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6  來一隻我打一隻,來兩隻我打一雙!Photo by Panasonic LX3



有天我帶著小熊去板橋遠百,我們母子倆先是去了12F美食餐廳用餐

吃完飯,正準備搭乘電梯要下樓逛逛時

12F的玻璃牆,剛好可以俯瞰11F的湯姆熊遊戲場

可能是一堆花花綠綠的遊樂設施,又有一堆小朋友,讓小熊看得目不轉睛

連我要帶著他走時,他的視線都還一直留戀在那些遊樂設施上

這應該是天性吧!就算沒去過湯姆熊,任何小朋友看了也都會有這種反應

雖然三不五時會帶著小熊去遠百,但說真的,還沒帶他去玩過湯姆熊

就算有,也只有讓他坐過一次那種投幣式的小汽車

不過那時他還小,所以沒什麼太大的反應



其實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小朋友去這種遊樂場玩

總覺得這地方太過五光十色太過喧囂,而且還得花錢

隨便玩個一兩下,就要花上ㄧ兩百塊

既沒有價值又浪費,而且還很容易玩上癮

還不如去戶外曬曬太陽、草地上跑跑,多接觸大自然

又或是去愛樂園也OK,起碼那些遊樂設施玩起來還比較健康一點

而且最近腸病毒盛行又有新流感,這種人多的地方還是稍微避開點好

所以二話不說,我趕緊拖著小熊離開這是非之地,眼不見為淨!



隔天,因為前一天我幫老熊和小熊買了一套父子裝

結果那個龜毛的老熊,一下說要穿合身一點

買回去以後又覺得太合,想去試試看大一號的

所以,等老熊下了班,我們一家三口又往遠百跑

然後試穿了大一號的又覺得還是原本合身的好,搞了半天還是沒換

決定完衣服的尺寸後,原本打算直接打道回府

不過剛停車時,剛好拿了一張卷,是湯姆熊買一百送一百的兌換卷

我看看時間當時差不多是九點多,瞄了一下湯姆熊發現整場沒幾隻小貓

心想好吧!就特赦讓小熊去體驗一下好了!

我們一共就只換了兩百元的代幣(實際上只花了一百元)

然後這天由老熊出馬陪兒子玩,我負責拍照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玩這種遊樂設施,爸爸比媽媽適合耶!


首先我們的第一站~~貓鼠大戰


拿著槌子看起來一整個很有架式的小熊,但這一切都只是假象....


因為當老鼠出來時他根本不敢打


每次都是等老鼠跑下去了他才拼命打....
阿是打心酸的喔!


不過父子倆倒是槌的很爽就是了啦!


沒一會功夫,遊戲就結束了!
有看到這兩父子的分數嗎?24分....真是遜咖


第二戰~~來到籃球機


這個小熊看來比較有興趣


一整個投的很賣力


看看小熊準備投球的姿勢,多有NBA籃球明星的FU~~阿!


小熊:看我來一記三分球!
(不過其實球永遠只在他的前方落地


這兩父子準備拼了!


挖!看看小熊的手臂多粗勇,還有媽蒐耶!


看來以後可以往籃球界發展了!


應該會是下一個麥可喬登,叫做麥可小熊(怎麼有點像是麥克雞塊的感覺XD)


遊戲結束,來看看分數如何


挖~~看這表情就知道....有人又遜掉了!


不死心,叫老熊再來一次


老熊負責投幣,小熊負責按按鈕


小熊:兄弟!一起上吧!


小熊:看我神射手的威力!


小熊:我再來一記!


小熊:蝦咪!竟然沒中!


老熊:好啦!我們志在參加不在得名
那就拍張照紀念一下就好了!


投玩了球,到第三站~~聚寶桶


一開始,小熊對於那個會出現海綿寶寶的垃圾桶,小給他愣住


他心裡應該在想....海綿寶寶為什麼要躲在垃圾桶裡吧!?XD


結果老熊一個人投的很賣力,小熊在那邊納涼
一副狀況外的模樣


搞了半天終於知道要把球丟進去了!


丟完再撿


挖哩咧~~還叫老娘也倒投一下!


不錯不錯有進步,雖然動作慢了點....= ="


不過沒有功勞起碼也有苦勞啦!


就在小熊才剛進入狀況時....


垃圾桶的蓋子竟然關上了!


原來是遊戲結束了啦!哈哈!
看到蓋子再也沒打開,小熊唉唉叫半天,應該是叫我們去把蓋子打開吧!XD


還拼命回頭看,看看蓋子會不會再打開


一整個很尷尬的表情


接著又是一臉哀怨....


每次遊戲一結束,就要上演一段哀哀叫+落寞神情的戲碼


第四站~~來去打鱷魚


遇到新遊戲又開始愣住的小熊,總是要好一會才能適應


看到鱷魚跑出來了還在發愣中....


趴在那邊看老熊一個人狂打鱷魚


結果等遊戲又結束時,小熊才又開始回神


小熊:出來阿!你們通通給我死出來阿!


左等右盼就是等不到鱷魚的小孩


這時老熊再拿出一枚代幣,打算再玩一次


結果小熊竟然以為代幣是要拿給鱷魚吃,鱷魚才會出來!= ="


拿著錢幣一臉無措的小孩


嘿啦!要投這邊啦!


老熊:要開始囉!


小熊:阿爸~~出來了出來了!


結果這小孩真的是個標準的惡人沒膽!鱷魚一出來就倒退


人家通通跑進去了才假裝要打,是要打什麼鬼啦!= ="


真是個只會裝模作樣的小孩,其實是個臭俗辣


哈哈~~沒幾秒的時間,遊戲又結束啦!
結果呢!當然就是有個小孩又再ㄉㄧㄡ了!


小熊:好膽就給我出來阿!


只敢對著空氣叫囂的小孩....


玩完打鱷魚,這小孩看到旁邊的槌子,又跑去拿了槌子狂槌


沒有投錢也可以槌的很開心,那早知道我們剛才就不用投幣就好啦!


今日上限兩百元代幣用完,再來就只能過過乾癮啦!


還要叫他老北跟他一起槌咧!


小熊:吼系啦!




兩百元代幣,還真是用秒殺的速度就花完

一整個有在燒錢的感覺= ="

而且這些遊樂設施的節奏都太快,小熊根本很難馬上進入狀況

每次等他終於理解要怎麼玩的時候,遊戲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結果這小孩的反應就是一副~~阿怎麼又沒有了!?

然後就會一直吵著要再玩

所以這種地方還是少來為妙,免的小熊以後玩上癮

這東西要是沉迷住,他以後應該會天天吵著要去湯姆熊吧!= ="




最後來個小熊今日穿搭


上衣:BANANA CHIPPY A JOLLY MONKEY呀比猴黑色背心
褲子:法國童裝卡其色英文字母百慕達短褲
帽子:藍白網球帽
鞋子:貝親第三階段藍白學步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