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10  兩隻小鬼的愛樂園體驗。Photo by Panasonic LX3


上星期小豬麻說要找我去喝個下午茶,聽到有下午茶可吃我當然是一口答應

一邊興奮的想要去哪吃,但一邊又擔心我們兩個媽媽吃下午茶,兩個小鬼會不會凍未條

因為這種經驗我有過太多次,要小熊乖乖坐在那看他老母吃香喝辣,剪直是Mission Impossible

唯一的辦法就是把他先操到累,這樣我們才能有個悠閒的下午茶時間

突然靈機一動,愛樂園!對!就是愛樂園!

因為上次已經跟蓁蓁、Toyota和瑜寶貝去過一次蘆洲愛樂園(偷懶沒交作業被抓包),發現那裏真是個好地方

小熊玩了一整個下午以後馬上從野熊變成一隻溫馴的小貓,躺在我懷裡沒多久馬上就進入夢鄉

所以我在心裡打個了如意算盤,先帶兩隻小鬼去愛樂園玩到瘋

等到他們玩累了以後,我就可以跟小豬麻來去享用我們的下午茶

因為愛樂園是一票玩到底,出來以後還是可以再進去

若是等我們吃飽小鬼們還有精神,那還可以再來去操個第二輪

這個主意一提出,小豬麻馬上舉雙手贊成

所以我們就約了去信義A8館的愛樂園,那裏捷運方便下午茶館也比較多


可能是平常日的關係,那天愛樂園的人並不多,只有小貓兩三隻

不過我也發現信義A8館的愛樂園比起蘆洲新開的小很多,但還是不減小鬼們的興致

信義A8館真的不大,這張大概已經是一半的面積,這樣就知道有多小了!


設施有瀑布溜滑梯,那個溜滑梯裡面真的有水!


小熊依看到溜滑梯馬上衝鋒陷陣就要爬上去


這是上回去蘆洲愛樂園的景象,當時小熊還只會從溜滑梯底下爬上來,他在已經知道要從樓梯爬上去了!

(蘆洲愛樂園)

小豬也溜得很開心咧!


溜滑梯果然還是小孩心目中的NO.1


瀑布溜滑梯底下還有一個隧道


這也是去蘆洲愛樂園拍的,小熊跟蓁蓁躲在隧道裡面偷約會啦!

(蘆洲愛樂園)

還有這個會一直旋轉的滾輪,我說這看起來很像黃金鼠每天在滾的那玩意


小熊完全不怕那滾動的滾輪,一跨腳又要給我爬上去


你們看,是不是很像黃金鼠跑滾輪?

(蘆洲愛樂園)

再來還有積木區和旋轉棒棒糖


軟積木很適合小小孩玩


那堆疊的那麼高的,不用懷疑絕對不是小熊疊的,因為他永遠只負責破壞= ="


小豬看到另一個小哥哥玩積木,也看得目不轉睛


蘆洲愛樂園也有積木區,但很明顯的場地就大多了!

(蘆洲愛樂園)

還有這個旋轉棒棒糖蘆洲愛樂園有好幾個,信義A8館只有一個
小熊上次跟著這根轉的超嗨,轉到我看了頭都暈了!= ="

(蘆洲愛樂園)

接著是這兩隻搖搖熊和搖搖熊貓,坐在上面就跟騎馬一樣,這個蘆洲店就沒有了!


兩隻小鬼一人騎一隻,小熊還給我表演放手騎熊的特技


這張叫作~~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不過小熊對於騎同胞這件事似乎不太愛,才上去一下下就伸手要我抱他下來


接著還有這個水床,兩隻小鬼也在上面跳得很開心


玩到滿身大汗還給我嘴裡吹泡泡咧!


小豬一開始還靜靜的坐在一旁不太敢玩,不過沒多久也嗨了起來啦!


明明小熊就比小豬大,結果小豬都會走路了,小熊還在當爬蟲類動物= ="


阿是在看什麼看得這麼專心?


哈哈~~原來是要搶小豬麻的相機啦!


搶玩小豬麻的再來搶我的


小熊最近很愛出現這個動作,你是要去競選總統嗎?


那天沒拍到這個椰子島,拿蘆洲店的來充充版面

(蘆洲愛樂園)

一樓介紹完,跟著小熊上二樓吧!


二樓是魔法氣球屋


因為氣球滿天飛,實在是太難拍到人啦!


那就看看跟蓁蓁和瑜寶貝去蘆洲店玩的照片好了!

(蘆洲愛樂園)


信義A8店的設施大概就是這些,場地和設施都比蘆洲店來的小和少

順帶介紹一下蘆洲店還有什麼好玩的玩意好了!

蘆洲店除了魔法氣球屋,也還有一個大氣球屋
不過小熊對這種超大氣球似乎有種莫名的恐懼感,不是坐在那整個呆住

(蘆洲愛樂園)

不然就是露出驚恐的表情,最後乾脆整個人爬過來找媽媽,實在是人大膽小耶!

(蘆洲愛樂園)

另外也還有這個~~不知道叫什麼名稱的玩意,還會像蹺蹺板一樣上下搖擺

(蘆洲愛樂園)

小熊:喝!我在健身啦!

(蘆洲愛樂園)

最後憑著愛樂園的發票,還可以去新光三越五樓戶外免費搭乘小火車一次喔!


緊跟在後的小豬與小豬麻,邊坐小火車邊拍照實在給他很有難度,因為這小火車有夠晃的啦!


最後趁著要下車時趕快拍一張,小火車還不錯玩咧!



玩了兩次愛樂園,我個人覺得這的的設施還滿新穎的,一票200大洋玩到底倒也不很貴

而且都設在百貨公司或是大賣場裡,這樣很方便咧!

小鬼玩累時媽媽還可以去血拼一下,等小鬼充電完畢後又可以繼續再戰(但也要媽媽體力夠啦!

不過信義A8館實在有點小,要是假日人一多,我想裡面應該會被擠爆

但是蘆洲對我來說交通又太不方便,真是有一好沒兩好阿!



閱讀延伸:

【下午茶】小熊與小豬的午茶之約Part2 - smith&hsu




愛樂園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