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14  因為餐點很好吃,所以我原諒了老熊XD。Photo by Canon 40D 


說起天堂古堡的餐點,分為兩種方式

一種是創意料理,採預約制,總共十道菜色,880大洋

我原本是對他們家的創意料理比較有興趣,不過因為這得先預約,所以看來是無緣

另一種就是現場點的排餐,價位從480~780大洋不等

原本等了很久已經等的一肚子鳥氣,不過還好後來上菜後速度還算快,也就稍稍平息了我們的怨氣


這是前菜的部分,看起來還不錯
最左邊那個是醃漬橄欖,老實說吃起來味道有點怪,再來是山藥鮑魚和大蒜麵包


這山藥鮑魚的口味倒挺不錯的


再來是湯品的部分,應該是馬鈴薯濃湯,喝起來濃郁料又多,跟一般餐廳的濃湯比起來可說是很好喝的!


再來是沙拉,很爽口


這是我點的主餐,黑胡椒培根菲力牛排,580大洋
肉質非常軟嫩,熟度也煎的剛剛好,我對這牛排很滿意


這是老熊的主餐,墨西哥起司雞排,480大洋
這雞肉不知道是怎麼處理的,咬起來意外的嫩,搭配厚厚一層會牽絲的起司,味道口感都沒話說


一開始上桌的小熊,還肯乖乖坐在我旁邊


不過漸漸的眼神開始呆滯,應該是覺得無聊了....
最後當然就是開始胡搞瞎搞,一下爬上爬下又東抓西抓


搞的我跟老熊為了趕快吃完這一頓飯,只好先把他困在推車上,不過這臭小子可是一臉不悅


隨後馬上給我哀嚎了起來= ="


不知道是肚子餓了太久還是怎樣,老熊這張眼神竟然也很呆滯


雖然先前等了一肚子鳥氣,不過吃了餐點以後,氣也消了大半啦!
因為餐點的素質是真的還不錯,在這種景觀餐廳堪稱上等了!


餐後甜點也很特別,一開始我以為是單純的咖啡凍,沒想到底下暗藏玄機,還有紅豆泥
咖啡凍+紅豆泥,看似完全不搭嘎的組合,卻意外的好吃耶!


最後當然就要來杯餐後飲料啦!一杯冰咖啡一杯水果醋飲
沒想到飲料也讓我很驚艷耶!咖啡喝的出來是用煮的,不是泡的,算是有誠意
至於水果醋也很濃郁,不像一般加了一堆水稀釋的連酸味都快沒,這酸味可是很帶勁但不嗆口


用完餐,小熊終於從推車上被放了下來
這傢伙最近很愛直接拿著杯子喝水


不過....看我這驚恐的表情就知道,有人喝的全身都是水啦!= ="


然後喝玩水還要玩個疊疊樂


從大過年疊到現在還不過癮阿!(重點是最後還把杯子打破,還好老闆沒叫我把小孩留下來抵帳


什麼都要玩什麼都能玩,這下又開始玩起我的吸管


吸管可以這樣倒著吸....


也可以這樣吸....


還可以吸得這麼機歪喔!


雖然對這的服務品質有些OOXX,不過說真的,在這群山環繞的城堡裡用餐,真是一大享受


可惜就可惜在服務人員的應變能力實在有待加強,我特地叫老熊拍下櫃檯的慘狀
看!整個櫃台堆得滿滿滿的餐盤杯碗,就可以知道這天現場有多混亂


還算滿意的用完了我們的情人節大餐,接下來當然還是繼續逛逛囉!
餐廳一面壁櫃上擺放著一瓶瓶的紅白酒,種類看起來頗多


餐廳的一個小角落裡還擺著一張大木桌,木桌上除了有復古老電話還有墨水筆耶!


喂~~找小熊嗎?


看到電話,這是ㄧ定要玩一下的阿!


從二樓餐廳直接走出去可以通到城堡後方,這時候已經接近傍晚,城堡的燈都點亮,看起來頗有氣氛


這個是古堡的鐘樓


還有一座高塔


光禿禿的枯樹枝也添了幾分幽幽的美感


這裡看起來倒像是城堡的護城河


又是一個口水流不停的小孩= ="


這會難得看鏡頭,不過表情小酷咧!


傍晚了,在這散散步也不錯


一邊走路還一邊吐舌頭,裝什麼俏皮阿!


不過這臭小子走一會就給我賴皮,我真是歹命阿!


有人揹著就笑嗨嗨啦!


走著走著我們剛好順著路繞回古堡正面,這裡剛好是ㄧ條玫瑰步道


不過,整條玫瑰步道卻沒開幾多玫瑰,有點可惜


ㄟㄟㄟ....就已經沒有花了你還想當採花賊阿!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才是古堡的城門啦!


城門前也來一張吧!


這城堡的門也很特別


小熊光是摸這個門又摸了老半天


小熊os:這是什麼鬼阿!?


賭神的背影又出現了!


看我帥氣下樓梯


接著又看到草皮上停了三隻鹿,這當然又要騎一下啦!


騎完大鹿再騎小鹿


時間差不多晚了!天色也漸漸暗了!該是回家的時候囉!


趁著天黑了,老熊趕緊拍下黑夜裡的城堡,很有fu~~呢!



就這樣,我們的天堂古堡情人宴就在天色漸暗之下結束

雖說一開始我和老熊都抱怨連連,不過說真的,其實這裡並不差

景很優,餐點也算有水準,園區雖然還沒規劃完,不過就以目前來說也還不錯啦!

唯一的敗筆,應該就是我們挑錯了時間挑錯了日子,加上餐廳的應變能力太差

誰叫我們吃飽沒事幹挑個情人節出來跟那些小情侶們擠,這當然到處都是人阿!

我想這種大節日不管走到哪個景點哪間餐廳,結局應該都差不了多少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件事....

以後舉凡西洋情人節、中國情人節、白色情節人、鳥不拉機情人節....

像我們這種人妻人夫外加人母人父,還是乖乖待在家看看電視就好

沒事出去假裝什麼小情侶阿!?






《天空之城》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分33號
【電話】:037-951815
【網址】:
http://www.chateau-in-the-ai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