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02  小熊與蓁蓁的秘密約會。Photo by Panasonic LX3


上星期參加完萬聖節變裝趴後,隔天原本想在家好好睡一整天,補充一下精力

沒想到中午突然接到彤麻的來電,說要找我們出去玩

而且,還揪了小熊的愛人~~蓁蓁喔!

就這樣,李拔充當司機,先是去蘆洲載蓁麻和蓁蓁,接著再過來板橋接我和小熊

我們四大三小,就擠上李拔的車,快樂出遊去!

這天彤麻的目標是~~位在烏來山上的"優聖美地"

之前就聽說過這地方有片頗大的草皮,還有棟挺優美的建築物,所以彤麻一直想去

到達優聖美地後,的確看到那片大草皮和佈置的挺不賴的戶外用餐區

不過我們一致覺得....這的餐點實在不怎麼樣,有點可惜咧!

就這式進去後馬上映入眼簾的建築物,原來是間渡假別墅


前方就是大草皮,滿多人帶著小朋友來玩,不過我覺得邊邊沒圍欄有些危險,因為一不小心....就掉下去咧!


這裡是戶外用餐和下午茶區,屬於半開放式的


裡頭佈置的很異國風,挺不賴的!


有一點峇里島的味道在


因為是假日來,所以人還不少哩!


一來,兩個小傢伙就搶著要看menu


蓁蓁:小熊你要吃什麼?


服務生~~


我們要點這個....還有這個....和這個!


TOYOTA:阿怎麼沒人來問我要吃什麼!?


小熊:餐點怎麼還沒來?餓到我都要啃手了!


上菜囉!這是每個套餐都有附的生菜沙拉和濃湯,味道普普


我點的焗烤牛肉千層麵,就大家所看到的,那千層麵薄薄的只有兩層
然後牛肉竟然還是牛絞肉,完全吃不出來牛肉的口感,口味又偏鹹
重點是....這樣要價480大洋!有給他很不值!


蓁麻和彤麻點的嫩雞義大利麵,雞肉很小塊、麵少少一坨,這樣也要480大洋!


餐後水果和甜點


以及附餐飲料~~冰咖啡



這個餐點讓我們有點大失所望,因為分量都非常少,價位又偏高

如果下次要再來(有意外的話....),我想可能就點個下午茶就好了吧!

蓁蓁那天還有帶老熊設計的T-shrit來,想說會不會小熊和TOYOTA也穿
不過他們兩個男生的早在前一天萬聖趴就穿啦!所以拿去洗啦!


因為沒帶小熊的推車,要他專心坐在椅子上實在有些困難,所以蓁蓁特別友情贊助了他的方向盤玩具


看小熊玩的多認真


不過女人總是善變的,才一會馬上又要搶回去,搞的小熊哭的跟娘們一樣


蓁蓁:這男人怎麼這麼愛哭阿!?


TOYOTA:他們夫妻倆在吵架,沒我的事,我繼續吃我的好了!



用餐中突然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那就是TOYOTA不知到去哪拔了幾片葉子,然後跑到我身邊,把手上的葉子一片一片的給我

他娘說那是因為我那天穿迷你裙,屬於迷你裙辣妹,所以TOYOTA才會給我他"珍貴的禮物"!

蓁麻還試驗了一下,叫TOYOTA給她,沒想到TOYOTA根本鳥都不鳥一下

因為....蓁麻那天沒有迷你裙啦!哈哈哈哈!

由此可知,"食色性也"乃男人天性阿!

拿著葉子很誠懇的TOYOTA


TOYOTA:妳是短裙辣妹我才給妳的喔!其他人都沒有喔!


最後還來香吻一枚,哈哈哈哈!



用餐完後,幾個小鬼早就坐不住,我們決定轉移陣地來去靠近大草皮的位置

這樣就可以媽媽悠哉的喝著下午茶,放小鬼盡情的奔跑

不過盡情奔跑這件事,僅限於已經進化成人類的TOYOTA和蓁蓁

對於爬蟲類的小熊而言,他還是只能呆在椅子上啦!哈哈!

小熊:為什麼只有我要乖乖坐在椅子上!?= ="


小熊:我也想下去奔跑啦!(不會走路跟人家跑什麼東西阿!?= =")


遇到一隻超溫馴的大黑,小熊ㄧ臉超有興趣的看著大黑


大黑:看三....小朋友!?


剛學走路的蓁蓁超可愛!


蓁麻牽著蓁蓁走路的背影


很喜歡這種大手牽小手的fu~~


原本想讓小熊在草皮上爬行,不過李拔說草皮不太乾淨,有幾陀狗屎
為了不讓小熊爬得滿身屎,所以只好跟蓁蓁借個推車上草皮過過乾癮


小熊:人家好想下去啦!


誰叫你還不會走,就認命點吧!哈哈哈哈!



這個地方,如果只是想帶小孩來踏踏草地、看看風景、喝個下午茶,是還ok!

但如果想吃個能滿足胃又美味的餐的話,就得考慮一下了!

因為這的餐點實在讓我有點退避三舍,恩....老闆坑人阿!= ="





《優聖美地》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屈尺里頂石厝路10號

【電話】:02-26663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