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7.20  今年衣服敗太多,只剩鞋子還有扣打XD。Photo by Panasonic LX3



唉~~莫名其妙,我又幫臭屁敗了兩雙鞋

不過敗家通常都是莫名其妙之下發生的事,這也不是我所能控制的阿!

感覺今年春夏的衣服買了有點多,所以自從我把春夏新裝都PO完後

個人我就很克制,沒有再添購任何新裝

但是鞋子的部分,看看目前能穿的似乎有點少

不過就只剩一雙PUMA父子鞋、一雙貝親學步鞋和一雙貝親涼鞋(這樣算少吧!?

穿來穿去就那幾雙,看了實在很不過癮

想要再添購個一兩雙,但又遲遲沒看見中意的

剛好有一天,我跟老熊跑去勃肯逛逛

看見一雙米白色基本款拖鞋,兩個人就決定湊一對夫妻鞋

是說我們家真的很愛搞小團體耶!

每次買鞋不是買母子鞋,不然就是父子鞋,現在又來個夫妻鞋

難到就不能有一次,是湊個全家福鞋嗎!?

因此,在老熊還在試穿鞋子的時候,我就默默的漂移到勃肯的童鞋區

結果大喜的發現,童鞋區有小熊能穿的size耶!

但高興之餘還是不免小失望,因為....童鞋的款式很少

雖然有跟大人一樣的基本款,但是卻正好沒有米白色

結果最後,我們只好勉強的湊了"半調子"全家福鞋啦!


老北老母都是勃肯的愛用者,小孩當然也要循著爸媽的腳步


雖然沒法湊到三雙都米白色,不過小孩這彩色樣式倒也讓我很喜歡
鮮豔的色彩一整個就很活潑阿!


24號最小號,剛好小熊現在能穿
原本我還有點擔心,沒有後腳跟的帶子,不知道小熊穿不穿的住!?
結果回家試穿後發現小熊走的還算穩,除了抱著的時候要注意,平常走起來倒是沒有掉鞋的問題


鞋帶可以調整鬆緊度,因為是三條式固定,鞋底又是內凹式
所以也不會像拖鞋一樣很容易走一走就脫落


勃肯正字標記


不過勃肯的鞋底是硬式的,所以一般會建議走的比較穩的小孩才適合穿


其實讓我買這雙鞋的最大主因,也就是他的鞋底啦!
因為勃肯的鞋底是可換的,除了底部那層黑色塑膠磨平了可以換新,就連整個鞋底都可以更換
像小孩的鞋最多可以換到兩個尺碼,也就是說腳變大時直接把鞋底換大就可以啦!



小熊穿這雙勃肯拖鞋走起來還算穩,不過可能是沒有後腳跟固定,加上鞋底比較硬

所以走起路來的速度會比平常慢一點點(唯一的優點是,要追小熊的時候不用跑的那麼辛苦

而且因為是拖鞋式的,所以出門的時候也不用老娘幫他穿鞋

他自己就會跑去穿好,站在門口等我

爬上椅子或床的時候還會知道要把鞋子脫掉,這也不用我代勞

他老兄兩腿隨便抖個兩下,鞋子就輕而易舉的脫掉

一整個讓老娘我好輕鬆阿!

不過平常沒有穿拖鞋習慣的小孩最好不要輕易嘗試這種鞋,除非你想要一天到晚彎腰撿鞋XD

老娘我可是每天在家讓小熊練習穿室內拖,訓練了好一陣子才敢買這種沒有後腳跟帶的鞋阿!



雖然勃肯鞋的價位有點高,不過是真的很不錯穿

除了不會臭,那鞋底穿久了還會自然而然的順著你的腳型下凹

所以穿的越久就會越合腳,別人想要偷穿你的鞋還會穿不順腳

可以換底也是另一個好處,因為像我們常穿鞋底自然很容易磨平

這時候只要把底換一下,馬上又跟新鞋沒兩樣

不過這些優點一般只適用在大人身上啦!小孩穿就純粹只是讓老娘看爽的啦!

應該沒有一個小孩能把一雙鞋的鞋底穿到磨平吧!?



至於小熊的第二雙新鞋呢!其實本來也不是要買給他的啦!

話說某天我跟彤媽兩個人在中和環購逛街

她突然看到Oshkosh一雙帆布鞋,原本想要衝動的衝進去專櫃買

不過因為當時才剛新品上市,我就阻止了她的衝動

因為我告訴她,現在買沒打折,再忍一陣子折扣應該會比較低

就這樣,彤媽的熊熊慾火當場被我澆熄,後來甚至忘了這雙鞋的存在

上禮拜應彤媽之邀去參加TOYOTA的慶生烤肉趴,我正愁不知該挑什麼生日禮物

這時候腦子裡忽然蹦出這雙鞋,賓果!就是這雙鞋啦!

帶著小熊去遠百買禮物,因為要試尺寸,所以我讓小熊當麻豆來試穿一下

沒想到小熊穿了一整個合腳,而且感覺他很愛!

最後當我要幫他脫掉換回他自己的鞋子的時候,他竟然還不肯!

一直吵著說要穿那雙鞋!就是要那雙鞋!

搞到最後,還給我直接穿著那雙鞋就跑掉= ="

害的老娘原本只是要去買TOYOTA的禮物,最後卻拎了兩雙情侶兄弟鞋回家

莫名其妙又讓小熊賺到一雙,真是個很賊的小孩

不過我也發現小熊現在越來越有主見,開始會表達自己的喜好

像是平常出門時會自己挑衣服穿,挑帽子戴,連鞋子也會挑好了要我幫他穿

有時候要他穿上老娘幫他配好的衣服還不行耶!他就是要穿"他挑的"衣服= ="

是怎樣啦!現在的小孩都這麼小就這麼有主見嗎!?

唉~~看來小熊能讓我盡情玩穿搭的日子不多了!

以後可能連老娘買的衣服他都不穿了!


就是這一雙....原本是TOYOTA的生日禮物,最後變成兄弟鞋的Oshkosh條紋帆布鞋


側面照


後面照


鞋子是拉鍊式的,很好穿脫


鞋頭還有個大大的Oshkosh,是怕別人不知道嗎!?


黃色的鞋底,很可愛!(雖然穿上以後也看不到XD)


雖然是帆布鞋,不過其實鞋底不會硬,還算軟



話說,當我帶著小熊走進遠百八樓Oshkosh的櫃時

櫃姐一看到我馬上就給我落了一句:唉唷~~妳好久沒來了喔!最近很少出門吼!

噗~~這感覺很像是....

某個媽媽桑嗲聲嗲氣的說:彭董阿!你怎麼這麼久沒來捧場阿!

由此可知,我最近真的很克制,真的很久沒去敗家了啦!XD

害我那天走在八樓的時候都要遮遮掩掩,很怕突然又被哪個櫃的小姐認出來

然後莫名其妙被抓進去,最後又提著大包小包走出來

除了我自己要遮掩,就連小熊都要看顧好

因為有次就是,我帶著他經過一樓保養品專櫃區

我為了怕被SK2的櫃姐看到,還特地繞路繞過了SK2的專櫃

沒想到這隻臭熊竟然給我一路往SK2衝,跑去找SK2的阿姨

害的我最後一整個很尷尬,只想趕快拖著小熊逃離會出人命的現場

還好那次守很緊,老娘一毛錢也沒花

臨走前櫃姐們一個個還因為被小熊逗的心花朵朵開,送了他一盒蛋糕

最後我們母子倆就提著那盒蛋糕,開開心心的走進星巴克來個下午茶約會

這時候就要說,兒子你真是幹的好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再來隻迪士尼米其手錶


因為小熊最近愛上戴手錶,一天到晚吵著要老熊的錶
但是老熊的歐買尬錶實在不宜給小熊當玩具玩,那隻要是玩壞了他老北應該會哭死
所以我乾脆幫小熊買了隻卡通錶,這樣也可以順便訓練他認識時間


強調是日本原裝錶心的米奇錶,一隻只要299大洋


小熊現在每天都吵著要戴手錶,連洗澡睡覺都要戴,還好這隻有防水功能
而且這隻手錶錶面是有螢光的,在黑夜裡會發光喔!


最後來個新鞋新錶穿搭秀


戴上手錶看起來一整個像是小大人阿!



今日穿搭:

上衣:Catimini蘋果綠POLO衫
褲子:Oshcosh牛仔短褲
帽子:Catimini墨綠色鴨舌帽
鞋子:Oshcosh條紋帆布鞋
手錶:Disney米奇手錶






















覺得老娘敗家有理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