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30  舅舅從新加坡買來送給小熊的迷彩鱷魚卡特鞋。Photo by Panasonic LX3


上禮拜,史上首場夜間F1方程式賽車在新加坡開跑

我老哥早早就訂好了機票和飯店,打算去親自體驗一下F1的震撼

原本問我和老熊要不要一起去,我們當然是超心動!

但因為這場F1賽事,使得原本只要一萬多就可以成行的新加坡,馬上雙倍漲成了兩萬多

而且這還不包含門票喔!我哥很豪邁的訂了主看台的座位,光是門票就是三萬多!

這樣算一算旅費+門票一個人就要六萬!兩人成行不就要破十萬!

想一想我們還是在家看電視轉播就好,這些錢省下來以後起碼可以去個五六次

雖然想到現場的咻咻聲一定很銷魂,但把那些銀子拿來做其他事應該可以更銷魂

那晚冠軍是由雷諾車隊的阿隆索奪得,真是太酷了!

原本排位賽排到第十幾名去的阿隆索都不被我們看好,結果最後竟意外勝出!

老哥回來後,也不忘帶個紀念品,隔天馬上就打電話叫我帶著小熊去店裡領獎

是什麼好康呢?就是這一雙迷彩鱷魚卡特鞋啦!


從正面看真的就像是一隻鱷魚耶!超可愛啦!


這一雙要價新幣$48.15,折合台幣將近一千元


鞋底小厚,這樣又可以假裝長高兩公分


連鞋底的圖案都很酷




鞋跟往前可以當拖鞋穿


科科....拿到禮物當然要趕快趁熱穿一下阿!


穿新鞋太嗨了!還給我吐舌頭!


剛好配上老娘才剛敗的秋冬新衣,又是小帥哥ㄧ枚啦!




現在頭髮也長到可以旁分了!哈哈!




不過這天下午沒睡午覺,所以整個臉很臭= ="


好不容易才小露一點笑臉(其實是老娘在旁邊跳大腿舞跳了很久....


這小孩真的有夠皮,上回臉頰的黑青才剛消,這回額頭又給我撞ㄧ個


來到店裡這嬰兒床用來關小孩就很好用了!


自己坐在裡面玩的很專心


不過通常還是沒辦法坐在裡頭玩太久


沒ㄧ會就要找人啦!


外婆馬上隨傳隨到,哈哈!



科科,小熊的鞋櫃終於又有第二雙鞋啦!謝謝小熊舅舅

不過這傢伙現在還不會走路,所以穿這種比較寬鬆的鞋沒兩分鐘就掉了!= ="

看來還是要等到小熊真的會走了以後,這小鱷魚才派的上用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