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0  馬總統發紅包,人人都有獎。Photo by Panasonic LX3


說到刺激消費,這個政策不用政府宣導,我向來就是貫徹始終

在馬總統還沒發放消費卷之前,我們家早就不知道刺激經濟多少次

若真要說到愛台灣,我覺得馬總統應該頒發個獎給我XD

這次的消費卷發放,我們一家三口總共拿了10800大洋的大紅包

看到新聞有人一家幾十口拿了十幾萬,這時突然懊悔起當初怎麼沒多生幾胎

不過老熊也算有良心,一領到消費卷後,馬上把我們家的三份通通繳交國庫,一毛錢也不敢A走

我問說你自己那份不自己留著嗎?他回答我說放我這保管就好

"保管"這詞的解釋很廣,一種說法是"暫存",需要提領的時候可以領回

另一種說法是"無條件沒收",白話一點就是老娘愛怎麼花就怎麼花

不過我也不是這麼苛薄小氣的人,我是絕對不會虧待我們家這一老ㄧ小的啦!

拿到消費卷的第二天,剛好老熊放了大假,我們一家三口當然馬上就去"拼經濟"啦!

早先就探聽好遠百最近的活動,除了全館滿四千送四百,其中兩百的抵用卷還可以搭配消費卷再升值一百

也就是說,消費四千大洋,當場就可以現折抵五佰現金!

而我身上又剛好還有之前血拼剩下來的三張兩百升值卷,所以等於手上就握有九百現金

有這麼好康的優惠,又有人自動拿白花花的鈔票讓我當散財童子,豈有不花之道理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馬總統送了我們什麼新年賀禮吧!

將將將將~~這一堆就是戰利品啦!
有小熊的學步車ㄧ台、新鞋一雙、施巴兩罐外加我的Brappers牛仔褲ㄧ條
其實還有老熊的鬼洗ㄧ件啦!只是沒入鏡到(結果老熊心機最重,他挑的鬼洗竟然是裡面最值錢的


首先我們的第一站是施巴專櫃,買了一瓶施巴面霜和嬰兒護疹修護膏
施巴面霜小熊用很兇,但其實是因為我很浪費都拿面霜抹他全身(某次發現用面霜擦熱疹超有用)


再來是小熊的貝親第二三階段學步鞋,因為上一雙第二階段的也穿得夠髒,該是再買雙新鞋替換穿的時候了!


這雙其實算是二三階段,不是真的第三階段,和第二階段的差別,主要在於鞋底再厚一點,還有腳踝的包覆性更高


腳踝統身不但有加高還有加厚


鞋底的紋路差不多,但有比較厚一點


話說這貝親的學步鞋不知道是怎樣,賣的超誇張

年底前去專櫃問的時候,說是全台大缺貨

我上上禮拜又去問終於新貨到,但因為那天沒帶小熊想說改天再帶他去試穿

怎知才兩個禮拜的光景,這會去又賣個精光

原本想要買14號的鞋北部所有專櫃都已經缺貨,櫃上僅存的一雙就只有這雙白色13.5的了!

猶豫很久不知該不該買,這會不買下次不知道又要等上多久才會有貨

而且快過年了!ㄧ心就想要讓小熊穿新鞋,這下沒新鞋怎麼辦!?

13號半的雖然還可以穿一段時間,但還是沒14號來的久,這樣符合經濟效益嗎?

想了半天,最後老熊落了一句話

老熊:就買阿!反正腳大了再買新的就好啦!

恩....衝著這句話,小姐給我包起來!反正是馬英九出的錢


話說就在買鞋的時候,買鞋總是得試穿,試穿了更要試走看看

剛好櫃上擺了一台試用的學步推車,我們便讓小熊推著那台學步車走走看

沒想到這一走,這小鬼就再也不回來了!= ="

推著推車在百貨公司裡爆衝,ㄧ邊推還一邊尖叫,完全嗨到了頂點

推到連在別的童裝櫃試穿衣服的妹妹都跟著他回來,媽媽叫她回去試穿衣服小妹妹還說不要

然後又推到路過的弟弟看了停在我們這櫃不肯走,吵著說他也要玩

最後是我們把要推車還給櫃姐時,這小子竟然死不肯放手,就是要推著走

我跟老熊看到差點笑到噴飯,這小鬼終於愛上走路啦!

就衝著這台學步車讓小熊肯走路的魔力,連價錢都沒問我二話不說就買下

最後我們一邊逛百貨,小熊就自己推著他的學步車陪逛

而且這傢伙那天很紅,所有櫃姐和路人通通認識他

因為他只要推到ㄧ櫃,就會停下腳步來用他那總統式揮手向櫃姐嗨一下

打完招呼繼續走,等到下一櫃時又繼續打招呼,把那些櫃姐個個逗到笑的花枝亂顫

就是這一台Toyroyal學步車,一邊推時除了那幾隻玩偶會旋轉,還會有音樂
小熊ㄧ聽到音樂還會停下來假裝在接電話,實在很耍寶
而且這台車有個旋鈕可以調整輪胎鬆緊,才不會一下就爆衝出去



小熊的消費卷花完後,接著就換他老北和他老娘啦!

其實我早早就想好自己要買什麼東西,所以沒浪費時間多逛直接就往牛仔褲專櫃衝

我想要買小S代言的那個品牌,Brappers的牛仔褲啦!

其實我想要買牛仔褲不是沒有原因,雖然我的衣櫃裡已經不知道多少條牛仔褲

但是,那些現在對我來說都太大啦!= ="

為了找一條合身的牛仔褲,我可是找的千辛萬苦

因為我發現各家品牌的牛仔褲最小size的對我而言,都還是不夠

有天試穿了Brappers後,我欣喜若狂,因為我終於找到有我的size的牛仔褲啦!

因為Brappers的版都非常小,腰圍必須扣四個尺碼,例如我24腰就得要挑28腰的才穿的下

就是這一條啦!終於有我的尺碼的牛仔褲啦!


褲頭裡面還車花布,感覺很年輕


而我最甲意的就是他的洗白刷色和紋路


我和老熊就是喜歡這種髒髒舊舊的顏色啦!而且最好半年都不要洗,這樣越髒越好看啦!(痾....沒有啦!我都有乖乖洗褲子啦!



至於老熊這天也有收穫,那就是他的最愛~~鬼洗一條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通通都有獎,非常公平啦!

最後我算了算,我們這天的總消費金額是12100大洋,但扣掉折扣外加抵用卷及消費卷升級後

實際支出是8500大洋,也就是說我們省了3600大洋,等於打了7折購入這些東西

而且這都不是最划算的,最划算的是~~這些通通都是馬總統送的啦!

這時候我就要誠心誠意的向馬總統說:馬總統,感恩啦!

拿到消費卷時忘了先拍照留念,一下花的太開心,最後只剩下這麼幾張啦!哈哈!



買了新的學步車車,隔天我馬上帶著小熊和學步車一起去公園練習走路


結果這小鬼推的三心二意,推沒兩下就停一下,東張西望好奇的很


看到旁邊有大哥哥在打籃球,一整個又被吸引過去


臭小子就給我這樣一直定格,忘了眼前的推車,眼睛直望著打籃球的大哥哥們


最後受不了誘惑竟然還給我棄車逃逸,一整個就要往籃球場的方向衝


小熊:我還是用爬的比較快啦!


最後索性就坐在草皮上


撿起樹枝給我當起哈利波特


小熊:妖魔鬼怪,退退散!


學走路學夠了,接著又帶他去遊樂設施區隨他玩啦!


小熊:我會騎馬喔!


看到其他小朋友自己就跟著很嗨的樣子



後來我也跟老熊決定了!這次過年回屏東,就把這台小推車給帶著

每天來個魔鬼訓練跑操場五圈,我看你還要不要爬

說不定小熊從屏東回來以後,就會自己走路囉!哇哈哈哈!(人母的幻想....



題外話~~

說起這個消費卷一發,還真的馬上就刺激了經濟

百貨公司平日擠滿了人不說,連我們店裡的生意也跟著強強滾

話說前兩天我帶著小熊去店裡玩,結果客人一整個爆滿,連我都要下海接客

遇到一組客人,猶豫著要不要下訂一套沙發

見他這麼猶豫,我就開口說~~反正有馬英九幫你付錢嘛!

結果這先生一聽到馬英九,馬上就是一連串的批判

說什麼消費卷是什麼爛政策,還想發第二次咧!X@$#%....

聽他罵了一連串有的沒的,最後這客人終於還是買了!

然後還問了我ㄧ句:那我可以用消費卷付款嗎?

挖咧~~既然這麼嫌棄消費卷,有骨氣一點就不要領或是捐出去嘛!

講了一大堆,最後還不是花的爽歪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