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8.02  阿比~~父親節快樂!Photo by Canon 5DII



緊接著媽媽Play - 歡度88節之親子DIY Part1,繼續看下去....


最後就是這天的重頭戲~~父子熊蛋糕要上場啦!

這時候蛋糕都已經烤好,也都放涼了!


老師就為我們先示範一下,如何把蛋糕做成小熊的模樣


老師示範擠上鮮奶油


首先蛋糕先脫模,這時候有個小孩心不在焉,竟然還跑去遊戲室偷渡了一個玩具


疑?這樣不是米奇的圖案嗎?哪是小熊!?


嘿嘿~~其實是要小小動個手腳,小熊跟我一起壓出耳朵


壓完繼續完....


不過玩一玩又會回過頭來看看老娘在幹嘛,這時候是擠上鮮奶油


有個小孩蠢蠢欲動....


原來是在肖想那鮮奶油,我乾脆擠一坨在他手上給他舔


老娘擠得要死,有個小孩在旁邊吃得很爽


大致上做出小熊的臉,接下來還要用巧克力做眼睛跟鼻子


因為這個擠鮮奶油和巧克力的動作有點難度
為了不讓父子熊蛋糕面目全非,所以暫且由老娘代勞


是不是超可愛的啦!


將將將將~~老熊的父親節禮物,通通出爐啦!


這值得紀念的一刻,當然要來張甜蜜蜜的全家福
老熊手裡拿著老婆和兒子親手做的蛋糕,不知道有沒有很感動啦!


今年的父親節禮物,格外有意義!
我看老熊又要爽到睡覺都會笑了!XD


還貼心的準備了一個盒子,好讓我們把蛋糕帶回家


活動結束後,不用急著走,這有準備紅茶和蛋糕
大人可以一邊享用茶點一邊聊媽媽經,小孩則在遊戲間裡玩到翻


小熊當然又是去咻啦!
阿不過....痾....卡住!哈哈哈哈!


還有一對很可愛的父子,弟弟的鼻子上還有一坨鮮奶油XD
這個弟弟比小熊還小,不過他沒有參與活動啦!參與活動的是弟弟的姐姐




話說,今年父親節,應該讓老熊很難忘

收到的父親節禮物,雖然不是什麼價值連城的東西

但是,這可都是出自我和小熊之手

我們母子倆的心意 = 無價!

而且小熊這天一整個給足了老熊面子,從頭到尾幾乎全程參與

沒有吵鬧也沒有機機歪歪歡不停!一整個很配合!

看來這種課程很對小熊的胃口,果然只要是跟"吃"有關的事,他都很有天分



我開始對這樣的烘焙課程有一點心動

ㄧ來是可以從過程中學習,二來小熊也有興趣

三來,就算課程中小熊不想上,我也不太擔心他會歡個不停

因為這裡有兩間遊戲室,旁邊還有溜滑梯

他不想做的時候,自然會自己跑去旁邊玩,不會影響到大家

而且這裡的環境,真的很符合"小小朋友"的需求

有小流理臺、小馬桶、小洗手台....設備,什麼都是依照小朋友設計,非常可愛!

一堂課下來感覺很輕鬆自在,大人小孩都開心!

這天的父親節特別體驗一堂課是800大洋,但平常的課程好像只要650大洋

ㄧ次買四堂或12堂還有優惠(我還在猶豫中,有人想要一起嗎!?XD)



晚上,老熊還特別把這個小熊親手做的蛋糕,拿去婆婆店裡現一下

拿著兒子做的父親節蛋糕,驕傲的屁股都要翹起來了啦!

回到家還拿出那個鑰匙圈,又在婆婆面前炫耀了一番

這種東西要是擺在外面賣,老熊應該連看都懶得看一眼,更別說要他拿來用!

自己兒子做的果然很不一樣!(就算醜的跟鬼畫符,應該還是會覺得美呆了吧!

吃著我和小熊一起做的蛋糕,雖然看起來很平凡

不像外面賣的那麼綿密、那麼華麗、那麼豐富

但是,就是莫名的覺得好吃耶!

我想,老熊吃在嘴裡,應該更有一番風味XD

有吃到"愛"的感覺嗎!?哈哈哈哈!

唉~~不知道我的母親節,有沒有老熊和小熊親手做的蛋糕阿!?



最後,祝全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啦!!!





======================我是分隔線======================

蘿拉要對老爸說的話:(我爸每天都會看我部落格喔!



老爸~~

雖然說我從小到大我ㄧ直都是讓人很頭痛的小孩,盡做些令人擔心的事

ex.偷交男朋友、住校沒回宿舍被抓、半夜不回家、愛改車又愛飆車....

對你和老媽的態度,也一直都是沒大沒小、又愛頂撞

但是,自始至終你們都是我最在乎的人啦!

只是,我從來就不是個會撒嬌的女兒,也不是那種一天到晚把愛掛在嘴邊的人

所以像是我愛你之類的噁心巴拉的話,要我說出口真的很難阿!

但我知道從小你就最疼我,還會和我聯手騙老媽

偷偷讓我買機車、偷偷讓我搬出宿舍(唉呀!不小心把我爸抖出來

我沒錢的時候還會偷偷塞錢給我(還叫我要省點花那是你的私房錢XD)

這些,我通通都記在心裡阿!

我還記得以前日子不好過的時候,我們一起開著貨車去黃昏市場賣饅頭

那時候我才國中,正值叛逆期

對於要"站在路邊賣饅頭"這件事,心裡一直覺得很丟臉

但是我現在想起,卻覺得很慚愧,也很感謝老爸你

因為,曾經是大老闆的你,為了我們這個家

可以彎下腰去搬貨,可以低下頭去賣饅頭只為賺那幾個銅板

然後為了讓我們有好日子過,自己省吃儉用

為了讓方便我上學,直接在學校對面買了間房子

我當時不懂買那間房子的意義,也不懂為了買房子付貸款所承擔的壓力

但是現在的我,都懂了!

所以老爸,我要跟你說

謝謝你!我真的很愛你!

祝我心中的NO.1老爸,永遠父親節快樂!!!







《媽媽PALY聚會》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87號2樓
【電話】:02-27930122
【網址】:http://www.mamaplay.com.tw/



















推一個,祝全天下爸爸都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