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25  叫我熊杰倫!Photo by Canon 5DII



介紹完花見幸福的環境,接下來就繼續看看,小熊這兩天都幹了什麼破壞好事吧!XD

這次的花蓮之行,我們終於遇上一個好天氣,非常幸運

來時的路上,因為中途在太魯閣停留了一會,走走停停

所以當我們抵達民宿時,已經有點接近傍晚了!

長輩們忙著準備晚上要烤肉用的東西,我們則忙著東拍拍西拍拍

而花見的女主人珊珊,一見我們到來就很熱情的出來迎接我們

像個鄰家大女孩一樣,看起來很年輕又很親切

還很客氣的拿了一盒花蓮有名的提拉米蘇蛋糕送給我們,當作晚上BBQ後的飯後甜點


剛抵達民宿時,天還亮著,有個小鬼就拿著他的細菌人這裡晃晃那裏晃晃
這天的穿衣風格,一整個有油漆工的FU~~


這裡是我們晚上準備烤肉的BBQ區,婆婆阿姨們忙著洗菜切菜


有個小鬼也跑過去湊熱鬧


站在旁邊,一副很想要搞破壞幫忙的樣子


明的是要來幫忙洗菜啦!但這小鬼有幾根毛老娘怎麼會不知道


小熊的陰謀,老娘可是一清二楚


阿姨一邊洗著金針菇,一邊把洗好的放在旁邊的籃子裡
這張照片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小熊認真幫忙洗菜的模樣?


其實....這傢伙根本就是來幫倒忙的


人家洗好放在菜籃裡的金針菇,通通又被他丟回水盆裡再洗一次
阿....哩洗來亂ㄟ喔!


趁著阿姨前腳剛走,這小鬼就露出馬腳


像是家裡沒大人一樣,開始瘋狂大玩起水來= ="


果然是個很會找機會的小孩


這天放牛吃草沒大人管他,玩的可開心了!


玩到全身上下沒有一處是乾的,竟然連帽子都濕了!
因為,有個小孩把自己的頭,擺在水龍頭底下,當作在洗頭就對了啦!= ="


後來終於開始比較正經了一點,是真的有再幫忙喔!


阿姨洗好的香菇,小熊就幫忙放到菜籃裡,儼然一副新好男人的模樣
我平常在家煮飯時,這小鬼也很愛搬小椅子到廚房,然後自告奮勇說要幫我洗菜
問題是....通常菜還沒洗乾淨,我的廚房就已經一團亂了!= ="


ㄟ!那個青椒再拿過來洗


洗好了,還知道要把水龍頭關起來


接著傍晚,大夥一行人就在這白色涼亭裡,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還好這天晚上不算太熱,還有點微微的涼風,很舒服



因為烤肉小熊能吃的實在不多,所以我特地問了珊珊這裡有沒有白飯,想跟他要一小碗白飯

沒想到珊珊竟然因為我這要求,主動說他可以幫我煮一碗飯

一聽到珊珊要為了一碗白飯而煮飯,我實在是很不好意思阿!

後來珊珊又突然想到,剛好他們有現成的地瓜粥

最後就幫我煎了一顆蛋,又加了一疊肉鬆

配上一碗地瓜粥,小熊的愛心晚餐就有著落啦!

真的是揪感心ㄟ~~!


一邊很豪邁的拿著礦泉水乾杯,一邊吃著愛心晚餐的小熊XD


是說,有沒有那麼熱阿!?又是一整個滿頭大汗


後來因為有個小鬼開始累了,所以我只好先帶他回房間休息
剛好想到珊珊送我們的提拉米蘇,馬上拿出蛋糕準備來個飯後點心時間


這就是花蓮大名鼎鼎的提拉米蘇專賣店,其實蘿拉兩年前就已經嘗過這間提拉米蘇的滋味


珊珊真的是非常好客,一送就是一整個大蛋糕


我在切蛋糕的同時,有個小鬼也一直在我旁邊盧小小,鬼鬼祟祟想要偷挖我的蛋糕= ="


後來被老娘河東獅吼,自己很認份的跑去牆邊罰站XD



話說這間的提拉米蘇我並不陌生,兩年前老熊的朋友曾經送了一個給我們

不過當時吃的時候,我個人是覺得普通,說不上特別好吃

沒想到這次第二次吃,口感卻跟兩年前感受到的完全不同!

兩年前的提拉米蘇食記 ----> 【甜點】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那提拉米蘇一整個入口即化,濃濃的起司味又帶點淡淡的酒香

搭配上蛋糕底層酥酥脆脆的餅乾,一整個好好吃阿!

讓蘿拉我一口氣就吃了兩大塊!XD

我跟老熊很納悶,為什麼明明是同一個蛋糕,兩次吃起來的感受卻不一樣?

後來我們終於找到原因了!

因為當時朋友送的那一個,我們拿到手時大概已經擺了兩天(甚至更久?)

所以在口感上,可能已經不是最佳狀態

但這次吃的這個,可是花蓮在地當天現出爐的提拉米蘇,新鮮度100%

所以才會造成兩次吃起來的口感差這麼多!

我只能說,提拉米蘇拍謝啦!兩年前是我誤會你了啦!


隔天一早,大家集合在餐廳裡吃早餐
一進門,吧台上就有果汁、牛奶等,可以自己取用
珊珊推薦我說用桑葚汁加牛奶,會變成桑葚牛奶,我倒了一杯果然很好喝


早餐很豐盛,每人一大盤
裏頭有兩個三明治、兩種水果、兩個微笑薯片和一份生菜沙拉


另外還可以來杯現煮熱咖啡,提神醒腦一下


珊珊很貼心,也幫小熊準備了一份"他自己"的早餐


看到玉米又一整個很興奮的小熊,拿起叉子馬上動手了起來


這小孩越來越厲害,連這麼小的玉米粒也可以很精準的叉起來


接著又很豪邁的吃著薯餅


是說....好吃也不用把叉子叉到鼻孔裡去吧!?


這小孩真的很捧場,幾乎每道菜都嘗一下,火龍果一直是小熊的最愛
但是我真的很怕他吃這種紅色的火龍果,因為拉出來的屎很恐怖!
第一次看見那種血紅色的屎,我還以為他血便= ="


還有水梨也要來一口


吃著吃著,大伯突然叫小熊看一個地方


原來是旁邊養了一隻鵝啦!


親切的女主人珊珊和小熊的合照


不過要跟小熊拍照難度很高阿!因為有人一直很難就定位


一把抱住,我看你怎麼落跑XD


珊珊說她也想要開始計畫生個孩子,而且希望是女生喔!


看珊珊這麼會逗小孩,我相信將來絕對會是個好媽媽啦!


難得老娘也有張個人照


用過早餐之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大夥開始回房間整理行李
大家在忙,有個小鬼倒是很悠哉的繼續玩他的


看到椅子就想爬上爬下


真的是手很ㄐㄧㄢˊ阿!




原本大家整理好行李就準備直接前往下一個目的地,通通都已經到車上stand by

但是,來到這麼美的民宿,沒多拍幾張寫真怎麼可以

在我的強力要求之下,老熊只好頂著大太陽,趕緊為他兒子拍幾張美照


不過接近中午的太陽實在有點火辣,有個小鬼已經曬到表情呆滯


為了讓他好好拍幾張照片,只好拿出秘密武器


那就是....老熊的手機啦!(老熊的手機已經被小熊玩壞了一隻,聽說那隻還要兩萬多XD)


只能說這小鬼的破壞力實在太驚人!害老熊那隻手機壞掉時鬱卒了一整天


不過這裡拍出來的效果實在是太好了!


每一個角落都好適合拍寫真阿!


早上的民宿倒映出來的湖景也很讚!跟晚上看起來又是另一番風味


真的很想在多待上一天阿!


小熊:有流星!(蘿拉os:大白天哪來的流星,我看只有鳥屎吧!


當然,這台超超超級大賣點的白色鋼琴怎麼能不拍一下,這可是很多新人婚紗取景的好地方呢!


小熊一坐上鋼琴,馬上來個杰倫上身,變身熊杰倫


但事實上,這小鬼其實是在....


拔琴鍵....
小熊:喔!那ㄟ安捏!?(恩....希望以下這段老闆不要看到阿!XD)


哈哈~~終於要解開大家的疑問
其實這台鋼琴,是假的啦!


不過會想到要在湖邊擺一台白琴,這個點子真的好讚阿!


很認真....拔琴鍵的小孩= ="


一整個拔上了癮阿!


假裝沒事的再把琴鍵放回去


然後一副若無其事我沒在幹壞事的模樣


其實你早就被抓包了啦!


難得老熊也上鏡頭,跟他兒子來個四手拔鍵連彈一下




我只能說,這裡真的是太太太美了!

美到一個不像話的地步,要是我家也長這樣有多好阿!

而且當我了解了這個民宿的故事時,讓我一整個好佩服男主人笨旺和女主人珊珊

當初這裡,可是笨旺送給珊珊的30歲禮物

兩個年輕人,靠著自己的雙手,一點一滴的打造自己的幸福城堡

從建築物的設計,到規劃這裡的一草一地一花一木,通通是靠他們夫妻倆齊心合力完成

在我們聊天的過程中,才知道當初連這裡用到的所有石頭,都是笨旺的好友贊助的

兩夫妻開著一台小貨車,就這樣來來回回自己載石頭回來

房子一開始興建時,兩人也從頭到尾自己監工

甚至為了怕昂貴的鋼筋被偷,笨旺晚上還睡在車上守夜

好不容易,終於完成了他們倆的幸福城堡

一整個令人好敬佩他們的夢想和精神!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的網誌前幾天多了一個串連貼紙


去的那天珊珊告訴我,他們正在辦一個活動

只要在部落格貼上她們的串連貼紙,就有機會抽出兩個幸運兒,得到"蜜月套房"免費入住一晚的大獎

我原本不知道這個好康,是珊珊告訴我,我回來以後馬上參加

結果....你們知道嗎?

天阿!我真的是太幸運啦!

因為一百多個抽獎名單裡,我竟然就是其中一位的幸運兒耶!!!

還真的讓我抽到我夢寐以求的蜜月套房啦!

實在是太感謝珊珊告訴我這個消息,不然大獎可能就跟我擦身而過了!

是說....看來我又要開始計畫下一次的花蓮之旅了!





閱讀延伸:【花蓮】我在花見幸福 - 環境篇




















覺得蘿拉我實在是太幸運的冰友,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