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24  賣吵!崊北低棒賽!Photo by Panasonic LX3


前天去丁丁藥局補小熊的糧草,結果老熊搬了一個馬桶回家

之前都是送玩具,老熊這次挑了小馬桶,因為馬桶感覺比較實用

不過老實說,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做過"馬桶"這門功課,所以也不知道這送的馬桶到底好不好用?

而且對於訓練拉屎這檔子事,說真的我有點打算順其自然,沒想過這麼早訓練

一來是小熊現在才十個多月,要一個連走路還都不會的北鼻去學會在馬桶裡拉屎,我覺得有些強人所難

也怕造成他從此排斥馬桶,將來要訓練時就更難上加難

當然我也聽過才三四個月就已經被阿嬤訓練到不在尿布裡大變的小孩,實在是深感佩服!

二來是小熊平常大便的時間實在太固定,搞得我也不知該如何訓練

大家一定在想,固定時間大便這樣才好訓練阿!反正時間到了就抓去馬桶拉屎就好啦!

請聽我解釋....他所謂的"固定時間",是這樣的....

小熊通常一天會大個二至三次,早上喝奶時、中午吃飯時和晚上吃飯時

不是吃飯喝奶前或後,而是吃飯喝奶"時"喔!

簡單來說他喜歡吃喝拉撒一起來,反正吃下肚最後都會拉出屁眼,所以乾脆同時進行省的麻煩

有時我真懷疑他該不會才剛吞下去的東西,隔沒五秒就拉出來吧!?

還好"大便會說話",顏色或味道都會告訴我說那是上一餐吃的

所以我就很苦惱,他老是邊吃邊拉,阿我是要怎麼訓練啦!?= ="

難不成喝奶喝一半或是吃飯吃幾口時,就把他褲子脫了抓進廁所

然後等到他拉完屎再回來繼續喝奶吃飯嗎?

也不知道他這毛病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只知道反正每次一餵他吃飯就會聞到屎味

之前在店裡也是這樣,每次只要大家坐定位準備開動時,就會有個小鬼開始~~嗯....

反正不管是他吃還是別人吃,都一定要配他的屎味就對了啦!

真的是~~屢試不爽耶!

這個就是買奶粉送的北鼻馬桶,不過彤媽說前面那個檔雞雞的太小了!很容易噴尿


馬桶上面還有一個馬桶蓋


小熊ㄧ看到這個小馬桶,馬上先對馬桶蓋下手


抓小熊來"試坐"一下,沒想到還坐的有模有樣咧!


手還給我抓著旁邊的扶手,很有拉屎的架勢!


不過我發覺他對那個馬桶蓋真的很有興趣


還給我拿來啃了起來



我想....訓練他拉屎這件事,還是等過一陣子再說吧!

看看他會不會哪天突然開竅,自己覺得邊吃邊拉是件很噁爛的事,從此改掉這個壞習慣

不過按照這個小孩機歪的個性,我猜他應該覺得這樣很爽

雖然他老娘我也曾經年少不經世拿著便當在廁所吃過,不過....

那種飯菜參雜著屎味的感覺,還真的滿噁爛的耶!



PS‧話說我在寫這篇的時候跟好在跟彤媽MSN,沒想到彤媽也正在寫有關馬桶的文

結果我們聊著聊著莫名其妙就扯到雞雞,我說老熊老愛偷看別人小孩的雞雞,然後再誇說還是他兒子的雞雞大

沒想到彤媽竟然也說小熊的雞雞好大!

小熊的雞雞在嬰兒界真的算大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