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26  大年初一就來個走路特訓!Photo by Canon 40D


按照慣例,今年過年我們還是舉家南遷,到屏東避寒去

只是往年我和老熊都是初二回玩娘家後才下去,今年則是吃完團圓飯當晚就出發

因為今年我老娘剛好也計畫去墾丁玩,所以我們就拋棄傳統,乾脆直接相約南台灣見

還記得去年帶著臭熊回屏東時,他還只是個揹在身上的小北鼻

大家還在說,等明年回來時就會到處趴趴走囉!

沒想到,日子都已經一年過去了!

這隻熊....還是不肯給我走路啦!真是丟死他老母的臉了!

所以我也下定決心,這個新年我ㄧ定要給小熊來個走路特訓

從大年初一魔鬼訓練到大年初六,絕對讓他走到鐵腿為止啦!


凌晨三點多從台北啟程,早上七點我們就抵達屏東枋寮,足足坐了三四個小時的車

從台北到屏東,這天氣也真是南轅北轍

台北是又濕又冷,一到屏東迎接我們的卻是一個大艷陽天

冬日暖洋的日光浴,真是太舒服啦!

既然南部的天氣這麼好,當然要馬上來個走路訓練阿!一刻都不得延遲啦!


結果這個小孩為了表達他的抗議,直接把學步車給我整台扛起來= ="


明明都會站得這麼挺了!說不會走路是要騙誰阿!?


結果這傢伙給我抬上癮,拼命抬起推車博取大家的掌聲


咳咳....我說這位先生,學步車是拿來學走路的,不是拿來練臂力的好嗎!?


看來還是藏於民間隨手可得的塑膠板凳最好用啦!哈哈哈哈!


走著走著門口突然來了一位客人,看起來像是在找主人的小沙皮


小熊ㄧ看到這位貴客馬上興奮的要往前衝


連我這個老母都快控制不住發狂的熊阿!


小沙:看三小....朋友


雖然被小沙青了好幾眼,不過還是不減他的熱情


小沙:算了!懶的理你們....


沒想到這隻小沙皮就這麼大搖大擺的走進屋裡,進門前還又給了小熊ㄧ個警告的眼神
小沙:你你你....你不要再跟著我囉!不然小心我給你好看!



因為舟車勞頓了三四個小時,所以小熊很快的又累了,我們母子倆就去補了個眠

這天的行程大概就是吃飽睡睡飽吃,過豬的生活

不過下午我們還是帶了小熊到附近的枋寮漁港晃晃,還帶著他那台學步車

沒想到到了漁港旁的大廣場上,看到幾台很酷的歐兜賣

這對父子馬上拋下學步車,騎著歐兜賣兜風去啦!

哈哈~~這台有酷吧!


兩個追風少年父子檔


這時後就要唱....阿~~阮洗漂泊ㄟ七投郎




在漁港旁吹著海風兜風,真是太速西啦!


小熊:阿~~催落啦!


看小熊駕車的模樣多有氣勢阿!姿勢及格啦!


唉~~可憐的學步車只能被晾在一旁....


這兩父子騎了一次還不過癮,又再騎一次


最後要下車了看小熊還意猶未盡,差一點就要上演"我不依我不依"的戲碼= ="



大年初一感覺沒幹什麼就這樣過了一天,吃吃喝喝睡睡晃晃

不過這只是第一天,先暖暖身而已

接下來可是天天行程滿檔,玩到欲罷不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