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2  烏來生日之旅Part 2。Photo by Canon 40D


再過兩天就要過年啦!看來我要趕緊加快腳步,把欠的文給寫一寫

因為人家說,欠債沒有欠過年的啦!

話說我生日之旅的第二天,離開璞石麗緻溫泉會館後,接著我們就要往烏來老街出發

但好死不死這隻熊一上了車就給我呼呼大睡,為了不擾他清夢,我們還特地多繞了好大一段路

為的就是想讓小熊睡飽,免得等等的老街行又給我搞破壞

烏來說真的除了泡湯和逛逛老街外,似乎沒什麼點可以玩(也可能是我們沒事先做功課啦!

開車在山上繞了又繞,大概就只有看到雲仙樂園和內洞

最後我們只好隨便停在一個瀑布公園休息,等少爺睡飽

瀑布公園顧名思義就是可以看到瀑布啦!


除了瀑布還可以看見我身後雲仙樂園的纜車


老熊說我這幾張拍起來的臉都很"假",其實是因為....那天冷到靠北,我笑的都快僵掉啦!= ="



大概在瀑布公園停留了半小時後,我們家那隻熊依然睡得爽歪歪

不得以,只好又繼續繞,來到瀑布公園底下的一個部落商圈

還可以看到原住民的人物石雕像


不過因為是平日,所以這商圈只有零零落落的人潮



而小熊也終於在這時睡醒了,自己醒來發現車內都沒人,還給我大哭了起來

還好我發現的早,不然這隻臭屁熊不知道要孤單的在車上哭多久咧!?哈哈!

記然少爺補眠完畢,那接下來我們就直接往烏來老街去啦!

烏來老街其實也不長,兩旁大多一些山產店或小吃名產攤


也是因為平日,所以沒覺得很熱鬧


沿路過來看到好幾攤山豬肉香腸,我看的是口水直流,最後我們走到老街尾靠近吊橋的那一攤
因為這攤曾經上過旅遊節目,而且真的是人最多的一攤喔!


這攤的山豬肉香腸口味超多,還有什麼巧克力有的沒的怪口味,或是也可以點原味然後沾上特製醬料
我比較保守,決定來個原味的就好,倒是這個特製醬料很吸引我



這山豬肉香腸我拿到手後真是超大一支,而且一口咬下,裡頭的肉竟然是整塊的,不是絞肉

吃起來口感超級讚!害我吃完還想再來一支

因為吃的太開心,我和老熊竟然忘了幫香腸拍照,害得大家看不到山豬肉香腸的廬山真面目....囧

不過沒關係啦!下次有去玩記得買來吃吃看,就知道這滋味多讚啦!

吃完香腸,我們經過烏來台車站,決定帶小熊來去體驗一下搭台車的FU~~啦!
不過要上去車站的那段階梯,實在有夠長阿!搞得我跟老熊都爬得氣喘吁吁,唯獨小熊爽歪歪


小熊這個表情,是不是有夠機歪的啦!


千辛萬苦終於爬上了台車站,好像一個迷你的小火車站喔!
老熊買了兩張票,一張50大洋,接著就要等車來囉!


這種觀光台車一台大約只有三四個車廂,所以基本上不太需要等,有人來就發車啦!


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的台車初體驗喔!


小熊看著外頭的表情好認真!臉上還露出微微的笑容,真是好可愛啦!


台車一啟動,馬上搖搖晃晃往前進,是說真的有點晃,所以小孩要抓緊阿!不然一個不小心掉出去可就歹幾大條了!


沿路的風景其實很不錯,不同時節來應該會有不同的感受
看小熊搭台車多嗨的樣子


不過說真的,這種天氣搭台車,有點冷就是了啦!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台車是環繞一圈最後會回到原點,沒想到這票是單程票,只從烏來站到瀑布站

要回到烏來站還得再買一次票,再搭一次車

反正既然我們都來到這了!那就乾脆逛逛這再回去吧!

結果這一逛才發現,疑!?這瀑布站不就是我們剛才晃到的部落商圈嗎?

搞了半天,我們又回到這來啦!= ="

這是瀑布站的候車亭,牆壁上原住民的圖騰裝飾和木頭搭建的候車亭很有味道


這張是老熊偷拍的,把我不計形象綵衣娛熊的醜樣給拍下來


好喜歡這種臉貼著臉的FU阿!


這階梯上可以通到雲仙樂園去,小熊這時候不知道在笑什麼,笑到人都歪了!


有沒有這麼嗨阿!?




原來從瀑布站這裡可以更計近距離的看到瀑布喔!


這瀑布的背景配上眼前這隻歪嘴熊還真是不搭


原來是要撿鞋子啦!


呆滯的表情


鞋子脫了還不夠,連襪子也乾脆脫一脫= ="


阿母聞一下,唉唷~~臭腳熊唷!


看我這個台傭無時無刻都要隨伺在旁,少爺脫了鞋襪趕緊要幫忙穿上


很快的逛完瀑布站後,我們又要搭車回去囉!


終於回到烏來站,原本想讓小熊在車站拍個幾張,不過這時有人已經開始耍機歪,我們只好趕快結束行程啦!



我的26歲生日之旅,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