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5  我也不想一直PO敗家文,但是....最近實在太敗家了!= ="Photo by Panasonic LX3



話說這天氣還沒開始真正熱,我就已經先幫小熊買了一堆春夏新裝

其實這一切都是老娘太會敗家,早在春裝一上市我就忍不住偷跑去逛街

想說反正先買起來放著,總有一天派的上用場是吧!

不過最近在花太多錢了!花到連我自己都快看不下去(還好我家老熊沒說什麼,只是小碎嘴了一下

自從小熊六個月大,我第一次買了法國童裝後,對於法國的童裝就愛不釋手

之後又好死不死讓我發現板橋遠百新設了Catimini的專櫃,我這法國毒癮更是加重(以經快到無藥可癒的地步= =")

今年小熊的春夏裝,我一樣從法系品牌著手

因為從法國直接下訂通常需要長達一個月的等待時間,為了怕天氣突然轉熱小熊沒衣服穿

所以我又去了一趟遠百,想先添購個幾件以備不時之需

結果整個八樓我逛了又逛,最後還是直接走進Catimini

沒辦法....一整顆心都被Catimini亮麗的顏色給吸引著,我根本無法專心逛其他櫃阿!

最後一下手,果然全部都是Catimini的衣服(要從他們家全身而退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小熊的春夏新裝第一炮,就由Catimini獨攬大權啦!

只是他們家的衣服單價實在貴的嚇人,所以每次從那裡走出來,心裡都不自覺產生深深的罪惡感

但是看到小熊穿上這些可愛的衣服,那些罪惡感又馬上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虛榮老母大大的滿足感

就連老熊這個理性的大男人都無法抵抗Catimini的魔力(有次帶著老熊去挑,結果他沒制止我無止盡敗家,反而還跟著我挑了起來

神阿!就請原諒我的奢侈吧!XD


春夏裝除了必備的短袖短褲,我也購入了幾件薄長袖

原因是春天有時候還有點涼意,所以穿薄長袖剛剛好

像最近就是,突然又冷了起來,長袖還是不能先收阿!

不過薄長袖因為考量著想要穿到今年秋天,甚至是明年春天,所以我都買偏大一點的

這樣就不致於太浪費,只穿一季就必須退下

而且我家小熊本來就很大一隻,加上他的比例是身體長腿短

所以現在買上衣幾乎都要買到三四歲的才能穿,兩歲的已經變成緊身衣啦!= ="


Catimini橘色格紋拼接斜版襯衫
這件其實我天氣還很冷的時候就先買下來放,下擺斜的剪裁很特別,橘色穿起來一整個亮眼


Catimini墨綠色假兩件式長袖T
他們家的衣服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顏色的部分,每件的顏色都很特別又自然


上面那個圖案其實是隻大象喔!


Catimini藍灰色條紋長袖T


條紋乃不敗款,每季總要來個幾件


Catimini紅黑細條紋假兩件式長袖T


條紋又來啦!哈哈!這件料子超級軟,摸起來一整個很舒服
不過這件的版子比較窄,我買三歲的小熊現在穿肚子竟然已經合了!(是版子小還是肚子太大!?


Catimini紅色印花長袖T


這衣服要仔細看才看的到上頭的圖案,但我很喜歡這種低調的感覺
遠看不會太花俏,近看又有特色



再來就是真正的夏裝啦!

Catimini蘋果綠POLO衫


亮綠色顯得很活潑又有朝氣,背後還有一隻小熊圖案


Catimini橘色小背心


哈哈!夏天怎麼可以沒有背心呢?這是男生必備款啦!
不過是說法國人也太愛合身的衣服,這背心我竟然買到六歲的尺寸!(其實應該要買五歲,但五歲沒貨啦!)


Catimini夏威夷風花襯衫


這件應該是我最滿意的一件,連老熊看了都說要買
小熊的痞子臉配上這種花襯衫,一整個就是痞到底啦!


Catimini橘色假兩件式休閒短褲


是怎樣,連小孩的褲子都要做的像是四腳褲露出來的樣子!?哈哈哈哈!


那件花襯衫配上橘色短褲,一整個就有夏日陽光海灘的FU~~啦!
如果襯衫裡頭再搭件吊嘎應該會有海灘痞子風,我真是迫不及待想看小熊穿這套的模樣


Catimini墨綠色海灘風情鴨舌帽


旁邊還有Catimini的LOGO


最後這是獨家限量版,老熊親手設計的VS車隊兩週年紀念帽(哈哈~~我們一家又有親子帽囉!)
這帽子可是老熊的心血,花在多錢都買不到啦!


不知道小熊戴上以後,會不會感受到~~爸爸的愛!


除了黑白也有紅白,紅白色比較亮


要是再配上老熊之前設計的短袖T,就完美啦!
哈哈哈哈~~現在親子鞋親子衣親子帽都有啦!




以下是小熊新裝亮相的照片,不過天氣一直沒很熱,所以短袖都還沒機會穿上

老天爺阿!快給我ㄧ個夏天吧!


小熊的橘色襯衫很早就亮相過了!實穿果然很亮眼!


這是紅色那一件,不過....圍兜兜太礙眼啦!都擋光光了!= ="


墨綠色這件也好看,帥氣十足!
配上墨綠色鴨舌帽剛剛好,一整個很搭


還有上回去台中拍的假童裝DM照,這小子連POSE都擺得很讚!


最後這張小熊戴著老熊設計的帽子,不過人太小看不清楚啦!大家都矇看啦!




以上,就是小熊春夏新裝第一炮發表會!

除了老熊親手設計的帽子,其他清一色都是Catimini(這樣就可以知道我中毒多深= =")

但是請不要問我花了多少錢,就讓這個祕密隨風而逝吧!XD

至於第二波,就要再等一個月才會亮相

甚至其中有幾件因為法國缺貨還要再等上兩個月

我只能說....這一切的等待,都是為了品嚐果實時的甜美付出的代價啦!

現在家裡衣服鞋子最多的人,大概就屬小熊吧!

他老北老母都還沒買新衣(應該也不會買),這小子就已經衣服多到穿不完

嗚~~我也想當好命的小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