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06  請叫我玉米控!



最近我家的冰箱出現了大量的玉米,原因是小熊最近愛上吃玉米

這小孩大概是遺傳了我,我是個標準的玉米控

愛吃玉米的程度連以前的室友看了都覺得很誇張

我可以去買那種罐頭玉米粒,然後開了就直接挖來吃

一口接一口,三兩下整罐就清潔溜溜,只差沒把湯喝掉

他們覺得不可思議,哪有人這樣吃玉米的阿!

哈哈~~就是我阿!

我愛玉米,舉凡玉米濃湯、玉米蛋餅、玉米蛋三明治、玉米可樂餅、加了玉米的麵包....

反正只要有玉米出現的食物,我通通都愛啦!

有時我在吃玉米罐頭時,小熊也會跟我討來吃

既然跟老娘一樣這麼愛,那乾脆就天天煮新鮮的玉米給他吃

畢竟玉米罐頭還是有一些添加物,小孩還是吃新鮮的比較好啦!

所以最近餐桌上,幾乎都會擺上一盤玉米當配菜

我們母子倆就餐餐啃玉米,怎麼啃都啃不膩阿!哈哈!

不過小熊倒是常常啃玉米啃得太專心而忘了吃飯,還要我在一旁提醒他....該配口飯了吧!

真是的!明明就是玉米當配菜,怎麼搞得好像變成了主食


一手拿湯匙一手拿玉米
小熊:阿母我要開動囉!


我啃


我再啃


越吃越ㄕㄨㄚˋ嘴


乾脆整根拿起來啃


還不忘手也要舔一下


一根不過癮,兩根一起來啦!


挖哩咧~~吃就吃還給我擺成這樣拜起拜來!
猴死因仔,崊祖媽還沒掛點啦!


沒了嗎?
小熊:阿母我還要啦!




有時候心血來潮,就在那邊喊:拔!拔!

意思是....叫老娘一顆一顆拔給他吃啦!

不過這小孩也很搞剛,他不會直接用手抓來吃

要先一顆一顆用手抓,然後再放到湯匙上,最後才送進嘴裡


這麼龜毛到底是像誰阿!?(不用說200%像老熊啦!



最後再來個加碼影片

















跟小熊一樣是玉米控的冰友們,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