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18  就是6028。Photo by Panasonic LX3


原本一直很猶豫,18號這天到底該不該去參加6028的寶寶聚會

因為,這地點說來不近,需要開車才能抵達

但是老熊那天又要上班,那我豈不是又要一個人開車載臭熊

一個人開車帶他去不是問題,問題是就怕他給我半路耍機歪,唉唉叫干擾我開車

猶豫了很久,想到最近天氣這麼好,難得能出去戶外走走,真是太誘惑人

最後終於鐵了心,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一個人出征了!

原本我是只想一個人帶著臭熊去,沒想到我媽前一天剛好問起我要去哪

糟糕!出去玩被抓包,沒問我媽要不要一起去實在說不過去

只好順口問問她,想說她有了上一次跟我去聚會的經驗應該會說不要

沒想到我媽竟然又給我一口答應= ="

吼!這下更慘了!帶著小的就夠麻煩了!現在還要再加個老的

當天我們正要出發時,剛好我哥的大女兒雯涵也在店裡

所以....我的車上又多了一個人了啦!


是說我要先自首,因為這天我ㄧ個人要追著小熊的屁股跑

不時要顧到我家董ㄟ無不無聊,偶爾還要瞄一下大妹跑到哪去,一整個就是忙到爆炸

沒帶御用攝影師來,我的相機竟然又忘了裝記憶卡(晴天霹靂....><")

所以那天,我就只能靠著相機內建僅有的小小容量,隨便拍個幾張

結果可想而知,一堆寶寶我就都沒拍到啦!

在這邊先跟沒被拍到的寶寶們說聲~~西累啦!

因為我們這天人超多,所以直接把整個二樓都給包下來

這樣也好,通通都是我們的地盤,想怎麼瘋就怎麼瘋啦!

首先一到,為了先讓我們可以好好吃個下午茶,所以就先把小熊困在兒童椅上


這位就是我們家董ㄟ和小熊的表姊雯涵,雯涵一直說這是來參加"同學會",所以大小朋友通通是"同學"


茹茹和TWINS姊妹花,三個人在一起超像三胞胎!
至於右邊唯一個小男生就是小王子啦!小王子一直爆走害我超難拍到的阿!


再來這位是喆寶,終於找到跟小熊一樣還不會走路的大寶寶了!


喆寶表情也是一整個超豐富,好可愛啦!(後面那位太太妳是見不得人嗎!?


這位很有架勢感覺要選立委的是大佬


不過吃飯皇帝大,還是先吃飽在拜票好了!


第一次見面的小瓶子


還有小熊當初偷吃的對象~~專程從台中下來的動妹


動妹還是一樣很害羞的模樣,好想咬一口阿!


剛開始,小熊有得吃,還會乖乖坐在兒童椅上


無聊時就吃吃手指(感謝海綿寶寶茹拔友情提供的照片


接著,就開始出現不耐煩唉唉叫的機歪表情= ="


所以只好放熊出籠啦!


嗚~~看到大家都走的那麼穩了!我真是好生羨慕阿!


小熊雖然已經可以扶著東西走或放手站著,但一整個就是沒膽放手走啦!


還會自己幫自己拍手,真是個很臭屁的小孩


看這付德性,有沒有很臭屁啦!


一整個就很嗨的想往外衝阿!


看著窗外,一付很嚮往外面世界的模樣


最近也很愛這樣跪,有給他娘到


當天還發生一個意想不到的小狀況,那就是~~小勳竟然把TWINS姐姐撲倒在地啦!><"


這畫面實在有點兒童不宜,騎在上面還上下其手


但更詭異的是....TWINS姐姐非但沒反抗,而且還感覺很享受!?
這個世界真的變了!現在的小孩子完全不是我們想像的那回事


小熊:挖!大家都圍在這裡好熱鬧阿!(狀況外....


因為這天的天氣真得很好,陽光又和許,曬得大家暖洋洋的,所以小鬼們就通通跑去二樓戶外啦!


小熊不改蠟筆小新本性,一看到"雌性"就要往人家身上撲


接著又開始調戲害羞的動妹


嚇的動妹轉身就要跑= ="


小熊這天因為看到很多小朋友,所以有小小進步了一點,讓我牽著走很久喔!


快吧快吧!快學會走路吧!


小熊與阿嬤的合照


再來三人一起來一張,不過小熊ㄧ整個就想爆衝出去


大妹這天也跟"同學"玩得很開心喔!



不過就在大家玩嗨了的時候,又突然發生了一個小意外

原本一直趴趴走到處玩的大妹,突然傳來一陣響徹雲霄的哭聲

我們這才發現,他的手指竟然被玻璃門給夾住了!!!

其實這時只要把門打開,那小縫自然就會變大,手指也就可以脫困

但一群大人應該是一時情急都慌了!竟然沒人敢去開那個門,深怕一開會夾著更緊

最後一堆人圍在那焦急了很久,終於打門打開,大妹的手也終於拿了出來

但可能是卡了很久,所以手指頭都紅腫了!自然也是哭的停不下來

但還好那門關起來時邊邊還有點小縫,所以只傷到了肉沒夾到骨頭,這是不幸中的大幸

因為大妹止不住淚水,無論我們怎麼連哄帶騙都停不了她的哭泣

最後我們只好先行離席,趕快把大妹先帶回去

所以很可惜沒和大家聚到最後,也都還沒下去草皮玩呢!

小熊這天也玩的超級開心,可能是在家關了好幾天,終於能放風啦!

看他一直到離開時都還一臉意猶未盡的模樣,真想讓他在多玩一會阿!

唉~~只好下次見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