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16  大家好,請叫我熊總!Photo by Panasonic LX3


最近跑趴跑到讓我自己都覺得到了有點誇張的境界,幾乎是三天一大趴兩天一小趴

這次的趴踢是由BU麻主辦,地點同樣在Y17,主題是"時尚派對"!

原本我想說那就穿的帥氣一點就好了!剛好前一陣子才幫小熊置完裝

要找一套帥氣的衣服應該不是問題,所以我也沒煩惱有關該穿什麼的問題

但說也奇妙,沒想特別找衣服衣服倒是自己找上我

首先是上上禮拜的某天跟小豬麻約了來去遠百周年慶,想說要把手邊的百貨抵用卷給用掉

結果剛好遇上一櫃童裝下殺折扣,原價兩千多的衣服在折扣以及我用抵用卷抵用後

我只掏出了153大洋,就把兩件衣服帶回家

一件格子襯衫+一件針織背心,剛好很符合"時尚派對"的主題


接著前幾天我去逛家樂福B1的HOLA時,又無意在外頭看到一件小西裝外套,而且僅此一件賣完就沒了!

我讓小熊套了一下,發現尺寸竟然還將將好,這不是天意是什麼?

小姐~~給我包起來!(豪邁....)

就是這件啦!還做小領的耶!有給他時尚到


小熊的趴踢服裝就在這樣無心插柳之下誕生,連我自己都想偷笑,這果然是天意!

前一天晚上又突然想起BU麻說每個小孩都要帶名牌

所以我又拿出我的VS車隊識別證,想要把我的ID改成小熊的名字

結果老熊說我在笨什麼?那識別證也是他設計的

電腦裡都還有圖檔在,他修改一下名字再印出來不就好了嗎?

對阿!我在耍什麼笨阿!?

就這樣,臭熊的VS識別證順利誕生,看起來有給他正式吧!?哈哈!



這天的趴踢集合時間是1:45,老實說這時間對我來說有些尷尬

因為小熊現在都睡到中午快一點,睡醒了又要吃飯,但這樣鐵定會遲到

我為了不想繼續成為遲到女王(每次聚會都遲到= ="),所以特地把小熊的便當帶著去吃

而且想說還有好幾個媽媽已經跟我預約了愛心便當,所以帶著去還可以一起吃

結果,我這天就揹著小熊扛著推車提著大包包外加滿滿的大鍋飯,一個人出征

一堆人看到我來時的大陣仗還嚇了一跳,不用懷疑~~這就是媽媽的爆發力!哈哈哈哈!

可是有點小難過的是,阿怎麼大家都沒來跟我領餐啦!= ="

結果我煮了一大鍋,只有小熊和桃妹獨享

原本還怕準備不夠,想說要不要出動我做月子的超大保溫鍋

但礙於一個人實在無力提那麼大一鍋只好作罷,沒想到最後還是剩了一堆進了ㄆㄣ桶

原本以為我這次應該會算早到,沒想到竟然一堆媽媽比我還要早(大家也太守時了吧!)

一來就看到穿著白色小禮服的大佬,果然有給他正式啦!


接著桃妹看到小熊來,馬上奔向小熊的懷抱,桃桃這天也很給他貴婦風


沒想到小熊ㄧ開始對桃桃太冷淡,惹的桃妹放聲大哭(其實小熊是慢熱型,感情是需要慢慢培養的啦!


接著小熊又會了BU弟
BU弟:熊哥你如果不愛桃的話,那就讓給我吧!(沒想到隔天桃真的就和BU去偷偷約會



這天一進去Y17後,老實說我們都有點看傻了眼

因為上回的萬聖趴是包場,所以大家都沒料到會是這種人山人海的場面

本來認人就不太容易了!加上又是這種茫茫人海的場面,要和其他媽媽相認就更加困難

而且其中很多都是不認識的大小孩,所以就得時時注意身邊的小寶寶會不會被東推一下西擠一下

老熊又沒來,搞得我那天一邊要注意小熊一邊要拍照,真的是媽媽比小孩還累!


PART 1 開車篇

小熊ㄧ進到現場,馬上衝去車車區,沒想到手腳太慢車都被開走,竟然就給我當街搶起別人的車來
還好這位小哥哥非常好心,把車子就讓給了小熊


小熊:阿挖洗熊總耶!怎麼可以沒車開


車子真是小朋友的最愛,當天人手一台車
小樂:還好我手腳快,早早就先預約一台啦!


蓁蓁果然跟小熊心有靈犀,一個穿貂皮大衣,一個穿正式西裝,兩人果然很登對啦!


而且少奶奶通常是不用自己開車的,因為後面會有個趴車小弟在幫忙推車


蓁蓁:叭叭叭~~前面是誰在擋老娘的路,少奶奶我要過去還不讓開!


小熊:蓁蓁都開跑車了!我堂堂一個總經理怎麼可以只開小轎車


小熊馬上也換了一台跑車


而且人家開跑車的不是都很帥氣的直接跳上車嗎?所以我也要來跳一下啦!


小熊:我跳上車的姿勢有帥氣嗎!?


小熊遇到依舊開著小轎車的小樂寶,心裡暗自竊喜


小熊:小轎車怎麼跟我的跑車比,看我一下就巴掉你


小王子:那我也要來去換一台跑車


小麥:哼!這些膚淺的男人,我們是看內在不是看開什麼車的!



PART 2 自得其樂篇

小熊其實有時候是個滿孤僻的小孩,而且很容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所以當他只想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是沒有人能走進他自嗨的世界的!

一個人轉著


一個人玩著


看著身邊的人群....


小熊:我是荒野中的一隻孤熊....



PART 3 氣球屋篇

上次來的時候沒帶小熊去氣球屋裡玩,這次看到一堆寶寶聚集在這,特別把小熊也抓了進來

小熊很妙,他對這種會滿天飛的氣球其實是充滿恐懼的(我也不知道他是怕三小....朋友!?

不過經過我幾次訓練之後,他這天對氣球似乎不那麼怕了!

滿天飛的氣球和滿地追的小孩


小公主大佬也在其中


男扮女裝還被識破的小旭:嘿~~我頂!


小熊:嘿~~我推!


大佬+小樂:嘿~~我抓!


丹尼則很冷靜的坐在丹尼爸腳上看著這些又頂又推又抓的小孩
丹尼:茄~~這些幼稚的小鬼


不過氣球很快就讓小熊失去新鮮感,因為....他發現了一個更有趣的東西


站在網子前左顧....


右盼....


小熊:還有什麼比把妹更有趣的啦!


小熊:小妞~~回來!不要走阿!



PART 4 中場休息&偷吃篇

這天不知怎的玩起來特別累人,所以中場我就帶著小熊到外頭休息片刻(其實是我想休息啦!

順便吃吃桃妹送的愛心餅乾


剛好這時後桃妹也出來溜搭,這ㄧ桃一熊就躲在外面偷偷約會
不過....小熊你的吃相也太醜了一點吧!


桃桃:熊哥我的餅乾有好吃嗎?
小熊:這餅乾有桃妹的愛,當然好吃啦!(吃到牙齦都流血了還是要吃


桃桃:那我可以當你女朋友嗎?


小熊:好心動喔!可是....我怕被蓁蓁發現


桃桃:熊哥你看我這姿勢有撩人嗎?


小熊:好想啃一下那誘人的大腿....


就這樣,小熊和桃妹在神不知鬼不覺下小小幽會了一下

桃桃還吃了我做的愛心綜合粥(感動啦....那天唯一吃我料理的人只有桃桃


PART 5 辦家家酒篇

休息片刻之後,決定繼續再戰,這時大家已經轉移陣地到裡頭的家家酒區


雖然剛剛才偷吃了小桃,不過這次小熊很謹慎,偷吃有擦嘴,還能神色自若的坐在正牌女友蓁蓁旁邊


蓁蓁:小熊你剛剛去哪裡阿?怎麼都沒看到你
小熊:痾....我剛剛去棒賽啦!


蓁蓁:那我煮好吃的給你吃
小熊:蓁蓁你真是個賢妻良母!


小熊:呼!還好我嘴擦的乾淨,看來蓁蓁完全沒發現....


看到BU弟很豪邁的坐在桌上


小熊:輸人不輸陣,崊北也要爬上去


之後小熊和蓁蓁又各自帶開,沒想到大佬也湊過來當電燈泡


大佬這個電燈泡終於走開後,小熊也開始肆無忌憚的跟蓁蓁摸了起來


不過這時又跑來一個蓁蓁的前夫小旭,兩人劍拔弩張氣氛一度僵持不下

小旭:蓁蓁,你竟然在我面前跟野男人手來腳去,太超過了!
蓁蓁:我們已經離婚了!我愛跟誰相好就跟誰相好啦!
小熊:沒我的事,我還是繼續裝忙好了!(一整個很俗辣....)


小熊:先跑再說,免得等下被揍


桃桃:熊哥一個人在那邊耶!我應該過去安慰他嗎?


桃桃:可是....大姊頭蓁蓁在這,我還是不要跟她搶男人好了!


桃桃:唉~~只有一人吃著雞腿想著熊哥....


蓁蓁解決了前夫小旭之後,兩人終於能好好的談情說愛


心情好連胃口都好了起來


小熊:驚!又被狗仔偷拍了嗎!?


看蓁蓁手舞足蹈的樣子就知道整個人心情大好


蓁蓁:我還是最愛小熊的啦!


大佬:老天阿~~我的春天在哪裡呢?



PART 6 我愛熟女篇

雖然小熊的馬子一堆,但老實說他內心深處最愛的還是熟女

繼之前爬上旭麻身上後,小熊這天又來個大獻殷勤

對象就是....

桃麻啦!


大家看!整個人撲上桃麻之後,還給我來個吹口水泡泡,實在很豬哥樣耶!


小熊:其實我最愛的還是熟女的肉體啦!前凸後翹....這才是女人嘛!


好啦!桃麻,小熊就給你"揪"好了啦!哈哈哈哈!


話說這天我真的很千辛萬苦才拍到這些僅有的照片(唉~~下次果然還是帶著攝影師為上策!)

到後來也因為我真的累了,所以乾脆把相機收起來專心顧著小熊

有很多寶寶沒拍到,真的是~~殘念阿!

過程中和丹尼麻小聊了一會,但也因為小熊一直開溜所以沒辦法長談

所以,這告訴了我們,下次出門時....記得把司機兼攝影師兼瑪麗亞(=老熊)帶著

因為一個人帶小孩出來玩還真不是普通的累阿!

還好回程時有大佬拔的愛心便車,讓我不用再扛著一堆東西加小孩搭小黃

真的是~~就感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