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6  貪吃鬼熊,Photo by Canon 910IS


之前不是才在懷疑小熊是不是對米精過敏嗎?

現在,我終於找到答案了!

前兩天帶小熊去醫院服用輪狀病毒第二劑,跟醫生提到了拉肚子的狀況

醫生說:喔~~那應該是吃藥的關係,因為藥裡加了糖粉,很多小孩會有大便變稀或是腹瀉的情形

原來,害小熊烙賽的元兇,真的是因為吃藥!

而且這幾天我又試著讓他再吃些米精,結果....一切正常!沒有任何異狀發生

呼!真是鬆了我一口氣啊!哈哈!

所以起疹子應該是太熱的熱疹,而拉肚子則是因為藥裡加了糖粉

知道原因後,我總算可以讓他安心的繼續吃米精了!

也解除了"過敏警報"

現在小熊也可以吃到兩匙米精+60cc的水的量囉!

甚至吃完米精後,還可以繼續喝下一大罐200cc的ㄋㄋ

我只能說....小熊啊!媽咪快被你吃垮啦!><"

因為不再擔心吃米精會過敏,所以我也開始讓他嘗試起米餅,當作零食點心

但其實....買了一大包,小熊才吃沒兩片,其他就被我拿去當下午茶吃掉啦!XDDDDD

痾....嬰兒的米餅真的很好吃耶!我從以前就很愛買來當餅乾吃

搞了老半天,原來米餅根本不是買來給小熊吃的,分明就是我這麼媽愛吃= ="

會不會以後在我們家會看到一幕景象,那就是....

媽媽和兒子,為了搶米餅而大打出手><"

說不定還會上社會新聞喔!哈哈哈哈!

小熊真的對吃的很"敏感",我才第一次拿給他吃,他竟然就會用手抓著塞進嘴巴,啃的津津有味


歐~~胡蘿蔔口味的米餅,讚啦!


厚~~你的嘴巴也變形的太利害了吧!臭熊你可以再貪吃一點啦!= ="



嚐過一次米餅的美妙滋味後的小熊

現在只要一看到我拿出米餅,馬上整個眼睛都發亮了起來

簡直就像是~~三天三夜沒吃東西一樣

要是不知情的看了,還以為我這個做媽的苦毒他,每天都不給他飯吃咧!= ="



小熊OS:媽咪妳可不可以不要偷吃我的米餅啊!我看妳無聊沒事就給我開一包來吃,一大包都快被妳吃完了啦!><"嗚~~~~

熊媽OS:恩....好吃好吃!下次再來嚐嚐別種口味的吧!(擦口水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