周老爸有推出中秋節預購的好康活動

即日起至9/10以前預購,都可以享有八折優待喔!

有興趣的冰友可以上周老爸的部落格囉!








《周老爸蛋黃酥》

【地址】:北縣新店市寶元路二段21號

【電話】:02-86656924




















也想來嚐鮮一下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