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御守。Photo by Panasonic LX3



女人在兩種時候,千萬惹不得

一正逢大姨媽來的女人,二是更年期的女人

惹到這兩種女人,那下場通常只有一種~~找死!

話說上個月,我跟我媽為了一點雞毛綠豆大的小事,兩人大吵一架

事情是這樣的....

有天小熊耍機歪不吃飯被我罰站,在那邊哭得死去活來

而我一整個火大,就放給他哭,想看他究竟要哭到哪時候

然後我媽因為心疼她寶貝孫子哭,就甩了我一巴掌,還指控我虐待小孩

罰站=虐童!?

為了這樣打我一巴掌!有那麼嚴重嗎!?= ="

而我因為莫名其妙被打了一巴掌,整個火氣全開

當場抱著小熊轉頭就走,從店裡奪門而出

結果一走出大門我才想到說....靠北!我忘了拿包包耶!

但是礙於做人要有骨氣,所以我死也不能回頭再走進那個大門

於是硬著頭皮繼續走,心想老熊等等應該會追出來找我吧!

沒想到老熊這個死沒良心的,竟然完全沒有來找我!

一氣之下,我就這樣抱著小熊,一路從新莊走路回板橋

中途還爬過了一座大漢橋(我好屌阿我!

走了大概一個小時,終於回到家裡

但悲慘的是,我的鑰匙也放在包包裡阿!

全身上下除了小熊,我沒錢沒鑰匙沒手機

這時候要是有人要搶劫,我可能會跟他說

我什麼都沒有,只有機歪小孩一個外加我的命一條,你要哪個?

因為回不了家,又打不了電話,我只好帶著小熊流落街頭

家裡附近大概繞了十圈,公園坐了兩回,還是遲遲等不到老熊回家

最後,還是停車場的好心警衛,借了我一張電話卡

我這才得以打了通電話給老熊,結果才知道老熊也在到處找我們母子倆

回家到以後,我是ㄧ個臉臭的跟大便一樣,完全不想多說ㄧ句話

老熊則在那邊碎碎念說他到處都找不到我,又不知道我會去哪

還說就算我要走好歹也告訴他我要去哪,或是起碼也帶個包包阿!

我:阿我就走出去的時候才想到沒帶包包阿!我以為你應該會衝出來找我!

老熊:我有阿!但是誰曉得你走那麼快,我一出來就沒看人影啦!

接著我又說:那你應該也要知道我會回家阿!

老熊:誰想的到你竟然會用走路回家,而且手裡還抱著一個小孩

我:難道你不知道人在抓狂的時候,潛力就會被激發出來嗎?

老熊:那可以麻煩妳下次要發揮潛力的時候,先告訴我一聲好嗎?

講到最後,我的氣消了!老熊也不悶了!

結果這時老熊突然說了一句話....

老熊:你告訴我,你是不是那個來了!

我:對阿!你怎麼知道!

老熊:@^%$#X.........我就知道!



這個故事給我們兩個啟示....

第一個啟示是,下次要很有骨氣的轉頭就走時,要記得拿包包!

第二個啟示是,當一個大姨媽來的女人,遇上一個更年期來的女人時

麻煩請把這兩種人隔離一下,免得鬧出人命!

這樣男人應該可以知道,那個來....對女人來說,影響有多麼的大

情緒不穩定、愛亂發脾氣、火氣大的像是吃到炸藥,這些都不是我們願意的阿!

因為這個時期,不論是心理上或是生理上,都是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這時候,有沒有一片好用的衛生棉,就變得格外重要!



剛好上個月我大姨媽來的時候,收到廠商寄來的試用產品

是康乃馨新上市的產品~~御守棉系列


康乃馨的御守棉一共有四種規格,分別以四種不同顏色做區隔
這包裝設計的很簡潔,銀色系也頗有科技感


這包銀橘色的是超薄柔綿一般流量型,長度21.5cm,18片裝


銀紅色的是量多型,25.5cm,16片裝


銀綠色的是量多加長,長度達28cm,幾乎是ㄧ般夜用型衛生棉的長度,14片裝


銀紫色這包則是夜用加長,足足有33cm這麼長!12片裝


翻到包裝背面,上頭強調五大御守
安心御守、舒適御守、潔淨御守、健康御守、美人御守
而且這御守棉最大的特色,就是裡頭採用了獨家御守瞬吸體和高科技奈米銀




科學研究中,銀本身就有抗菌的效果

而奈米銀,顧名思義就是將銀利用高科技奈米化

奈米是種非常非常微小的單位,一奈米=百萬分之一公分,可以想見他有多麼微小

奈米這玩意我剛好小有了解,以前做了好多年的研究,就是屬於奈米級的產品

當分子被奈米化以後,他本身的特性就會大幅提升

簡單來說,銀被奈米化以後,他的抗菌效果會變得非常非常好

現在已經有研究報告指出,奈米銀對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及綠膿桿菌的抗拒力

高達99.9%以上,幾乎可以說是有百分之百的抑菌力!

除了抗菌抑菌,奈米銀還可以除臭,持久度也非常好

而且不用擔心,這東西會不會影響人體,因為奈米銀是無毒的

所以現在漸漸也有一種趨勢,就是將奈米銀利用在日常生活用品上

不過就我知道目前市面上,御守棉是唯一使用奈米銀推出的衛生棉喔!

如果對奈米銀感興趣,也可以上國科會科普知識瞧瞧,這裡有介紹奈米銀的小常識



首先打開包裝,御守棉設計了一個重複黏貼的封口
這個設計一整個好貼心,好開又方便,不然每次我都把衛生棉外包裝整個撕爛XD


而且用完可以封口也很衛生,不用擔心這個月沒用完,擺到下個月裡頭就積了一層灰塵


這是衛生棉的內包裝,藍色膠帶一拉就可以整個撕開
隱隱約約透出的水藍和粉紅十字架圖案,看起來很鮮豔可愛


接著打開來瞧瞧,這是21.5cmㄧ般流量型,表層是不織布
我摸了一下,發現這表層的觸感超柔滑,而且表面很平整


接著是25.5cm量多型,長度變長囉!


再來是28cm的量多加長型,除了長度明顯加長外,就連後面的包覆面積都加寬


最後是33cm的夜用加長型,這長度足以可以包覆到整個屁股
晚上睡覺最怕的就是往後流,一不小心早上起床就得面臨洗床單的命運


再來讓我驚喜的是他的超薄,平放在桌上真的薄的跟張紙沒兩樣耶!


我特別剪開一片衛生棉,看看他的吸收體結構,結果真的很多層阿!


那片藍色的就是奈米銀層,除臭抗菌就是靠他啦!
生理期來的時候,有異味還真的是ㄧ件令人非常無地自容的狀況




好啦!大致看完御守棉的介紹,現在就來個衛生棉比一比

老實說我還真的從來沒比較過各個品牌的衛生棉,所以也不知道到底哪個品牌比較好用

市面上的衛生棉品牌多到不可數,其中又有分什麼超薄的、加長的、夜用的....

每次走到衛生棉區都讓我看的眼花撩亂,根本不知道從何挑起

所以我平常買衛生棉的習慣就是,哪包讓我看的順眼就拿哪包

好用的話就沿用下去,難用的話....還是免強用一用啦!

翻翻家裡庫存的衛生棉,剛好有一包靠得住純白體驗日用和一包蘇菲超熟睡夜用

靠得住純白體驗是我平常用了覺得還滿好用的牌子,所以用了滿久的

至於那個蘇菲,則是有天叫老熊幫我買一包夜用型,他隨手亂抓的


首先比較一下厚度,左邊是御守棉超薄量多型,右邊是純白體驗日用超薄型
這樣一看就知道,御守棉比純白體驗來的薄ㄧ些


再來是夜用型比一比,左邊一樣是御守棉,右邊是老熊亂買來的蘇菲
非常明顯,蘇菲的厚了許多,一點都不輕薄阿!


再來是觸感比一比
這片是御守棉的,表層的不織布是台灣KNH專業不織布廠研發製造,摸起來真的很柔順


這是靠得住純白體驗的,摸起來感覺就沒御守棉那麼柔順


最後是蘇菲,我光是用肉眼看就覺得很粗,摸起來更不用說,感覺跟摸塑膠沒兩樣



接下來是衛生棉最重要的吸收力比一比,我特別做了個小實驗

拿一杯水倒在衛生棉上,大約過了30秒後,拿張衛生紙壓上去試試看吸水力

然後再扭一扭,看看有沒有水被擠出來


這是御守棉量多型,我倒了30cc的水


這是純白體驗,一樣是30cc的水



實驗完後發現,御守棉的吸收力真的是超快速!

大家有發現水才一倒上去過沒多久,那吸收體就瞬間反白嗎?

水馬上被吸了進去,而且用衛生紙壓過以後,衛生紙上也只吸了少少的水

純白體驗很明顯的留在衛生紙上的水比御守棉多了很多

至於回滲的問題我也實驗了一下,最後用手直接擠壓

御守棉除了吸收力強一樣沒有回滲問題,但純白體驗還是擠得出一點水來


日用比完比夜用,這是御守棉的夜用加長型,我把水增加到50cc


這是蘇菲超熟睡夜用,一樣倒50cc的水



看完影片以後我想也不必多說,蘇菲的吸水力還真不是普通的令人傻眼!= ="

是怎樣啦!包裝上強調吸收提升120%,結果竟然可以擠出一堆水來!

連我用手指去輕壓,都可以明顯看到水直接滲出

根本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吸收效果嘛!

由此可知,老熊果然真的是隨手亂抓的,而且還給我抓了一個這麼難用的東西


最後做透氣度的實驗,倒入50cc的熱水

然後將衛生棉翻過來,用一個玻璃杯倒蓋

等待一分鐘後,觀察這玻璃杯上的水氣,就可以知道透氣度好不好啦!

越透氣的水氣就越多,反之亦然


首先這個是御守棉,可以明顯看到杯子上滿滿的水蒸氣
代表底層的排濕度很不錯,就算那個來也不悶熱


這是靠得住純白體驗,透氣度也不錯,但水氣還是沒御守棉多


再來是要拿去填海的蘇菲,果然....不是普通的差
杯子上竟然連一點水氣都沒有,完全沒有透氣度可言= ="




綜合了以上這麼多實驗,御守棉完全脫穎而出!

不論是在厚度、舒適度、吸收力、透氣度,通通位居第一!

但是講了這麼多,好不好用還是要親自體驗一下才知道

趁著老娘剛好大姨媽來的第二天,洪水正狂洩的時候趕緊來試用一下

結果你們知道怎麼了嗎?用了以後發現真是太不可思議!

平常那個來包著衛生棉,怎麼走路怎麼怪,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就是ㄧ直覺得那裏有個東西卡卡的,很難不去理會那個來的痛苦

但是這次我用了御守棉,讓我完全對衛生棉這玩意大大改觀

因為真的很輕薄又真的柔軟,而且黏貼在小褲褲上ㄧ整個服服貼貼

走路的時候也不會卡卡的,幾乎感覺不到小褲褲上還黏了一片東西

有時候一度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忘了用衛生棉!?

而吸收力自然不在話下,那個實驗已經這麼清楚明白,吸收力自然是很強阿!

用了一整天,也不會有悶熱潮濕的感覺,真的很清爽

至於那尷尬的生理期異味,也真的聞不太到耶!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現在的技術,連衛生棉都可以做的這麼完美!

用完以後我只想說兩句話....

靠得住小姐,其實妳是個好人,但妳不是我的菜,做不了情人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

蘇菲小姐,看來今生你我是有緣無分,只能期待來生再相會吧!



最後來個御守棉排排站,這是今年最夯的壁貼嗎!?XD




果然,大姨媽來的時候,衛生棉真是佔了一個很很很很重要的角色

衛生棉的好壞,不但會影響女人的奇摩子,還攸關男人的生命安全

我想老熊看完這篇以後,下次應該就會知道幫老娘買衛生棉要挑什麼牌子了!

如果他還想活命的話,應該就不會再給我拿一包蘇菲回家



老熊批ㄟ斯:原來一切都是衛生棉搞的鬼....凸!



最後送給大家一首歌,MC HOTDOG和馬拉桑合唱的我愛YES GRIL
歌詞講的是經前症候群的女孩,真的是....好貼切阿!XD























覺得這篇推薦文男人受用女人實用的冰友,就給個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