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13  人生中的第一份禮物! Photo by Panasonic GF1



話說,前天是霹靂貓滿月的大日子

為娘的我為了這一天的到來,早就準備好一個禮物要送給我們家小貓兒

而且還是特別請人手工量身打造的喔!

是說,因為時間緊迫,這禮物差一點就來不及趕在滿月以前收到

好家在,趕在最後一刻終於到了我手上

這都要多虧了好心的賣家小妮,因為我有特別囑咐說這是滿月酒當天要用的

所以小妮趕在滿月前一天做好後,冒著風雨還專程替我直接送到月子中心來

實在是揪感心ㄟ!


一收到東西,整個就是滿心期待的想趕緊打開來看!


ㄎㄎ~~將將將將!
這頂超卡哇伊的小草莓帽和整套的草莓鞋,就是老娘特別訂做來的啦!
歐買尬!一整個也太可愛了,打開時忍不住要尖叫了我阿!


礙於市面上新生兒能戴的帽子實在太少,即使有也都不太可愛
可愛的通常又都太大頂,適合七八個月的小娃
所以,我就特別找到了這個可以量身訂做的手工編織鞋帽,為霹靂貓訂做了一套


小草莓的樣式實在太亮眼,我一眼就看上了這頂!
加上最近天氣冷吱吱,這毛線帽剛剛好可以保暖!
實用兼具美觀阿!XD


頭頂上還有個大毛球


這雙草莓鞋更是可愛,一看到就讓我愛死了啦!


滿月酒當天,小貓兒在老娘的精心裝扮之下盛裝見客!
凹嗚~~看起來也太正點了吧!
不是老娘要老王賣瓜,但就真的忍不住自賣自誇一下咩!


每個親戚朋友看到都說~~你不是在坐月子嗎?坐月子怎麼還找的到這些東西阿!?
嘿嘿....你們是不知道,有個東西叫作"網路"嗎?
只要手指頭點一點,連門都不用出一樣可以血拼啦!XD


雖然說這頂小草莓帽和小鞋鞋,可能就只有滿月這一天有機會戴(因為小孩長大的速度快得嚇人阿!)
但是,這可是老娘送給小妞的第一份禮物,所以值得啦!
是說,我現在突然有點後悔,竟然忘了替自己也訂做一頂
這樣就可以來個母女帽耶!吼~~><"


是說霹靂貓滿月酒當天的穿搭,老娘可是想了很久
最後終於在當天早上拍板定案,就穿這套桃紅色小洋裝配上粉紅絨背心
然後外頭天冷,所以還有再包一件保暖的超厚衣服


裏頭的這件桃紅色小洋裝,要特別感謝M群YO媽
因為是YO媽送給霹靂貓的禮物啦!
還有件小內褲,超可愛的捏!


然後外頭這件粉紅絨背心,可是老娘在滿月前兩天偷跑去對面環球大血拼的其中一樣戰利品XD


底下再搭件內搭褲,這樣就混搭完成啦!


另外,除了那套小草莓,我其實還又訂做了這一頂"春麗帽"XD
ㄎㄎ~~大紅色配上兩條小辮子,一整個好喜氣洋洋
打算今年過年就讓小貓兒戴著這頂帽子去討紅包啦!


今年過年我們我們一家四口不回屏東,要留在台北冷颼颼的過年
所以,一定得先做好禦寒的準備啦!
真是太期待霹靂貓戴這頂帽子的模樣了!




小妮的手真的很巧,手工織出來的帽帽和鞋鞋都好漂亮!

這種針線活要是叫老娘來做,大概等霹靂貓滿18歲都還織不出個什麼鬼,噗!

相信大家一定很想知道,這麼可愛的手工編織帽要去哪兒買

ㄎㄎ~~老娘特地不藏私,在這分享給大家啦!


小草莓帽 ---->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6556474?u=tide.bclub

小草莓鞋 ---->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7967973?u=tide.bclub

春麗帽 ---->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6260662?u=tide.bclub























 覺得我今天有水水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