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4.26  三芝小聚會



上禮拜,受了彤媽的邀請,帶著小熊和我阿母來去三芝喝咖啡

原來這天是大佬拔和彤媽約好了,說要去三芝玩啦!

老熊怕我自己開車會迷路,還事先幫我做了功課畫了地圖,我也研究了一下路線

雖然最後我走的路線還是跟地圖有所差距,不過還好最後還是順利抵達啦!

首先三芝的第一站,約在淺水灣的We Love咖啡館

就是上回我和彤媽玩WII玩到鐵手的那間啦!

這天除了地主隊的TOYOTA,成員還有大佬、蓁蓁和小熊

雖然只是個小型聚會,但四個小鬼們也是玩翻天啦!


這是彤媽前一天跑去燙的新造型,先來聞香一下


彤媽還事先準備了一堆玩具,讓小孩一點都不無聊


一指神功TOYOTA!怪了!是不是每個小孩開始比YA都一定得先來個一指神功?


搭著大佬拔便車來的蓁蓁


還有走清純路線的大佬妹


因為我們中午就出發了,所以小熊還沒吃中餐,一來當然是先填飽肚子再說


真是大爺般的享受,坐在董事長腿上吃飯


邊吃還邊跑去隔壁桌把妹,莫名奇妙又A了一條薯條回來


雖然許久未見蓁蓁,但是這兩個小孩的感情依舊不變,多甜蜜!
還有一幕是,小熊嘴裡叼著條薯條,竟然就以口待手直接餵蓁蓁,可惜我手殘沒拍到阿!


這天的天氣很詭異,我經過新莊的時候還在下雨,來到三芝竟然就沒雨了!


既然老天這麼賞臉,當然要到戶外走走吹吹海風阿!


還給我露出俏皮的小舌頭咧!


兄弟鬩牆阿!小熊要把TOYOTA推下去嗎!?XD


大佬:有辣妹還是猛男嗎?


大佬:我也來看看


接著一群人原本想玩WII,結果最後卻放起MOMO歡樂谷


不過小熊一直搞破壞,整個人擋在投影機前,搞得大家只能用聽的


女生就是女生,當場跟著MOMO姐姐就跳起舞來


大佬跳舞的模樣超可愛阿!


大佬麻充當鳳梨姐姐,現場帶動唱起來


兩個男生動作也一樣,但是不是跳舞,而是跑去研究螢幕= ="


到底是對MOMO姐姐有興趣還是對螢幕有興趣阿!?= ="


後來TOYOTA不知道幹什麼好事,被彤媽罰起站來


還知道頭要低低,表現出有在懺悔的樣子


可憐的TOYOTA,一臉的哀怨


小熊:是兄弟就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阿哪有人有難同當還一邊吃薯條= =")


大佬:對不起,我救不了你!


最後大佬拔和彤媽還是決定要玩WII,不過有個小孩又在那邊湊熱鬧


阿你也要WII一下嗎!?XD


結束了We Love,彤媽又帶著我們去三芝的根德水車公園,這是水車公園的大吊橋


走過吊橋,就是水車公園了!還真的有水車


池子裡的魚也是又大又肥看起來很美味


現在是小孩們的賞魚時間


大家都排排坐,唯獨少了蓁蓁,原來是蓁蓁不小心咬破了嘴,被蓁麻帶去一旁秀秀啦!


看魚看得很起勁


小熊:如果可以抓一條上來烤不知道有多好


竟然還想去投魚飼料


李拔:叔叔這裡有錢喔!


一聽到有錢馬上火速衝過來的TOYOTA,彤媽妳果然教的好阿!


這張我好愛,像是在玩躲貓貓


最後我們拍到欲罷不能,拍到大家都不見了還不知道XD


吊橋也要來一張


原來大家是跑去吊橋對面的小公園玩起來啦!


看大佬溜滑梯溜的多豪邁,我這樣PO出來,大佬你以後嫁不出去千萬別來找我阿!


這公園的遊樂設施看起來是都很新很乾淨啦!但是....這溜滑梯完全沒有階梯耶!
小孩玩得很嗨大人卻累得跟狗一樣,因為要上去得靠人力運送上去= ="


看看小熊溜的多嗨阿!


因為沒有樓梯,還試圖想自己爬上去


唯一能上去的路徑,大概就只有這個
問題是....這些小孩要是上的去,就見鬼了!


這麼小就要開始訓練攀岩嗎!?


這張很有鬼盜船還是鐵達尼號的FU~~
剛好男主角還都叫傑克


趁著大家還在溜滑梯,小熊偷偷跑去騎鱷魚


鱷魚算哪根蔥?還不是被我騎在底下


TOYOTA:是男人的就要騎一下啦!


最後大佬和大佬麻也來參一咖


不過其鱷魚也沒什麼,騎這隻比較屌啦!
(謎之音:誰來告訴我這隻是什麼鬼阿!?= =")


這個公園真不錯,連跑起步來都很舒胡!




玩了一下午,不知不覺又到了晚餐時間,小孩們也都累翻了!

這時候李拔說要帶我們去富基漁港吃海產,我們原班人馬又繼續第三攤

開進了富基漁港,最後我們落腳在一家小海產店(不過我忘了看看叫什麼名字了= =")


海產店裡沒有兒童椅,四個小孩就乖乖坐在板凳上
原本小熊跟蓁蓁坐一起,不過他們兩個狂互搶東西,最後不得已只好隔離


這天的晚餐菜色~~炒空心菜


生魚片是一定要的阿!


還有涼拌花枝,很開胃


炒麵,是為了一堆小孩叫的


炸鰻魚,這道好好吃阿!而且都沒刺小孩也能吃


好鮮甜又大顆的蛤仔


這道海菜是專為大佬麻點的,因為....大佬麻吃素(跟我們一起來海產店一整個很可憐耶!)


螃蟹,但我沒吃,怕吃了我又全身癢= ="


不知名的蒸魚,長的有點嚇人XD




這一整天,我們就跟著李拔彤媽又吃又玩,超級充實

我阿母吃完海鮮還不忘說要去買兩隻龍蝦和海產回去,讓老熊補一下身子

所以我們晚上回家,又繼續吃了清蒸龍蝦和龍蝦味增湯,一整個吃很補

結果....我忍住不吃螃蟹,卻忍不住龍蝦的誘惑

最後龍蝦一下肚,馬上蕁麻疹又上身

阿~~這就是嘴賤的下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