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的到玫瑰花瓣的日出玫瑰白酒乳酪蛋糕。Photo by Canon 40D


上個月底,老熊為了幫車友訂婚攝影,特別下了一趟彰化

出發前特別問我說,有沒有要帶什麼東西回來?

我左想又想,彰化除了肉圓我實在想不出還有什麼特別的東西

但我又不喜歡吃肉圓,鹹口味的東西不是我的菜阿!

所以我就只丟了一句,隨便啦!反正只要是甜的就好

最後老熊就帶了彰化隔壁的台中名產回來,日出的乳酪蛋糕和洪瑞珍三明治

日出的乳酪蛋糕不用我多說,吃過三種口味每種都讓人驚艷

至於洪瑞珍三明治,這是之前有次去台中一個在地車友推薦的

吃過一次,滋味也是令人懷念!這個就留待下篇介紹吧!


日出的紙袋,一直都是這麼有特色


盒子的包裝也是,每次買都不一樣,很有意思


因為之前已經吃過榛果楓糖和季節限定的檳榔心芋口味,所以老熊這次挑了不同口味的玫瑰白酒乳酪蛋糕


打開外盒後還有一層塑膠膜和牛皮紙,是他們一貫的包裝方式


這次的玫瑰白酒口味,外觀很樸素,看起來會以為是原味乳酪
一個要價430大洋,不過老熊說有打折


他們家的乳酪蛋糕因為堅持不加麵粉、奶油、鮮奶油,底部也沒有派皮,完全都是用乳酪做的
所以每次拿都要很小心,一個太大力整個就被捏散了!



這次的玫瑰白酒口味,一整個超對我的味,算是吃過的三種口味中我最愛的!

因為榛果楓糖屬於較甜的,乳酪味比較重,屬於重口味

檳榔心芋則是芋頭味道濃厚,所以不見得人人都愛(還好我是愛芋頭的咖

而這玫瑰白酒口味吃起來有花香酒香不膩又清爽,應該是女生接受度高的口味

玫瑰白酒中和了乳酪蛋糕本身的易膩感,所以吃起來非常爽口,就算一次吃上兩塊也不嫌膩(不知不覺就吃下了一堆熱量

玫瑰味道不濃重但吃完後嘴裡會散發著玫瑰的清香味,久久不會散去

而且....乳酪蛋糕裡竟然還咬的到玫瑰花瓣耶!太不可思議!

大推!大推!大推阿!!!


日出的乳酪蛋糕總共有七種口味:

日出原味  $320
榛果楓糖  $320
純朱古力  $320
綠茶山藥  $430
黑色曼巴  $430
蘭姆伯爵  $430
當季    $  (目前季節限定是草莓乳酪蛋糕)




閱讀延伸:

【甜點】日出‧修道院的乳酪蛋糕

【甜點】日出‧檳榔心芋乳酪蛋糕




《日出‧大地》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43號
【電話】:04-23761135


《日出‧修道院》

【地址】:中市西區大隆路29號
【電話】:04-23289410


《日出‧旅人》

【地址】:中市中港路一段382號
【電話】:04-2311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