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24  花見幸福。Photo by Canon 5DII



話說,每年的暑假,是我們家族一年一度的聚會

今年暑假,我們早早就開始計畫著要去哪玩

原本預地的地點有宜蘭的太平山、南投清境和花蓮

後來因為婆婆一行人想去住花蓮的兆豐農場,因此就決定了花蓮

是說,我們一家三口六月底才去過花蓮,這會又聽到花蓮實在有點頭暈= ="

不過既然是婆婆指定的,我們當然是不敢有意見啦!

婆婆已經決定了其中一天要入住兆豐農場,所以剩下的一天,我可是上網做足了功課

最後找到一間位在吉安鄉的民宿~~花見幸福民宿

一切準備就緒,一行八個大人兩個小孩就往花蓮出發啦!



這次的路徑規劃我們決定來回都走蘇花

這個決定果然是正確的,因為一路上都沒發生什麼嘔吐事件

而第一天的行程,可以說是沒有行程XD

因為婆婆阿姨們熱愛烤肉,幾乎每次出遊都只定要烤肉

所以這次花蓮行的第一天行程,就是待在民宿裡烤肉啦!

剛好找到的這間花見幸福民宿,有規劃一個露天BBQ區

一整個很符合婆婆的需求!

除了可以自己準備食材來,怕麻煩的也可以請民宿老闆準備,非常貼心喔!


這棟溫暖鵝黃色的建築物,就是我們這天要入住的花見幸福民宿!


門口兩個可愛的娃娃迎接我們一行人的到來!


和在網路上看到的圖片一樣,黃色建築一整個好美阿!


白色的大門是民宿的餐廳


而房間就在這一區,一樓房間前還有小橋流水,一整個很詩意


我超愛一樓房間前的造景,可惜....我們走的太慢,一樓房間馬上被其他人搶走= ="
一樓房間的門口,每間都停了兩台捷安特自行車,可以讓住客隨時隨地去體驗單車樂!


小溪造景還有一支支的荷花


因為手腳太慢搶不到一樓房間,所以只好住二樓的四人房


這是我們的鄉村四人房,平日價3300大洋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蜜月套房,不過因為要和婆婆一起住,所以只能訂四人房啦!


房間走的是鄉村風格,一整個都是粉紅色小碎花,我超愛的阿!


整個佈置讓人感覺很溫馨,空間也頗寬敞,足以讓小熊在房裡到處玩了!
我尤其喜歡房間裡木質地板的觸感和顏色,很清爽乾淨的感覺


有點浪漫風格的白色化妝台,這應該是少女們的夢想阿!
雖然我已經離少女時期很久遠了,但不瞞各位,我臥室裡的化妝檯也是白色緞鐵的XD


另外這一個沙發區我也很愛,好悠閒的感覺阿!
配上半透明紗質的窗簾,整個就是浪漫~~


窗簾一拉開,更是別有洞天


小小的陽台也非常的舒服,又是另一個發呆的好地方


至於這別有洞天的地方,就在於陽台看出去的這個view!


你絕對沒有看錯,民宿裡竟然還藏了一座湖!
平靜的湖水倒映著山巒和藍天白雲,光看這景就讓人心曠神怡!
湖的另一端,還有一架白色鋼琴,這白琴可是花見幸福的招牌喔!


而且喜歡釣魚的朋友來到這,還可以體驗釣魚樂喔!
這湖的水是引來的活水,湖裡也是真的有很多魚耶!


從二樓陽台可以看到一樓房間的陽台


噗!有個小孩正在呼喚老娘,大喊著阿咪阿咪~~


這是房間一進來的玄關,玄關的地磚也很有特色,是用馬賽克磚拼貼成的


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是浴室


浴室不大,但感覺起來也很乾淨整齊


沒有浴缸有點小遺憾,聽說只有蜜月套房有浴缸


有個小鬼總是對馬桶特別感興趣,現在在家老娘只要去大小便,這小孩一定馬上衝進來幫老娘按沖水= ="


民宿旁就是ㄧ整片的稻田,不過附近還挺多戶民宅的


而這民宿一進來的地方,就是大廳兼餐廳


整個造景都維護的很好,看得出來民宿主人的用心!


處處可見這樣綻放的波斯菊


處處可見具有巧思的擺設


不管走到何處,都會感受到民宿的溫馨氛圍


走進大廳,先是看見這白色的吧檯


白色的吧檯搭配上黃色綠色的牆,多了一分活潑感


每個小物都讓我忍不住要拍下來,因為都實在太可愛啦!


連ㄧ個簡單的小花瓶都這麼可愛!


這是餐廳的一區,走的也是濃濃的鄉村風


我喜歡這種原木色的長餐桌,坐在上頭用餐會讓人一整天心情大好!


餐廳看出去,就是整個湖景


餐廳的一個角落,擺著民宿女主人珊珊自己做的襪子玩偶手作
我差一點想問說,這些有沒有賣阿!?


壁櫃上的漂亮杯組


七個小矮人們


這是餐廳的另一區座位


而民宿規劃的露天BBQ區就是這一棟白色涼亭,不過目前這涼亭還沒完全完工,所以目前看到的只是半成品啦!


夜幕低垂時,建築物點上燈光,看起來也好美喔!


這裡的晨昏夜晚,每一個時刻呈現出來的美都不一樣!
這是夜晚時建築物倒映在湖水裡的湖景,真的是美呆了阿!


湖岸邊白色的鋼琴打上燈光,突然好想來彈奏一曲阿!(但是我明明就不會彈琴阿!XD)


夜晚的花見幸福,很靜,靜的只聽的見蟲鳴協奏曲
很浪漫,浪漫的想讓人牽著手漫步在湖畔(雖然我現在只有牽小熊的份




因為這裡的每一個角落,都實在是太美了!

我跟老熊兩人一人一台相機,拿著就猛拍了起來

結果回到家才發現,光是ㄧ個花見幸福,我們兩竟然就拍了好幾百張的照片

猛刪的結果,最後還是剩了兩百多張!

因為實在拍太多,所以只好分兩篇來寫,這一篇就先介紹民宿環境

至於其他吃喝玩樂小熊寫真的部分,大夥就有點耐心再等待一會吧!





《花見幸福莊園》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慶豐村中山路三段851號
【電話】:0936168851
【官網】:http://www.flower-happiness.com.tw/index.htm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andyyu33





















一人推一下,讓更多人發現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