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12  我家有隻塞ㄋㄞ熊。Photo by Panasonic LX3



雖然這篇是現在才寫,但其實應該是上個月的紀錄

最近一堆文章塞車中,趕快先來清一下舊文好了!

小熊從小就是個不太黏人的小孩,幾乎可說是人人都好,手指一勾就過去

有時候我都懷疑是我這個阿母做的太差勁嗎?不然這小孩怎麼都不像別人家小孩那麼黏媽媽

不過漸漸長大後,我發現這小孩其實也挺撒嬌的耶!

小熊只有剛學說話時,才有很正經的叫我跟老熊"把拔"和"馬麻"

叫著叫著,不知不覺就變成"把逼"跟"馬咪"

後來,這小孩不知道是懶還是怎樣?

自動把"把"跟"馬"統一化,一律改成"阿逼"和"阿咪"

有時候更誇張,乾脆連"阿"都省略,就直接叫"逼~~"跟"咪~~"

叫的時候還會拖尾音,聽了讓人全身酥麻,該軟的都軟掉了阿!(我是不知道老熊聽了有沒有軟掉啦!

而且最近還來了個塞ㄋㄞ新招,就是突然深情的看著我

臉上還會露出淺淺的一抹奸笑微笑,接著用跑百米的速度衝過來,抱住我的大腿(我一度懷疑他是想把我撲倒

有時候冷不防突然來這招,還真是會讓人一整個好窩心的感覺

果然,兒子是我的,沒錯!

再不然就是我坐在地上時,他整個人就軟趴趴的靠過來,把我的大腿當枕頭

這就樣把頭枕在我的腳上,一副很享受的模樣


就像這樣,把我的大腿當作活體枕頭,趴的很撒嬌


不時還會轉過來偷瞄我一下


連我坐在椅子上也不放過,整個像是橡皮糖一樣黏過來


還知道要扳開我的大腿(這可能又是跟老熊偷學來的),橋好姿勢把頭給卡位好


另外還有一招塞ㄋㄞ功,就是趁我躺著的時候,整個人坐在我身上
心血來潮時還會對我上下其手一番,這招我極度懷疑是老熊教來的


甚至還會拿著鞋子要幫老娘穿鞋


真是個孝順的好孩子阿!(但是兒子阿!你拿的那雙小粉紅拖....最好是塞的進我的腳啦!




最好玩的是,小熊還有個死穴

每次只要我一說:吼!我不理你了喔!

不管他前一秒有多機歪,只要一聽到這句"我不理你了",馬上就會大變臉

先是塞ㄋㄞ的叫一聲"阿咪~~",接著就是表演三秒鐘落淚

然後等我說:好啦!我理你啦!

馬上又恢復正常,一臉笑咪咪的樣子

而且這招"我不理你"真的很實用,常常小熊喝奶剩下一兩口不喝

只要我說:你不喝完我就不理你囉!他馬上就會乖乖就範

但是阿!這招也不是人人用都奏效的

每次老熊想要學我用這招,都是一整個大失敗

儘管他講了八百次的"我不理你",小熊仍舊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

還會冷冷的撇了他老北一眼,然後一臉就是"誰稀罕阿!"的鳥樣子!

看的他老北好心寒,只差沒蹲在角落畫圈圈,哈哈哈哈!


以下就是~~我不理你了實況轉播(不過好像玩太多次,玩到小熊差點真的不理我了!

那個嘟嘟....不滿各位,其實是羅拉我本人的小名啦!
因為我家所有的人包括老熊,平常都這麼叫我,結果就被這個臭小子偷學起來
有事沒事就給我也跟著叫嘟嘟,真是個沒大沒小的小孩!= ="



雖然大家都說,生兒子沒女兒來的貼心

不過有時候看到小熊這些撒嬌的舉動,我真的覺得....其實生兒子也沒想像中的差嘛!

而且女兒也不是個個都會撒嬌的阿!像我就是個標準的不會撒嬌的女兒

這一點,我可是從小聽我爸抱怨到長大

每次看到我就要念一次,說什麼別人家的女兒有多貼心多會撒嬌,我們家的女兒永遠跟極地冰山一樣

哎唷~~就說了我的外表只是個假象,其實我的靈魂活脫是個男人阿!

不過自從嫁人以後就有改善一點了啦!

雖然那些我愛你之類的噁心巴拉的話,還是無法我口中很自然的說出來

但至少在"行動"上來說,我已經有進步一咪咪了啦!

就....不要太強求了咩!



最後同場加映....童顏炬乳照


但是我一定要澄清,這ㄋㄋ罩絕對不是我本人的
看這種這麼熱情的大紅色款式就知道,主人除了那個風騷的董事長還有誰


當然啦!這種壞心的事情也絕對不是我做的出來的!(看我臉就知道我那麼善良....
我只是被唆使的人,幕後黑手就是董事長啦!



既然都同場加映了!那乾脆一次加映個夠!

再來一段加碼影片

這是有天我要煮飯時,意外發現小熊竟然怕一樣東西....

到底是怕什麼鬼?請看VCR....



真是個莫名其妙的怪小孩,米是有什麼好怕的啦!?






















覺得我家小熊夠塞ㄋㄞ的冰友,別忘了動個小手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