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圓了我多年來的夢想

我終於如願以償的看了世紀之作~~歌劇魅影!

哈!我知道你們心裡在想什麼,你們一定在想....

我這個站沒站相坐沒坐相三不五時又爆個粗口,全身上下散發不出一絲藝術氣息的女人

竟然會去聽那麼氣質路線的歌劇!!!XD

哈哈哈哈~~連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我怎麼會對歌劇那麼入迷!?

事實上啟發我聽歌劇的人,還是很久以前一個搞藝術的怪咖前男友

當時他丟了一張AVITA(艾薇塔)的原聲帶給我,也就是電影版瑪丹娜飾演的阿根廷別為我哭泣

打從聽了那一張CD又看過電影版的阿根廷別為我哭泣,我就對歌劇莫名的深深著迷

之後又陸續看了悲慘世界、杜蘭朵公主和芝加哥

但卻沒有一部,能夠像歌劇魅影這樣,讓我百看不厭百聽不膩

我一直以為,會愛聽歌劇的男人,猶如大海撈針

沒想到,剛認識老熊的時候,竟然就讓我在他車上發現了幾張音樂劇的CD

其中一片還正巧是歌劇魅影!(我一度懷疑那根本就是他用來把妹的招數

不過後來事實證明,老熊還真的也聽歌劇耶!(就說了搞藝術的男人都不太正常XD)



一直以來,我就夢想著有一天,能夠坐在英國百老匯歌劇院裡看歌劇魅影

可惜,到現在我還沒有機會踏上英國(有啦!玩大富翁有去過英國啦!XD)

就連三年前歌劇魅影來台公演時,我還是沒機會搶到一票!

你們知道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嗎?

那種感覺就像是ㄧ道道美食佳餚擺在眼前,但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別人吃光它

我連一咪咪渣渣都舔不到

所以,當我一聽到消息說,歌劇魅影今年又要來台巡迴演出時

內心的熊熊烈火又再度被燃起,一開放訂票我馬上就衝上網訂了兩個好位子

等了好幾個月,終於讓我等到這令人感動的一刻....

就是今晚!就在台北小巨蛋!

我人生中小小的願望,終於實現啦!!!


就是它,整整讓我魂牽夢縈四個月的歌劇魅影
話說這票,我可是三月份的時候就訂好了!一切只為了今天晚上!


雖然我手腳已經夠快,但是ㄧ山還有一山高,最後只讓我搶到二樓的座位
是說這兩張薄薄的紙,代價不小,得用將近八張小朋友才換的來


這是我第一次到台北小巨蛋,晚上這建築物還挺美的咧!


晚上七點半開演,才六點多就看到長長隊伍排隊等著進場


哈哈~~老娘今天假氣質,一整個走做作路線XD


難得出席這麼藝術氣息的場合,當然要給他好好歇斗一下
科科....是不是有給他很不一樣


一進會場,就看到一堆人擠在這,在幹嘛咧!?
原來是販賣部,一堆人在搶購紀念品啦!


我跟老熊走的是俗氣觀光客路線,所以....當然也要湊個熱鬧買個紀念品回去紀念一下啦!


結果我們兩各買了一件紀念T,這是我的女主唱紀念T


不過價錢有點給他小小不美麗,一件就要800大洋




因為進場之後就禁止拍照錄影,所以這次的照片就僅止於進場前啦!

整場從七點半開演,一直到十點多才結束

從頭到尾,我只能說....

我的雞皮疙瘩不知道掉了幾次,手毛不知道起立敬禮了幾次,眼眶又不知道泛紅了幾次

這整個表演,真的是讓我太太太感動!

心中被激起的漣漪,簡直就像是洪水猛獸一般,只差沒翻船阿!

尤其是ㄧ開始音樂一下的時候,一整個就是震撼!

感動到我差一點點就要掉下眼淚來(其實眼淚已經在眼眶裡轉圈圈了!XD)

現場看,果然真的很不一樣

那些演員們的美妙歌聲,一句句都繚繞在我的耳邊

好幾度飆到高音激動處時,我整個頭皮都跟著發麻阿!!!

而且歌劇魅影另一個好看的地方,就在於他的華麗場景和特效

幾乎是沒五分鐘就換一個景,一次比一次華麗,一次比一次盛大

那換景的速度和手法,真的不得不令人折服!

尤其那通往地窖的密道,突然竄出的巨大燭臺,似真似幻的划船場景

感覺真的像是走進了迷幻的空間,讓人分不清真假!

我還好幾次,被劇中的聲光效果嚇了一大跳!整個人倒彈了好幾下XD

『魅影』的歌聲,也真的彷彿鬼魅一般,令人著迷又發狂!

唯一覺得很可惜的就是,那盞歌劇院裡的水晶吊燈,掉下來的速度實在有點慢

而且不是掉在觀眾席,小小給他失望了一下啦!= ="

另外還有一個謎,我到回家以後還是想不透....

最後『魅影』到底是怎麼消失的!?謎之音阿~~

總而言之,歌劇魅影真的是ㄧ部值得現場看的音樂劇,不看真的會後悔阿!

雖然中間有幾個小節,劇情比較沒那麼緊湊

導致坐在我旁邊的某個人猛點頭(他奶奶的,老娘花3800是叫你來點頭的嗎!?凸)

不過中場休息被我曉以大義以後,後半段就有給我比較認真看了啦!XD



我跟老熊一致覺得,花這7600真的有價值!

遠遠比看了好幾場的電影,聽了幾百遍的原聲帶,都還感動一百倍!

現場,就是不一樣阿!

那份感動我很難用言語形容,我也不是專業人士,講不出個什麼專業的評論

反正就是,如果還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看啦!!!

廢話不多說,看看幾張劇照吧!


這划船的一幕,真的如夢似幻,讓人差點忘了舞台的存在


這次的男女主角
飾演男主角魅影的是布萊德‧利托,女主角克莉絲汀是由安娜‧瑪莉納飾演


男主角迷人又具磁性的嗓音,讓我久久不能自己阿!


還有劇中華麗的燈光和服飾,大大滿足了視覺上的饗宴!
只能說,這真的是一齣,又好聽又好看的音樂劇!




忘了說,最後閉幕的那一幕,全場的掌聲和歡呼真的是歡聲雷動

這也是我第一次,拍手拍到手快斷掉,還一整個欲罷不能阿!

聽到現場的歡呼聲和掌聲,感動到我眼眶都泛淚了!(我又不是演員,跟人家感動個什麼勁阿!?XD)

不過最後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

我發現,有些人真的很不懂得尊重這兩個字!

人家明明就說了手機請關機,還是有人不關機!

再來是表演已經開始了!還是有人厚顏無恥的在聊天

而且還剛好坐在我正後方,在那邊講說什麼她在哪裡哪裡就已經看過了!

最後還是我回頭青了她們"兩次",兩個假貴婦才終於閉嘴!

最後是,表演都還沒結束,就有幾個人先離席(邊走還邊念說要去趕車= =")

難道他們不知道,對舞台上的演員來說,這是ㄧ個非常不尊重且沒禮貌的舉動嗎!?

這不但影響到了演員,也影響到了觀眾!

真的是ㄧ整個想大罵~~把台灣人的臉都丟光了阿!凸!




最後來玩個今日穿搭(人家今天可是有精心打扮耶!



洋裝:Baiter紫色斜肩蛋糕裙洋裝
鞋子:Hush Puppies紅色亮皮低跟鞋
包包:日本購回黑色亮皮手提包

其實原本還有搭一條銀色腰帶,不過下午出門覺得繫著很累贅,就被我拆掉啦!
另外原本是要搭高跟鞋的啦!結果....我那一千零一雙高跟鞋,竟然失蹤了!= ="



突然覺得自己看完歌劇魅影以後,整個人都變的有氣質了起來!

噗~~這是假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覺得羅拉我今天,有給他很女人味的,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