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5.31  歐!這樣有寫真女郎的FU~~嗎!?XD Photo by Canon 40D



上星期天我們一家三口又跑趴去了!這回參加的是米滷蛋麻所舉辦的羊世界羊咩咩趴

話說這天我們和彤媽一家約好一起出發,打算先來去吃個午餐

我們這天約了十點半一大早,想說吃完午餐一點多

再前往羊世界,應該可以兩點準時到

沒想到當我們兩點抵達羊世界時,在停車場等了又等,就是不見其他人來

怪了!難不成大家這天都約好了要一起遲到嗎!?

彤媽打了通電話給勳麻,這時我們終於知道為什麼還沒人來了!

因為....人家寫的集合時間是兩點半啦!= ="

看來我跟彤媽的默契不是普通的好,連時間都會一起看錯

唉~~難得我們兩家沒有遲到,結果竟然是因為我們都看錯時間了!


終於等到其他小朋友出現,大家才一進來就被門口的幾台遊戲機迷住


小勳、梓恩和小熊三個人站在打地鼠機前面,玩的可專心了!


阿不過為什麼名名是打地鼠,出來的卻是青蛙阿!?


俗辣熊的招數又來了!青蛙出來的時候不敢打,偏偏青蛙都下去了才裝腔作勢


後來又轉移目標往旁邊的車車移動


小熊跟梓恩兩個人狂搶那個方向盤


後來連大小Q都來參一咖,不過當我們一投下錢幣時,大家都突然傻了眼
因為,這車子放的音樂竟然是....台語老歌= ="


看看小熊的表情多無奈....誰要聽台語老歌阿!


這時TOYOTA也硬是要來卡位,有沒有發現這張照片有玄機!?


哈哈哈哈~~沒想到TOYOTA才一上車就一屁股坐在小熊大腿上
這要跟人家說他們兩個沒一腿,鬼才相信阿!


好啦!既然都來了羊世界,怎麼可以流連於那些遊戲機,當然是進去看羊咩咩啦!


我們先在櫃檯買了一大把的牧草,這會馬上派上用場


不過小熊很機歪,一直假裝要給羊吃草,然後又故意拿開


要不就是拿牧草的梗捅羊,我看這小孩根本就是來亂的= ="


但是這個餵羊區實在有點小,大家突然一擁而上想要餵個羊還要排隊咧!
而且那個羊騷味....實在不是普通的重= ="


還是速速離開那個是非之地好了!繼續前往下一站


現在來到小火車區,一堆小孩已經就定位坐上小火車


我這個老人裝小孩,硬是要跟小熊擠一台
阿不過彤媽~~你就算不齒我的行為,也用不著比個中指吧!


看看小熊多無奈,大家都可以一人坐一台,就只有他的阿母要跟他擠


老熊說我這張很假,明明要叫梓恩不要靠近,還不忘要比YA!哈哈哈哈!


噗噗~~寢槍寢槍....小火車出發啦!


搞了半天,怎麼覺得我玩的比小熊開心!?


小熊從頭到尾都是一臉無奈+呆滯XD


終於等火車停了才沒老娘在一旁煞風景


一下火車馬上就跑去跟彤媽訴苦
小熊:嗚~~人家想要自己坐小火車啦!


這裡還有個超高溜滑梯,TOYOTA早就不知道什麼時後爬上去要溜了!


蓮花池裡的蓮花,也正綻放著


還有一整片的波斯菊,挺美的呢!


這時我們又經過一區水鴨區,小熊看到有個小姐姐正在餵鴨鴨,馬上湊了過去


結果這個小姐姐超大方,還分了飼料給小熊耶!
TOYOTA:我也要啦!


小姐姐走的時候又把手上還沒餵完的飼料整盒送給小熊,一整個就是太好心啦!
沒想到阿舍熊又上身,才剛接過飼料,一轉眼又整盒給他倒下去= ="


小熊:挖!沒了耶!


小熊:飼料沒了!怎麼辦?
TOYOTA:誰叫你要整盒倒啦!


阿舍熊一出現,連鴿子都過來吃飼料


這裡還有孔雀喔!


小熊:沒飼料餵鴨鴨,還是去別地方找樂子好了!


這時我們又發現了一口井,而且打水就真的會有水出來喔!
天氣太熱,心想乾脆讓他們兩個在這沖沖腳好了!


TOYOTA有樣學樣,馬上也會了打水


有水玩這兩隻小鬼就開心啦!


這麼熱的大熱天,還是玩玩水消暑一下好了!


TOYOTA還不知道從哪搬來兩個大石頭


兩個小鬼就在那邊玩水玩石頭,也可以玩得很起勁


剛好這天跟亞麻買了學習褲要面交,馬上就讓他們兩換上學習褲玩水


旁邊有個大水池,心一橫乾脆就讓他們倆直接下水玩比較快啦!


兩個小鬼先試試水溫,恩....水溫OK!


這張有沒有像是黑道大哥進場要幹架的氣勢,尤其是TOYOTA的眼神一整個好傳神阿!


沒想到小熊很帥氣的進場之後,竟然馬上來個滑一跤!
氣勢一整個弱掉了阿!


這時還要老娘出馬,來幫小熊壓壓驚
因為小熊滑了一跤整個人往後栽,還好有水的緩衝力才沒讓他撞到頭


不過過沒兩秒這小子馬上就忘了丟臉的摔倒事件,又可以玩了起來


這天我們兩家衝鋒陷陣,率先脫了下海去
大家都在一旁觀望,卻沒人敢下來玩


整個水池就我們這兩個媽媽和兩個小孩在那邊嗨


小熊還自己跑去給水淋


自己愛去給水沖的表情一整個好好笑


整個就有給他很娘阿!哈哈哈哈!


看來我們平常的蓮蓬頭灌頭訓練做的還不錯,這小子竟然一點都不怕水


在那邊自得其樂咧!


果然有通體舒暢的fu~~阿!


這兩個小孩玩得超嗨,玩到一整個濕透透


這時大家終於按耐不住心裡的渴望,一個個紛紛都脫了!
先是小王子跟著下海


接著是小勇士宇恩,宇恩的膚色看起來就是好健康的小麥色!


連小屁屁都很結實!


小Q更是完全大解放,拼了啦!
而且在小Q要下水之前,竟然還做了一件事
那就是....給人家在池邊尿尿啦!><"


這兩個是在比誰的雞雞大嗎!?
小王子:你看!我的雞雞比較大啦!


小Q:媽....我輸了....


小Q:哼!小時候小不是小,將來你們就知道我的厲害了!


翔翔也下水囉!不過看起來很保守咧!哈哈!


還有涵涵,也是走保守路線
我說亞麻阿!你們家的小孩竟然都沒脫,太過分了!


霈霈也來踩踩水


瞬間水池裡一整個熱鬧滾滾,該脫的都脫啦!
但是當天有一個爸爸很龜毛,這我一定要說一下....
那個龜毛的爸爸就是大佬拔,死都不肯讓大佬下水= ="


這兩個小孩現在真的都是形影不離


我離不開你你不離不開我....


看這小孩的表情就知道,剛才又有人跑去沖水了!


這場景是在開記者會嗎!?
眾家記者:請問你對於你做出來的事有任何話要說嗎!?
小熊:我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XD


這時突然又來個一個高潮,那就是李拔突然拿出一把水槍


馬上又讓小孩們玩到嗨!


這兩個小鬼在那邊研究要怎麼裝水


彤媽:我來示範給你看啦!


TOYOTA:這玩意到底要怎麼用?
小熊:應該是這樣....


小熊:我來研究研究....


小熊:應該是要拉這根


就在小熊手上拿著這把手槍後,身邊就突然多了幾雙虎視眈眈的眼睛
一下是小Q在身後鬼鬼祟祟


一下小王子經過,也發現了這把水槍
阿不過....小王子你的手在幹麻!?


小王子在小熊身邊左右徘徊


最後還來個突襲,想要搶水槍
不過小熊誓死捍衛,死不肯放手


小熊:你們再來我就要發飆啦!


幫派火拼結束,當然要來個帥氣退場
看看小熊手裡還抓著烏茲衝鋒槍,那臉上的表情更是一副幹架完的模樣


完過水之後,大家便到旁邊的涼亭休息片刻
現場還出現大量的蝦味仙


有躺在別人媽媽身上睡覺的大佬


有躺在媽媽腿上的小孩


有抱著魷魚絲不放的宏宏


有認真啃蛋糕的小熊


看看他吃的多認真


還有拿著梳子靠在小熊大腿的TOYOTA
是說....TOYOTA你現在還需要梳子嗎!?


平常很少吃零食的小熊,一看到亞麻帶來的蝦味仙,一整個就是吃上癮了阿!


有沒有想是老大在吃蝦味仙的表情XD


還要來個交杯蝦味仙


另一邊還有正在勾引妍妍的小Q
妍妍:你想幹麻?


妍妍:你到底想幹麻?


小Q:我想這樣啦!


此時宏宏馬上表現出哥哥要和味妹妹的決心
(但是一邊捍衛還要含著一條魷魚絲是怎麼回事!?


宏宏:放開那個女孩!


宏宏:不然我要打你囉!(但是那個手勢真的很弱....


唉唷!原來不是因為小Q抱走妍妍所以宏宏生氣啦!
罪魁禍首其實都是我跟彤媽,假裝要抱走妍妍啦!
小熊:宏宏我幫你打電話叫警察,把這個壞女人抓走XD


看到宏宏哭的這麼傷心,我竟然還可以笑得這麼開心
慘了!以後在宏宏心目中,我應該已經被貼上"壞阿姨"的標籤


不過當我跟彤媽對宏宏說,不然拿魷魚絲來換妍妍
沒想到愛妹心切的宏宏,竟然還是緊抓著魷魚絲不肯放手
這是代表....妹妹跟魷魚絲,是一樣的地位嗎!?


老娘跟宏宏在上演妍妍爭奪戰,沒想到小熊竟然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拼命到處打游擊
這張還不小心拍到小熊嘴裡又塞了一根蝦味仙的模樣= ="


看看這個小孩....到底是誰生的阿!?
就說了出門都不用帶食物,因為有個小孩會很自動的到處搜括XD


就在我們假裝要抱走妍妍的之後,妍妍只要一爬走,宏宏馬上又來個三秒鐘落淚
嘴裡還念著:妹妹~~妹妹又爬走啦!


另一個角落,有兩個人完全不理會我們這一群人在幹麻
大佬和小勳竟然躲在一旁偷幽會


看!小勳還餵大佬喝水!難不成....有姦情!


小熊看見這一幕,馬上推開大家快步上前


結果....原來不是對大佬有興趣,是對大佬手上的水有興趣= ="


再不然就是對那包蝦味仙有興趣....


因為玩了一整個下午的水,小鬼們也都累啦!
看來是沒辦法再繼續ㄍㄧㄣ下去啦!也差不多該收工囉!


最後來個母子戲風車照,作為Ending!




這天大大小小的都玩的超開心,而且也真的是累翻了!

真是太感謝米滷蛋麻,還免費提供羊世界的入園券

不過明明是去羊世界,怎麼覺得大家都在玩水阿!

後來活動結束後,米滷蛋麻還盛情邀約我們去熱炒店續攤

雖然很想跟著大家一起去續攤,不過因為我們和彤媽在快炒店有過一次非常恐怖的經驗

所以聽到是去快炒店時,就小小卻步了一下

那次的恐怖經驗就是,帶著兩個小鬼去快炒店,結果兩個相繼抓狂

不知道是因為那裡太過吵雜還是怎樣,兩個小鬼竟然都坐不住,而且還歡到了頂點

自從那次經驗後,我們就很有默契的再也不去快炒店

所以米滷蛋麻,沒跟你們去續攤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是有苦衷的啦!



最後來個小熊今日穿搭


上衣:BANANA CHIPPY A JOLLY MONKEY呀比猴黑色背心
褲子:法國童裝刷色牛仔百慕達七分褲
帽子:藍白網球帽
鞋子:貝親第二階段綠色學步涼鞋
包包:貓頭鷹背包



前幾篇中我不是有說過,有天我去幫小熊和老熊買了一套父子裝

這套父子裝其實就是小熊身上的這件猴子背心

話說當天早上我要幫小熊挑衣服時,就先問老熊說:你們今天還要穿猴子衣嗎?

因為前幾天出遊時他們父子倆已經穿過這件亮相,所以我在猶豫這天要不要繼續穿

結果老熊回我說:隨便阿!也可以不要穿阿!

我心想,既然前幾天出遊已經穿過,那就換別件穿穿好了!

正當我幫小熊換上別件衣服時,這時老熊剛好進房間

結果....就看到有個人身上,早就已經把那件猴子衣給穿上

挖哩咧....阿明明心裡就很想穿,幹麻嘴上還說隨便= ="

真是個口是心非的男人

不過萬萬沒想到的是,難得穿著父子裝在聚會中亮相的老熊

回到家才發現....竟然完全沒有一張他的照片啦!






















覺得這篇露鳥實在露很大,讓人看得很養眼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