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02  飆沙母子檔!Photo by Canon 5DII



還記得我們8/2去做了個蛋糕給老熊當父親節禮物嗎?

這天下午做完蛋糕,我們一家三口又繼續趕場,跑去翡翠灣追浪踏沙

翡翠灣的電視廣告打很大,每次看到廣告,我就一整個好心動

剛好前一天晚上我又看到時尚玩家介紹翡翠灣夏日樂園

消暑的海上活動、吹著海風的露天BBQ、夜晚星空的璀璨煙火秀

感覺起來一整個超棒的阿!

所以,我馬上跟老熊提議

不如做完蛋糕還有時間的話,我們就來去翡翠灣浪一下吧!XD



翡翠灣夏日樂玩的門票是每人200元,像小熊這樣的小小孩不收費

乍聽之下感覺有點貴,但其實200元是可以完全抵消費的

而且我們已經打算晚上就在這裡用餐,所以也就還好啦!

夏日樂園的園區其實還滿大的,除了沙灘水上活動外,裡頭還有大大小小的游泳池和戲水區

不過除了沙灘,其他像是水上活動或是泳池區都要另外收費(實在是賺很大)

因為沒料想到還有游泳池,所以我們一家三口通通沒帶泳衣來

但也沒差啦!反正既然都來到海灘了!去什麼游泳池阿!?XD


我們這天抵達的時候已經是接近傍晚五點,沒想到海邊的戲水時間規定只到六點
六點一過就只能待在沙灘上不能下水囉!


為了把握時間,ㄧ到沙灘馬上幫小熊換上海灘褲,直奔大海去!!!


上次去花蓮七星潭時,雖然有踏到浪,不過都只是蜻蜓點水
這次來到翡翠灣,絕對要給他寥落去阿!


這小孩一開始下海時還有點小心翼翼


不過過沒多久,就一整個嗨起來啦!


小熊很好笑,看到浪退下去時,竟然還會揮揮手,然後跟浪說:來來來!
一邊動做一邊配上台詞,一整個超爆笑(沒錄下來真是太可惜啦!)


明明自己叫浪來,結果浪真的來了的時候又馬上轉頭落跑
一整個很俗辣阿!XD


等浪退了又往前衝


就這樣,浪來落跑,浪走向前衝,就可以讓這隻熊樂的笑嗨嗨
那個....褲頭最近變很鬆,小褲褲一直露出來實在很礙眼= ="


果然是個追浪男孩阿!(全名:被浪追的男孩XD)


海浪的吸力很大,一個沒踩穩就整個人跌進水裡
雖然喝了幾口鹹鹹的海水,不過大膽熊還是沒在怕的!


反而還一直想給我用坐在海裡(問題是這樣浪一來馬上又會被滅頂= =")


那件海灘褲看來又快穿不下了!低腰到屁股溝都快露出來啦!


玩上癮,整個半身都泡在海裡了也不怕


有人追浪追的太瘋狂,導致老娘要隨時抓住這個小孩,實在很難控制阿!= ="


還是趕緊上岸玩沙就好了!


噗!那件海灘褲如果在低一點,小熊應該就可以去演功夫裡面那個露屁股的剃頭男了!XD


整個小肥肚都擠出來啦!


這張老娘被攻擊,被噴了一臉的沙,還進了眼睛= ="


不過玩著玩著,沙灘的魅力還是不及大海,有個小孩又往海裡直衝


害的老娘得追在這小鬼的屁股後頭


當街上演抓小孩戲碼


一整個很狼狽的模樣= ="


老娘抓完換老熊抓,兩個人輪流抓XD


呼!終於甘願上岸啦!


好不容易上了岸,又來個沙灘大爆走


是ㄧ定要把自己搞得全身沙才甘願嗎!?


沒見過這麼髒的小孩阿!= ="


還好我這天幫小熊準備了玩沙工具,有人鏟沙鏟的很賣力!


哈哈!夠髒吧!


接著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給我上演四腳獸


兩隻腳踩沙不過癮,連手都要一起來


真是手腳並用阿!


接著越玩越誇張,整個人都給我撲倒


好吧!老娘只好配合演出,一起撲倒啦!XD


真是個很忙的大肚男


而且自己髒也就算了!還想把老娘拖下水


是怎樣!?現在當媽的除了當媽,還得當馬嗎!?


唉~~現代媽媽苦命阿!


這叫作沙灘騎馬打仗




好不容易終於玩過癮,我們趕緊上岸淨身,準備來去用大餐

原本是想去露天BBQ,一邊吹海風一邊大啖美食

但是三個人玩的全身又髒又濕(重點是我還沒帶換洗衣服= ="),全身又黏踢踢,實在很難受

最後想了想,還是轉戰室內,來去翡翠廳舒舒服服的享受歐式自助餐好了!

室內的Buffet晚餐一人600大洋,抵掉200元門票後,等於一人再付四百大洋!


結果有個小孩白天玩太嗨,竟然才吃沒兩口就吃到睡著


半夢半醒間還會把碗給移到桌上放


接著....就變成這付德性....


有沒有這麼累阿!XD


只能說這小孩的睡功了得!站著睡坐著睡什麼姿勢都難不倒他!


這真的是我畢生以來看過最誇張的睡法,哈哈哈哈!


馬上實況轉播這小孩是怎麼一邊吃一邊睡的XD


果然是名副其實的豬頭胎轉世


不過這樣也好啦!老娘就可以安安靜靜的好好享受一頓晚餐啦!
旁邊就是Buffet取餐的地方




不過呢!我真的要說....這裡的菜色也實在太少了點

我繞了一圈,看來看去就那幾道菜,實在很難讓我胃口大開

六百大洋的價位,以這的菜色而以,我只能說真是貴了!

夾沒兩次我就不知道該再夾些什麼,因為能吃的都吃了阿!= ="


麵包就一兩種,湯也只有兩三種


這盤是集合了能吃的熱食類,種類也是少的可憐....


義大利麵....就這一種= ="


就連我最期待的甜點,也就只有幾款蛋糕,再不然就是布丁類
一整個大失所望!


等我們差不多吃飽時(應該說不知道還能吃什麼),有個小鬼也起床了!時間抓得剛剛好!


既然起床了!那就繼續吃吧!
你們看,菜色差到連小熊都露出不屑的表情XD


雖然不太滿意菜色,不過還是要給他吃夠本啦!
這個任務就交給我家大胃王熊啦!


補過眠的小熊一整個精神又來了!又是一尾活龍!


邊吃還要邊玩我們母子倆最愛的遊戲,聞臭腳丫
這個遊戲的樂趣基本上只有我們母子倆才能體會,其他人是不懂的啦!
有天彤媽來我家,聽到我叫小熊腳來給阿咪聞一下時,一整個覺得我這行為跟變態沒兩樣XD




雖然說我們對這裡的餐點不甚滿意,不過有點倒是挺人性化的

因為晚上八點整時,會有施放夜間煙火秀

原本吃到八點應該是很夠用的,問題是我家小熊中途給我睡覺,所以到了八點時根本就還沒吃飽

最後我們問了服務生,能不能先出去看個煙火,看完再回來繼續吃?

雖然一開始服務生有些機歪,但最後也是同意讓我們再回來

就這樣,我們一家三口中途又跑去看了場煙火秀(煙火秀還不錯,挺精彩的!)

一頓飯兩回合吃下來,整整從六點多吃到快九點

吃到餐廳裡幾乎快要只剩下我們這桌客人

我想服務生心裡應該在OS,媽的這桌客人是怎樣,到底是吃飽了沒阿!?XD


跟著我們一起欣賞煙火秀吧!(不過鏡頭起霧了!= =")


飽餐過後,晚上還挺涼爽的,就在戶外走走逛逛啦!


這裡假日晚上還有現場LIVE BAND,海風配上現場演唱,氣氛還挺不錯的!


有個小鬼聽到有人在唱歌,一路就往前衝過去
不過其實這區是要點飲料才可以坐的啦!


還有這個大地標~~希臘風的大敲鐘
白天其實是很美的,白色的建築配上藍天大海,一整個很希臘風
不過我們白天只顧著玩,根本沒拍到,晚上似乎就少了那一點FU~~


有個小孩敲了老半天就是敲不出聲音


最後還是得靠老娘上場啦!


噗!手裡還偷渡一個麵包出來,果然是要給他吃夠本啦!


夏日樂園就在夜晚的海風下結束啦!




整體來說呢!我會建議如果只是想到海灘玩的朋友,可以不用花這錢來翡翠灣

因為附近的淺水灣沙灘處處是,而且還免費,高興怎麼玩就怎麼玩

不過如果是想來玩玩香蕉船之類的水上活動,那倒是可以考慮(聽說要先預約)

至於用餐呢!恩....良心的建議是,還是把這錢省下來去外面吃吧!XD

六百元可以吃到更好的料理,或是不如去淡水的海中天Buffet還更讚!

所以,我覺得我應該只會來這一次

看電視介紹的點果然都不太準啦!
























覺得小熊的睡功實在是猴腮雷的冰友,就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