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2.07  春天來了!心花朵朵開!Photo by Canon 40D


拖了兩個禮拜,我果然又是最後一個交作業的

不過這也不能怪我阿!要怪就得怪老熊,照片一直給我遲交,害我沒辦法寫文

上上星期,我們和彤麻一家約好了要一起參加勳麻辦的元宵慶功趴

趴踢地點在桃園大溪的花開了農場,兩點的集合時間我們約一點準時出發,想說這次絕對不會遲到

沒想到就在我們和彤麻一家會合時,才知道彤麻臨時街到一個任務,那就是要先去蘆洲載蓁蓁啦!

所以,為了要先繞去蘆洲,最後我們還是遲到了!

看來我們永遠都無法擺脫遲到大王的名聲阿!= ="

這次元宵趴參加人數又是一個大踴躍,人多到記性差的我到了現場都快搞不清楚誰是誰

老熊更不用說,他認識的永遠就只有那幾個,所以照片拍來拍去還是那些老面孔

害我每次都對沒被拍到的寶寶很過意不去,這我下次一定會好好教育一下老熊的!

我們一來就看見這麼一個大陣仗,滿滿的都是我們的人啦!


小熊今天的心情不錯,一來就開始想要趴趴走


主辦人勳麻超級認真,除了製作了無名小學堂的大海報,還發給每人一份問答卷,外加小勳的專屬"ㄇㄟ吉"
我只能說~~佩服佩服!猴腮雷阿!


看彤麻多認真,很認真的作弊作答,蓁蓁還跟著一起研究題目


小熊一看到旁邊擺滿的禮物,整個人完全被吸引過去


不過兒子阿!以你老母這麼混的個性,你想我們有機會拿到獎品嗎!?


所以摸摸就好,還是別肖想了!


這天下午剛好有樂團LIVE表演,雖說有現場演奏是不錯,不過....噪音實在給他有點大聲= ="
小熊看到鼓手在打鼓,整個人都黏在玻璃上


這鼓手也很可愛,一邊打鼓還會一邊跟小熊有互動咧!


接著我們準備點餐,TOYOTA很乖巧的坐在兒童椅上啃他的麵包


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


因為我們晚到,兒童椅又不夠,所以沒多的兒童椅讓小熊坐
不過小熊這天超難得!坐在一般椅子上竟然可以安分的坐很久,真是難得的文靜阿!


原來是眼前的食物吸引著他,讓他甘願乖乖坐著啦!


這桌除了我們和TOYOTA,還有搭便車來的蓁蓁


另外還有大腹便便的旭麻和小旭


一整個很忙又很熱鬧


蓁蓁:來!我來幫你戴頭巾,首先先戴在頭上


蓁蓁:然後這裡折一下


蓁蓁:最後再整理一下就可以了!


蓁蓁:恩!很滿意!
小熊:那妳現在願意娶我了嗎?


小熊:你們看我很賢慧,還會炒菜咧!


這樣有像是賢妻良母嗎?


小熊:蓁蓁,這是我特別為你做的鬆餅喔!


中場,看到一堆小朋友圍繞著勳麻,到底是有什麼好康呢?


哈哈~~原來是勳麻要發糖果啦!難怪蓁蓁和大佬手腳這麼快,馬上就搶先排隊


這天大佬跟勳勳正在演唐伯虎點秋香,一個穿唐裝一個穿丫環服,一整個速配阿!


小熊ㄧ拿到糖果馬上扭阿扭的跳起舞來


我看這天大家這麼開心,也就難得大赦開放小熊糖果牌


第一次嘗到甜頭的小熊要把整支棒棒糖都塞進去了!


不過算他有良心,還記得要分他老母一口


接著又和蓁蓁兩人很像偷吃糖怕媽媽發現一樣,偷偷摸摸躲在那邊吃


疑?阿吃就吃怎麼連吸馬桶的都跑出來了!?= ="


瞧蓁蓁吃的一臉大姊樣,很有女中豪傑的fu,倒是小熊ㄧ付小媳婦的模樣


活動一半時,這時桃麻才帶著小桃現身
哈哈~~原來我們還不是遲到最久的啦!


小桃這天一身大紅色,很喜氣洋洋喔!


因為大家都用餐用得差不多了!所以就陸陸續續開始起身串門子!
宏宏不管什麼時候看到他,都是一臉超冷靜!


穿著黑皮衣的展展很帥氣!而且皮膚怎麼可以那麼白阿!不公平啦!


哈哈~~米魯蛋這天綁了兩根啾啾


小Q也綁了兩根沖天炮,是跟米魯蛋約好的嗎?


李小凱超厲害,還會看鏡頭咧!


丞丞更厲害,年紀輕輕就要當哥哥,小熊你認輸吧!哈哈!


還有小紅豆麻,一整個搶了小紅豆的光采,哈哈!


這位也叫程程,不過此"程"非彼"丞"


跟勳麻一樣認真辦趴跑趴的大佬拔,我只能說~~就你們兩個最強啦!


這天來跑趴,我還不忘要帶小熊的學步車來,集訓一下
結果這台車一整個火紅,每個路過的小朋友都要摸一下推一下,不時還上演搶車大戰
重點是所有來玩的通通都是會走路的!事實證明那小姐沒騙我,他說這台車五歲以下的小孩都愛玩


連平時很冷靜的小麥都受不了這台車的誘惑,一整個也想推著走


這張的小麥拍起來很有平面麻豆的fu~~


而小熊ㄧ看到蹲著的麥麻,馬上施展他"後面來"的絕招,嚇的麥麻花容失色!


玩得差不多,也該帶出場走走啦!
走出餐廳時剛好樂團表演結束,小熊ㄧ看到鼓手又衝了過去,兩人還給我手掌貼手掌就差沒給我十指交扣


小熊這天走路一整個大進步,除了可以單手牽著走,不時還會出現自己放手走一小段!


疑?這是什麼鬼?
原來是這間農場的招牌動物~~麝香豬啦!


剛好有個姊姊在餵麝香豬吃飼料,小熊在一旁看的一愣一愣的


而且這位小姐姐很大方,還把飼料也分給小熊餵


沒想到....這傢伙有樣學樣卻搞錯方向,竟然把飼料灑在地上
痾....這位同學,飼料是要灑在裡面給豬吃的啦!= ="


接著又出現一臉怪異的表情,恩....崊北滴棒賽啦!
原來台語的"結屎臉"是有典故的,拉屎的時候就是這種表情啦!


小熊:阿母,你還站在那邊看,趕快幫我清屎啦!


清完一屁股屎後,表情終於恢復正常了!大小熊來和照一張吧!


小熊:挖!你好大喔!


不過屁股養的小熊一下就坐不住,又吵著要下來啦!


看到TOYOTA騎乳牛,小熊也巴著牛腳不放


小熊:蝦咪!竟然還載著我心愛的蓁蓁!


連小旭也過來參一咖,三男搶一女的畫面又出現了!


不然四貼好了!這樣最公平


連我也下海了!哈哈!


騎完了牛又轉戰開飛機,TOYOTA這天的裝扮剛好像極了機長


不過既然來到農場,當然要接觸一下大自然阿!
阿是說兒子阿!這一盆要五佰,你可不要給我亂拔阿!= ="


這個農場最大的特色就是,動物都是自由活動的,像這隻豬母,不時都可以看見她在園內閒晃
而且還身懷六甲,很怕她隨時都要生!


小熊ㄧ看見豬母一整個又嗨了起來


整個人想給我撲上去啦!不過為了豬的安全,我還是抓好小孩好了!


除了麝香豬還有小水鴨,剛好我之前才教會小熊鴨子的叫聲


只要問他鴨子怎麼叫?小熊就會接:嘎嘎!(我明明是教她呱呱


所以他只要看到鴨子,就會自動~~嘎嘎!


看鴨子的時候,剛好看到大佬,心想再讓他們兩培養一下感情好了!
怎知這兩個小孩真的有夠不來電,見了這麼多次面都一樣,每次只要兩個人一靠近,就會像磁鐵同性相斥一樣馬上分開


而且兩人的眼神永遠都不會有交集


彷彿對方是空氣一般


你們看!又是一個你向左我向右,而且還給我ㄧ臉無奈的表情是怎樣!?= ="


好吧!既然就是不來電,那勉強也沒有用,我們還是去找來電的妹好了!


像是這個妞,就很來電阿!
小熊深情款款望著蓁蓁的背影


接著又是蓁蓁回以注目禮,果然是郎有情妹有意啦!


來到大草皮上,突然看見宏哥妍妹和小桃坐在那,我就乾脆讓小熊也加入其中


妍妹坐這樣兩條小腿看起來超可愛


這時連小紅豆也加入,不過大家都排排坐好,就是有個小鬼一整個暴動


唉~~小熊早就不知道爬哪去了!看看其他人的定力多好阿!
這張小桃跟宏宏四目交接的照片很有來電五十的FU~~


突然,又看到小勳蹲在地上一臉專心的看著前方,是在看什麼東西這麼認真?


挖哩咧~~阿丟我家小熊正在表演"ㄛㄛ睏",有那麼累嗎?


這樣可以睡


這樣也可以睡


換個姿勢繼續睡


最後....乾脆給我連眼睛都閉了起來!= ="


怎麼覺得小熊的行為跟這隻母豬還滿像的


小熊:ㄟ!起床了啦!


最後當然不免俗要來一下大和照啦!阿不過實在拍太久,我早就受不了先到一旁納涼去了!= ="



這次趴踢,除了樂團吵了點,服務生臉臭了點,還有結帳時給我多收了180

就場地來說,其實還算不錯,很適合小孩子

不過我們這麼一大票"北鼻級"的同時現身,我猜想老闆看了臉都快綠了!

像那天服務生每個臉都很臭,不過人家也情有可原啦!

要是我是服務生看見這種場面,再看見桌上地上到處都是食物碎屑,不時還伴隨著哭聲

不要說臉綠了!沒有抓狂就已經很不錯了!哈哈哈哈!

不知道這間餐廳有了這次經驗後,將來會不會多出一條規定....

那就是~~狗與小孩禁止進入!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