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21  終於露出燦爛笑容了!Photo by Canon 40D


經過了第一天的折騰,第二天的旅程總算是順利多了!

真是感謝上帝!

一早起床,小熊的心情看起來似乎不錯,可能是前一晚有睡飽的關係

而且看來他似乎完全不記得撞到額頭的慘事,對於頭上的傷勢一點也沒知覺

這天的氣溫有些回暖,早上還出了個大太陽,天氣好的非常適合出遊

早晨的宜蘭空氣特別好,好的讓人覺得一天的精神都來了!


準備吃早餐的小熊,原本還給我故作嚴肅樣


結果才一看到食物就破功了!


民宿的早餐採中西自助式,種類不少,很有媽媽的味道!


宜蘭的名產鴨賞,也在餐桌上看的到


吃不慣清粥小菜的話,也可以烤著吐司麵包配咖啡


我是標準的中西合併,清粥小菜配咖啡,哈哈!


為了我們這天的行程著想,一早就趕快先把小的餵飽,免的晚點又做怪



吃過早餐後,看看外頭的天氣很好,我就帶著小熊到後院曬曬太陽

沒想到在後院發現了新鮮的玩意,還讓小熊玩的樂此不疲

將將將將~~就是這個小小三輪車啦,還不只一台咧!


看小熊坐的多速西,後頭還有小妹在幫他推車


這玩意就是讓他一早心情大好的關鍵


車頭是個黃色小鴨,壓下去還會叫兩聲喔!小熊看的一愣一愣的


馬上就對這隻鴨頭起了興趣


這個眼神是~~哩洗滴拍三小....朋友嗎!?


這又是什麼怪表情!?


小孩果然是有得玩就樂了!


看他笑得多開心,笑到連哈咩四齒都跑出來了!


一整個就是龍心大悅阿!


雖然額頭那一包已經由紅轉黑,但還好不影響小熊的心情


那隻鴨頭整個就很吸引他的目光


這會換到前座,讓你鴨頭一次摸個夠!


我就這樣推著他從後院走到前院,他倒也樂的開心


來擺個帥pose


再一張


小鴨三輪車坐完,再換一台帥氣老爺三輪車


還有鈴聲喔!


各位阿姨叔叔,我這樣有帥嗎?


看小熊玩得這麼起勁,害我也想買一台了!


老闆~~這台賣給我啦!哈哈哈哈!


這張的眼神會不會太夢幻了點!?有像在拍廣告吼!


阿不過....上一秒才那麼正經的表情,下一秒馬上又笑的跟豬頭一樣


坐上這麼復古的三輪車,表情當然要給他耍狠一下,叫我阿尼基啦!


給我吐什麼舌頭裝俏皮阿!?


這張老母幫兒子穿鞋照,有給他溫馨到啦!


嘿嘿~~前一天就相中的小溜滑梯,當然要溜一下才行阿!


我爬~~


我再爬


不過這溜滑梯似乎小了點,小熊ㄧ坐上去感覺整個塞滿耶!


屁股太大,都跑出滑道了啦!哈哈!


小小一個溜滑梯又可以讓他嗨成這樣


這傢伙玩了一個早上以後,果然一早都是笑臉迎人


怎麼拍都會笑


要是前一天也這樣就好了啦!




騎玩三輪車還不夠,換換老北的肩膀騎騎


看到小熊心情好,壽星老熊也跟著開心


最後再來張跟民宿老闆的合照



住了一晚之後,真的覺得這裡是個好地方

環境好、空氣好、老闆人又NICE,搞得我又離情依依了!

民宿老闆也是個非常熱情又健談的人

我們那天11點退房後,還又賴在那不走,繼續跟老闆聊到了中午12點多

我喜歡民宿大過於飯店的原因,就是因為民宿總是多了一分人情味

來這裡不像是客人,反倒像是朋友來做客一般,讓人多了分親切的感覺

在這裡,老闆會說什麼都別客氣,需要什麼自己來

想喝杯咖啡就自己到客廳煮杯現磨咖啡,想聽音樂就隨手挑片CD

想聊天,老闆隨時在客廳等著你去聊,不怕你沒話題

看來宜蘭又多了一處我們的落腳地,以後不怕沒地方跑啦!



越讀延伸:

32之旅 - 輕塵別院(上)
32之旅 - 饗宴
32之旅 - 輕塵別院(中)
32之旅 - 香料廚房
32之旅 - 宜蘭名產特搜




《輕塵別院》

【地址】:蘭縣五結鄉大吉村三吉路22-18號

【電話】:03-9606668

【價位】:梅吟雙人套房 假日4800 / 平日3800

【網址】:http://www.serenegray.com.tw/intro.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