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21  這大概是今年唯一一張我和老熊的和照!Photo by Canon 40D


草草結束變調的生日饗宴後,我們立即飛車趕回民宿,哪都不想去了!

人家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我們怎麼變成計畫趕不上"破壞"!= ="

一路上我和老熊不發一語,車裡只剩下小熊尖銳的哭聲

氣氛感覺凝結到了冰點,火山隨時一觸即發

就連回到民宿後我也沒在大廳多做停留,直接就把小熊往房裡抱去

怎知這隻原本哭得死去活來外加全身發抖啜泣的臭熊,就在進了房間後,竟然馬上給我180度大轉變!

突然又像是復活了一樣破涕為笑,然後又若無其事的繼續玩他自己的

好像一兩個小時前發生的那些,通通不是出自他本意,有可能是被豬附身(老熊的口頭禪....哩洗豬附身喔!)

只能說....真他X的見鬼了!

人家是女人善變,這隻熊跟別人學什麼海底針阿!?果然有娘們的基因在!

搞得我和老熊想生氣也氣不起來,臉上三條線....

你們評評理啦!這模樣像是前五分鐘還在抖動肩膀含著淚水啜泣的人嗎!?= ="


還給我來個黃飛鴻姿勢咧!我看你都快變成彭豬頭了啦!><"


這如果不是小熊太會演,媲美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不然就一定是豬附身啦!吼~~


連幾個銅板都可以玩得自得其樂


民宿老闆說~~這一定是小熊太想回來了!


而我和老熊最後討論的結果就是....小熊擺明了不讓老熊生日好過,所以這天特地給老熊下馬威難看一下!


臭熊從一進來這間房間就對電話特別感興趣,一度差點就把人家的電話給拆了!= ="
老熊為了不讓兒子搞破壞,所以乾脆自己先把電話拆了先


看我拿電話看的超級專心的小熊


沒想到下一秒這傢伙馬上有樣學樣,把話筒拿到我耳朵旁邊


阿不過....先生你話筒拿反了耶!= ="


黑啦!這樣才對咩!


還是想不透,為什麼小孩都特別愛電話跟遙控器呢!?


玩完了電話不過癮,接著還想給我把他那龐大的身軀爬上那小小的床頭櫃上


ㄟㄟㄟ....你以為你很瘦嗎!?


這麼努力的爬上去,到底是想幹嘛呢?


看吧!我就說小孩都愛電話跟遙控器,連遙控器掛的那麼高也千方百計的想拿



好啦!叫你第一名啦!連你老北老母都拿你沒轍了!

反正現在什麼都是小熊最偉大,做什麼事都得看他奇摩子

就連他老北想要過個生日還得看小熊臉色,唉~~有沒有那麼委屈阿!?

好不容易小鬼情緒穩定下來,而且看起來心情還似乎不錯,我就提議那來泡澡吧!

因為那浴缸看起來那麼誘人,不泡一下怎麼過意的去

老熊聽到泡澡馬上興奮的脫衣服放水,一整個很勤快(是叫他跟兒子泡興奮個什麼勁阿!?

但就在一切準備就緒,我也幫小熊脫了衣服準備下水時

這小孩又不知道哪裡有毛病,才一下水又給我變臉,馬上大哭了起來

說什麼就是不泡,搞的老熊才下水五分鐘又氣急敗壞的說不泡了啦!><"

這一切....又是那個善變的小鬼搞的飛機!

非要在你老北生日當天處處搞破壞,你才甘心是吧!= ="

因此,泡澡計畫又失敗了!我們倆又只能很無奈的哄小熊睡覺

這ㄧ哄....美好的光陰就咻~~的流過,因為....老娘我又哄到自己睡著了!


不過不知道是心裡有掛礙還是怎樣,已經跟著小熊進入夢鄉的我突然"將"的驚醒!

然後就看到老熊一個人默默的躲在陽台抽菸(我猜他應該是邊抽菸邊流下兩行清淚,因為....有人還沒充到電啦!

唉唷~~像我這麼貼心的老婆,怎麼可能就讓老熊如此虛度過這重要的一天呢!

既然破壞王已經睡著了!那接下來當然就是我跟老熊的"私人時間"啦!

首先,鴛鴦戲水是ㄧ定要的!

但就在我們戲水戲的正投入的時候,突然....狀況又發生了!

有個正熟睡的小孩突然一個翻身,接著就眼睛睜大給我坐起身來

我跟老熊像是偷情被抓到似的驚恐!兩人完全定格不敢出聲

然後,就看到那個小孩晃了晃頭,又碰的一聲倒下去

不過這ㄧ倒可不簡單,因為隨之馬上傳來一陣巨大的聲響,接著就是"哇~~"的哭聲

此時老熊完全發揮了他的父愛,整個人還光著身體就直接彈跳起來,衝上前去看看他寶貝兒子有沒有撞傷

結果,這傢伙應該是撞到床頭板的木頭,頭上馬上又腫了一個大包

不過不知道是太累了還是撞暈了!這傢伙撞到木頭那麼大力,竟然還可以哭個兩聲又繼續睡覺

只能說....佩服佩服阿!

撞到額頭都腫了一大塊,這小孩還能睡成這樣= ="


因為這ㄧ撞傷勢實在不輕,害的我跟老熊兩個人就趴在小熊面前看了那個包起碼半個小時
看得我們是又氣又心疼,哪有人連睡覺都可以受傷的啦!


然後還在那邊討論說,明天這個包應該會整個黑青,不知道又要多久才會好了!


老熊為了研究小熊到底是怎麼撞的,還半夜演起柯南,最後得到一個推論....

那就是,他推測小熊應該不是直接撞到那木頭直角處,不然以那樣的力道決定不是只有腫起來而已

因為那個直角非常尖銳,一般人隨便撞一下就可能破皮,更何況是直接倒下

所以結論就是,小熊應該是先撞到床頭片軟墊的部分,然後再滑下來撞到木頭(老熊還特地把那個地方圈了起來



不過也真是好裡加在,因為他撞傷的位置剛好在兩眼中間凸起來的部分,介於鼻樑和額頭中間

要是一個往下撞到鼻樑,那鼻梁鐵定斷

要是一個撞偏撞到眼睛,那後果後不能設想

只能說,呼!好險好險,有驚沒險阿!

但臭熊你一定要這樣嗎?一整天搞的破壞不夠多

在你老北老母想要激情一下的時候,還給我來個苦肉計,分明就是不想讓老熊色慾得逞嘛!

最後還給我睡成這付德性,一隻熊腳就給我翹在老熊身上,哈哈哈哈!


會不會太豪邁的睡姿阿!?



至於最後,老熊到底有沒有完成他的充電終極計畫呢?

恩....這就留給大家自己去想像了!

不過看我這張照片這麼憔悴的面容,就知道....大概操場跑了三百圈


哈哈~~其實是我跟老熊想來浪漫一下拍著合照啦!

結果我當時不知道中猴還是怎樣!?每次快門要喀下去時就突然很想笑

老熊設定了慢快門,所以只要我ㄧ動就絕對糊掉

最後就拍出一堆像這樣的照片....
老熊說:你抖個屁啦!


好不容易拍了十幾次後,才終於有一張我沒抖的照片
但結果就是....那個笑容實在有夠僵= ="



老熊生日之旅的第一天,就在小熊處處搞破壞下結束

雖然過程中有些不盡人意(怪誰?怪你兒子啦!),但至少結尾還是很圓滿啦!

沒辦法,誰叫我們倆有戀兒癖,到哪都非要帶著小熊不可

沒有小熊,我想我們也會玩的不盡興吧!(應該滿腦子都會是~~小熊現在在幹嘛咧?

晚上我們夫妻倆也難得在燭光下,喝杯咖啡聽著爵士樂,享受小情侶專屬的浪漫

親愛的老熊~~Happy Birthday to you!



閱讀延伸:

32之旅 - 輕塵別院(上)
32之旅 - 饗宴
32之旅 - 輕塵別院(下)
32之旅 - 香料廚房
32之旅 - 宜蘭名產特搜




《輕塵別院》

【地址】:蘭縣五結鄉大吉村三吉路22-18號

【電話】:03-9606668

【價位】:梅吟雙人套房 假日4800 / 平日3800

【網址】:http://www.serenegray.com.tw/intro.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