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1.09  生日第一趴。Photo by Panasonic LX3


首先,今天我生日!Happy Birthday To Me!

歐!我25歲青春的尾巴消逝了!接下來就要邁入"老很快的26歲"

看來,SK2可能要開始用灌的,才能讓我永保青春的桐體阿!

前兩天老媽說要幫我提前過生日(因為他知道我生日那天是絕對不會有空的)

剛好前一陣子幫老爸用信用卡點數換了兩張晶華酒店的柏麗廳自助式午餐,所以我們就決定生日餐去晶華吃

柏麗廳位在晶華酒店的一樓,是自助式的多國料理

餐廳很大看起來頗高級,放眼望去進是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但其實只是個假象

一坐定位我就急著想要去覓食,沒想到逛完一圈以後,才發現食物的種類似乎並不多

只是每個吧檯的空間都很大,擺設很精緻

但說真的....真正放在桌上的食物,真是少得可憐

以自助式餐廳的食材來說,隨便一間上閤屋或是海中天可能都比晶華酒店來的多

一到餐廳,服務生馬上幫小熊送來一組兒童專用餐具


不過那餐具基本上只是拿來讓他玩著,這臭小子最後竟然還把整付餐盤給我丟到地上
那聲音之大讓所有人的目光都在我們這一桌,而且有個碗還被他摔破了!(連塑膠碗也可以摔破,這隻熊果然是破壞王


玩餐具不過癮,還給我狂拉後面造景用的竹子,隔壁桌的客人竟然還問他說:你是團團還是圓圓阿?


這個圓型的大吧檯看起來頗氣派,是生魚片手捲海鮮區
但就如同我說的,吧檯很大,生魚片卻沒幾種,握壽司沒看到,手捲是現做的但光是排隊就要排很久(因為手捲師傅只有一個)


而這個吧台是沙拉開胃菜區


餐廳總共有好幾個吧台,但我就只拍了這兩張

因為,正當我在拍某個吧檯時,師傅突然跟我說這裡禁止拍照

所以我只能摸摸鼻子把食物拿回座位,拍我桌上的食物

餐具都是純銀的,看起來質感不錯


這盤是我的開胃菜,有燻鮭魚、鵝肝醬麵包、涼半透抽、煙燻起司和無花果醬餅乾(那首捲和蝦是我媽丟過來的)
無花果醬餅乾很好吃,其他就普普囉!


再來是生魚片、蟹腳和蝦手捲
生魚片我只夾了兩片,因為吧檯上也不過才三種,太讓我失望了!
倒是這裡的手捲,是我們公認這裡最好吃的東西(有點慘,最好吃的東西竟然是手捲


這盤是我點給小熊吃的現做義大利麵,口味是奶油蘑菇燻雞肉管麵
比較特別的是檯上有起碼七八種義大利麵條、三種醬料、一堆配料和香料,從麵條到配料到醬汁到香料你都可以自由搭配


這盤有羊排、德國豬腳和焗烤義大利麵,都沒讓我很驚艷


再來是港式料理,種類一樣是少得可憐,燒賣就只有我盤上那兩種,外加豆沙包



就在我才吃了上面那沒幾樣東西後,服務生突然走過來說:不好意思,我們中餐只到兩點喔!

靠!看了看時間已經一點50分,問題是老娘都還沒填飽肚子耶!= ="

剩十分鐘....我看再吃也吃不了多少,乾脆卯起來吃甜點好了!

這裡的甜點蛋糕種類倒是不少,看得我心花怒放

如果他的甜點好吃的話,那我就原諒他餐點少又普通的缺憾啦!哈哈!

問題是....就連甜點也不對我的胃啦!

而且甜點的盤子都很小,害我ㄧ次只能裝個幾樣,很不過癮

後面那塊巧克力蛋糕是我吃到覺得還算好吃的,鬆軟又不甜膩
至於旁邊那兩顆忘了名字的,吃一口我就覺得甜到爆
另外這有巧克力噴泉耶!我插了一個棉花糖和麻吉去沾,結果....甜到我快吐了!(跟18度C請小熊吃的差超多啦!)


再來是法式薄餅,有各種淋醬可以配,我挑了藍莓醬和奶油,吃起來還OK,至少沒那麼甜


再來是巧克力脆片和水果慕斯,巧克力脆片一樣又是甜,我只啃了兩口就放棄,水果慕斯的慕斯不夠綿密


最後這盤是我老媽拿的,說要給我當生日蛋糕啦!


當場還幫我唱起生日快樂歌


不過那隻熊很不配合,老娘生日連個鏡頭都不看



甜點....我只能說一整個大失望!

雖然種類滿多的,但我吃了前面那幾盤以後就完全沒有衝動想再吃了!

因為共同的特色就是~~甜死人不償命!

雖然我很能吃甜,但....這實在已經甜到讓我覺得有點反胃了!= ="

冰淇淋是哈根達斯的,可是我感冒還沒好,所以沒吃到啦!

至於飲料部分,我只能說....我自己煮的咖啡都比他們的好喝一百倍

難喝就算了!咖啡機煮出來的咖啡竟然還不熱

總結就是,這裡被我跟我媽嫌到沒一塊好,以後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五星級飯店果然是名聲大過於實質,除了場地裝潢,食物一點也沒有五星級的水準阿!

還好我們是拿信用卡點數換的餐卷來吃,所以那天只付了多出來一個人的消費

平日一人790+10%,大約八百多大洋

這種價位,這種食材,真是不值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