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1.14  一點也不惡魔的大佬。Photo by Panasonic LX3



老實說大佬生日趴這篇文章,我一直遲遲沒下筆

不是辦的不好,也不是不好玩,更不是因為不給大佬拔面子

而是這天老娘又是單槍匹馬出門,靠著我那台小DC

在光源不足的環境下,小鬼們又給我一個個追趕跑跳碰

要拍出好照片,簡直比登天還難阿!(沒有老熊的無敵吐出馬,我一整個就是弱阿!

但照片是文章的靈魂,沒有好照片,就會讓我不知從何下筆阿!

所以這樣拖著拖著,我好像又變成最後一名交作業的人咧!= ="



話說大佬的生日禮物,我早在生日趴前的一個禮拜就準備好了!

禮物擺在家裡被小熊發現,讓小熊一整個蠢蠢欲動

三不五時就給我摸到禮物旁,準備伸出他的熊掌

這時只要被我發現,我就會對他說:那個不是你的喔!是大佬的禮物!

這句話講久了!倒也發揮了作用

只要小熊又開始動了邪念,走到禮物邊

自己就會在那邊自言自語說:不行碰!這是大佬的禮物!

講完,自己還會很哀怨的走開,一整個讓我笑到不行!XD

而且繼小彤麻麻(彤麻)和小冰冰拔拔(李拔)還有李家增(TOYOTA)後

在生日趴以後,小熊在家最常喊的名字,竟然就是大佬耶!(EUNICE和維維位居之後)

難不成我家小熊轉性了!?

之前明明對大佬很不來電,難道過了一個生日趴以後,就愛上大佬了嗎?

嘿嘿....謎底就在文章中喔!



大佬拔為大佬精心策劃的兩歲生日趴,就舉辦在離我家不遠的板橋逸馨園

說真的住在板橋這麼久了!我還真的沒踏進逸馨園過耶!

永遠都只有逛夜市的時候會經過(因為就位在夜市裡),卻從沒白天來過

這天大佬拔訂了一個大包廂,感覺得出來應該已經是逸馨園裡最大的包廂

不過被我們一群攜家帶眷的人妻小鬼們一坐以後,還是塞得滿滿滿阿!


這就是當天的盛況
是說....牆上那個布條好眼熟阿!跟小熊生日趴上的不是同一條嗎!?(說!大佬拔你是從我們家偷去的吧!?XD)


而且這包廂的地理位置超好,因為門一開跨個兩步
對面就剛好是兒童遊戲室,連鞋子都不用穿了!


我們一票人進駐後,這遊戲室感覺就像是被包場了一樣




我們一到,我馬上就派小熊把生日禮物拿給大佬

而且老娘早就在家裡密集訓練小熊,叫他拿禮物的時候還要加上"大佬生日快樂"!

結果小熊真的很配合,一去馬上提著禮物上前說:大佬,生日快樂!

問題是,這從頭到尾,小熊都是對著大佬拔說

連禮物也都硬要塞給大佬拔

噗!一整個搞不清楚狀況阿這小孩!XD


我跟彤麻這天超難得,沒有遲到就算了!還提早了約半個小時到
一來就看見主人家的小壽星~~大佬!


之後大家也陸陸續續的抵達,今日受邀成員有~~
無尾熊系之小麥(小麥最近也是大明星,才剛上了東森新聞喔!)


一樣也是無尾熊系的米滷蛋


看到各家小朋友玩到瘋還可以很冷靜的坐在包廂裡的~~小恩


史上霹靂無敵有夠難拍之~~亞麻家的翔翔(雖然超級難拍但是我很愛!老娘就是喜歡有挑戰性的男人啦!XD)


同個種但是個性大不同會站好好給我拍的~~亞麻家的涵涵
另外亞麻家還有一個也是史上霹靂無敵難拍的展展,我真的就拍不到啦!><"


聽說很惡魔但一直被小熊弄到哭的~~小勳


我家有兒初長成的~~葦弟
但是很遺憾我都沒拍到姊姊茹茹的正面照啦!


至於這位老兄,就不用介紹了吧!
跟小熊的姦情早就傳遍大街小巷


最後還有我家機歪熊,跟放空皺眉天后~~EUNICE



其實這天參加的人還有彤彤,但是實在是太拍謝

我回家後才發現,我竟然沒有拍到彤彤啦!><"


話說這天的遊戲室,有幾樣東西深受小鬼們的喜愛
像是這個爬爬樂,各家小孩無不賣力往上爬(因為爬不上去就別想溜滑梯啦!XD)


看看小熊的表情,爬得多認真!


不過這對小熊來說,已經不算是障礙
他老兄連我家吧檯都爬的上去,還有什麼難的倒他


小勳也很賣力的爬,連勳拔都在一旁指導
可是很妙的是,會爬旁邊攀岩的小勳,卻不會爬這個(攀岩不是應該比較難嗎!?


再來小鬼們的最愛二~~溜滑梯!


小勳溜滑梯都還算很正常


小麥也是正常版


只是沒有麥麻牽著,小麥就不敢自己溜下來啦!


至於這個....半路空中轉體180度
不管剛開始怎麼溜,最後就是一定要給我趴著下來的,就是我家那隻機歪熊啦!
真的是....出頭很多耶!


遊戲室裡還有一間小房間,也是小鬼們很愛聚集的地方
因為這裡又有一台辦家家酒的小廚房啦!
茹茹和葦弟感情可好,姐弟倆一起下廚阿!


有煮菜的辦家家酒,怎麼可能會沒有我家小熊
他老兄馬上就來卡位,又開始認真的煮起菜來= ="


至於旁邊的小勳為什麼從頭哭到尾呢?


這張照片可以說明一切....
阿就我家小熊使出大絕招,只要有人一靠近辦家家酒,他馬上就神不知鬼不覺默默的把別人的"擠"走
更機車的是,他也不用推的也不用打的,就真的是默默的擠


然後把別人擠掉後,就一副"人不是我殺的"的若無其事樣= ="
明明那張小椅子就是小勳先坐的,卻被小熊後來擠下
這也難怪小勳從頭到尾都在一旁哭阿!XD


小熊:好啦!看你這樣我也不忍心
就分你一顆球,自己去旁邊煮菜啦!


可憐的小勳,只好一個人默默的站在一旁....


不過說也奇怪,小熊對於一般小孩,他通常不會真的動手,只會用擠的
但是對於好兄弟TOYOTA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碰到TOYOTA馬上變身暴力熊,兩個人打起來真是一點都不手軟阿!
這是因為太熟了,所以打是情罵是愛嗎!?


走到哪都要打一下的兩個人,唉~~
而且最近我還發現,一向是打輸TOYOTA的小熊,最近竟然屢屢都打贏
難不成TOYOTA手下留情!?


在來當天這個人肉旋轉咖啡杯也很得TOYOTA的愛
被李拔轉到都要吐奶了!還玩得不亦樂乎XD


旋轉咖啡杯還可以拿來"蓋布袋"


大夥玩到一半,就看見小壽星提著一桶乖乖桶,來發糖果囉!


一堆小鬼見到乖乖桶,馬上蜂擁而上


不過要吃乖乖還得先經過通關密語,通關密語就是要先親壽星大佬一下
是說勳麻你也太心急,直接就把小勳的頭給往下壓


至於我家小熊,為了吃,要他做什麼他都願意啦!
親大佬是吧!那有什麼問題!
來~~大佬!崊北親一下!(疑?這位是大佬嗎!?


小熊:唉呀!不好意思!剛才親錯人了!大佬再來親一下!(疑!?怎麼對象還是怪怪的?)


小熊:你們不要再誤導我了啦!這個明明就是大佬阿!
搞了半天,原來我家小熊口中的"大佬",一直都是大佬拔


領完糖找不到人開,還知道要去找新歡亞麻


好啦!亞麻我們交換了啦!
我拿小熊跟你換翔翔啦!XD


就在眾人親得你死我活之際....
葦弟:你們慢慢親吧!乖乖桶都是我一個人的了!


不過很快的還是被小熊發現,馬上跑過來不讓葦弟一個人獨享乖乖桶


話說葦弟看到小熊過來跟他分贓乖乖桶,一度還不畏強權的跟小熊嗆聲!
我只能說~~葦弟!你有種阿!XD


玩得累了!一夥人又回到包廂裡吃吃喝喝休息片刻


有位太太一直和EUNICE培養感情,還假裝成一家人
你這樣是把旁邊那個TOYOTA擺到哪去了!?


回到包廂,小熊又開始忙著吃
是說,小熊的人生似乎除了女人,就只有吃阿!


這時候我們的小壽星突然換裝登場,換了一套超有氣質的白色小公主洋裝


小的換完裝,大的也換裝完畢
以下的幾個畫面如有讓人感到不蘇湖,請自動打馬賽克!




繼大佬拔之前代表作"愛神"和"就冷",這次又來了個"Nobody"

但我真的覺得大佬拔一出場,效果完全不輸小熊生日趴上的小丑阿!

一群小鬼逃的逃躲的躲哭的哭,連自己親生女兒都不認老北了!XD


看看大佬這表情,完全就是"受驚"的眼神阿!


EUNICE:這又是什麼鬼!?


沒看到大佬拔變回人形,大佬說什麼也不肯下來


一臉無奈的大佬拔...............


重點是NB放出來的音樂還太小聲,大家根本就聽不到
等於沒有音樂要即興演出,有人自己都跳到很尷尬XD



沒想到就在眾家小孩紛紛逃離之際,場中竟然出現了一個"心地善良"的小孩

眾目睽睽之下就當場來了個獻吻,一整個很熱情!

這小孩是誰呢!?


哈哈哈哈~~丟係溫刀小熊啦!
小熊:挖丟系愛這味啦!


大佬拔不蘇胡的表演過後,接下來就是生日趴的高潮啦!
一拿出蛋糕,所有小孩眼睛馬上又亮了起來


小勳一整個感覺就是想要撲上蛋糕阿!


而且這個....到底壽星是大佬還是小勳阿!?


唱完生日快樂歌一到吹蠟燭時間
吹蠟燭達人小勳,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又再次吹熄了一根蠟燭
噗!吹蠟燭達人果然厲害,吹遍了各家生日蛋糕阿!XD


小倆口感情好,連切蛋糕都要一起切


就在大佬麻準備分蛋糕時,請注意照片中的小熊....
那個表情,一整個就是賊眉賊眼阿!


不過這時候突然讓我看到一個好有趣的畫面
大佬麻一邊切著蛋糕,三個小鬼竟然在一旁幫忙耶!
小熊還幫忙把袋子撕開,拿出叉子來
這是代表....小鬼們都長大了嗎!?


最後,當然還是要祝福小壽星,生日快樂阿!
雖然兩歲是恐怖惡魔期,不過這小惡魔的影子,我完全沒在大佬身上看到耶!




蘿拉:大佬,生日快樂!

小熊:大佬,生日快樂!


ㄟ....我們指的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哈哈哈哈.............................























覺得小熊的品味實在是太妙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