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17  假藉結婚之名行真同學會之實!Photo by Canon 5DII



上上個月參加了一場同學的婚禮,原本這文章我想是又難產了!

因為溫刀老熊,實在是越來越懶,照片給我越拖越久

我還在想,會不會等我同學都已經結婚滿周年了,婚禮照片才給我生出來!?= ="

最後在老娘等不急的情況下,決定自力更生

跟老熊要了原始檔,自己來做還比較快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用我的軟體後製出來的照片,顆粒最後都會變粗

感覺有點把老熊用無敵兔拍的照片醜化,大家就加減看吧!



話說這天的男女主角,當初在學生時代就跟我算是不錯的朋友

男生是我們化工系出產,女生則是食品系的

兩個人從學生時代就開始愛情長跑,前前後後應該也跑了九年

現在終於修成正果,締結良緣啦!

對蘿拉我而言,我一直很佩服這種愛情長跑的因緣

沒辦法,在老娘歷年來的情史之中,還沒有一段戀情是超過一年的XD

跟老熊結婚更是跌破眾人眼鏡,可以說是閃電結婚

所以對於"九年"這數字,我還真有些不敢想像

只能說....欽佩欽佩,猴腮雷阿!



這天的男女主角,在學生時代時的外號都很妙

男生叫IDEE,請大家自行把衣蝶用日文發音

如果不知道怎麼發音,請把老公的陳年日本A片翻出來播放

裡頭的女主角,從頭到尾都在叫我同學的名字!XD

至於女生叫A4,這外號的由來跟她的身材有關

因為據說A4的正面,放眼望去一片遼闊,是個廣闊無邊的大草原

沒有群山蜂擁也沒有波濤洶湧,所以稱之為A4

老熊:那為什麼要叫A4不叫A3或A5!?

蘿拉:你問我,我問神喔!

IDEE取A4,怎麼感覺....就是一個很A片的組合阿!?



難得正式的場合,小熊的西裝外套終於又派上用場(不過這應該是最後一次穿,接下來就要來跳樓大拍賣了!XD)
今天不走潮男也不走雅痞風,改走小紳士路線


老娘也有別於平常時的邋遢樣,這天假裝氣質貴婦


婚禮一開始,播放著男女主角從小到大的成長影片
影片中竟然還出現老娘當年很俗的那鳥樣,是讓我邊看邊流汗阿!
不過看到自己出現在新人的成長影片裡,這感覺還真是妙!


播放完男女主角的成長影片,音樂一下,接下來就是新人進場了!


不過首先進場的不是新人,而是這天的伴郎伴娘
這伴郎伴娘也是熟面孔,不只熟....還是超熟XD


女生當初是我們班某位男生的前女友(當然伴娘的前男友也在場,只是身邊已經有了現任女友)
至於這男生,相信長期收看蘿拉格子的冰友應該會覺得很眼熟
因為....噗!這位就是老娘前前前不知道前到第幾任去的前男友啦!XD


緊接著,終於換這天的主角出場!


參加自己同學的婚禮,這感覺真是妙,感覺很像是看著新人長大的一樣
原來,當初大家參加我的婚禮,也是這種感覺阿!


這幾張看了好多年的老面孔,雖然已經又事隔這麼多年,但怎麼看還是覺得都沒變耶!


唯一變的,大概就是男生變成熟了!女生變得更有女人味了!


看著新娘拖著白紗走紅地毯,突然有種好感動的感覺喔!
噗!都已經走過的人,是跟別人感動個屁阿!XD


不過這紅地毯的意義深遠,踏上紅地毯....就再也不能回頭啦!
是說....要回頭也是可以啦!但是....還是不要好了啦!XD


小熊這天這安分,婚宴從頭到尾都乖乖坐在兒童椅上
沒有耍機歪也沒有搏心機,很好很好,很給老娘面子!


第二套禮服登場,這回出場,新人提著精心製作的小禮物要分送給大家


不過都還沒走到一半,就看見一堆人衝上前,場面一片混亂
老娘雖然也很想衝鋒陷陣,但還是算了好了!
我今天可是氣質貴婦耶!XD


新人特地製作的小紀念品,才一下子就被大家搶光
是怎樣,感覺很像是周年慶在搶特價品


還好老娘已經偷偷走後門,同學先偷渡了幾個小紀念品出來
恩....交情好就是不一樣,不用跟大家搶得你死我活啦!哈哈!


這場婚宴三個小時下來,可以說是非常愉快
一來是看到好朋友終於找到自己的幸福,二來是....
我家小熊這天實在是太配合啦!哈哈哈哈!


看得出來嗎!?小熊的心情一整個大好!


跟老娘的"舊情人",一整個很matchXD


你看看你看看!要不要這麼噁心阿!還給我玩起臉貼臉的遊戲
不知道正牌老爸看到這個畫面,會不會心都碎了!?XD


恩....還好小熊跟老熊ㄧ看就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人
不然看到這畫面,還真會讓人懷疑....小孩是偷生來的!


這位林孝賢同學也是老娘的閨中密友之一,正確來說應該算是老娘的枕邊人之一!XD
想當初老娘晚上無聊時,就跑去他們家和其他同學聊天打屁,累了就很自動的進他房間睡
結果有天林孝賢半夜回到家,赫然發現有個女人躺在他的床上,還睡到打呼
搞到最後,房間主人只好默默的拿出棉被認份的睡地上,哈哈哈哈!


這時候我們母子倆也不知道在玩什麼遊戲,一整個也是嗨阿!




另外還有這位也要好好介紹一下,她是大我一屆的學姊
不只是學姐她還是我的保母之一,想當初老娘可是出了名的懶人
我家的髒衣服和垃圾,永遠堆得跟山一樣,最後都是學姐看不下去幫我洗衣曬衣兼倒垃圾
如果沒有學姐,我現在可能已經被臭衣服和垃圾山淹沒了!XD


所以這麼賢慧的女人,可以嫁一嫁娶一娶了啦!


小熊今天有沒有很紳士阿!?
是說,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少了雙皮鞋啦!


同學結婚的場子搞到最後,怎麼大家都開始玩起我兒子!?


是說....我看小熊自己也玩得挺嗨的就是了!


人肉盪鞦韆,一整個樂不可支阿!


最後,當然要來個瘋狂大合照阿!


感覺大家都把婚禮當作同學會在參加就是了!XD
但是這畫面,怎麼覺得有點怪怪的!?
痾....兇手抓到了!請看底下那個小鬼....


一整個出頭很多,大家在拍大合照,就小熊衣個人在那邊做怪表情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又到了送客時間啦!


可憐的老熊,又只能目揪睛睛的看著老婆的舊情人抱著自己的兒子
替大家拍著和樂融融的大合照XD


難得看到這麼多老朋友,真的是好開心阿!
唉~~沒辦法,人妻和人母的身分,讓我很少有機會參加大家的聚會阿!


結束婚宴,我和小熊在飯店大廳發現這一台超夢幻的南瓜馬車,當然不能放過
是說....老娘那個腿的姿勢,真的不是我故意擺的阿!噗~~


只是有個小孩一看到馬車,就一整個想衝進去
但人家旁邊明明就有個禁止搭乘的牌子,搞得老娘一直沒形象的抓小孩= ="


最後還遇到伴娘,也是昔日的朋友之一
人家說女大十八變真的不假,看她現在瘦成這樣,已前可是個肉感美女耶!


看到門就忍不住手癢想去玩一下的小鬼




一整個晚上都處在興奮狀態的小熊,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在開心什麼!?
感覺比較像是他要娶新娘XD


夜深了....孩子,回家吧!




最後,當然也是要祝福IDEE和A4,一定要幸福喔!

婚姻這條路看似簡單,走起來卻不容易

不單單只是愛情,更重要的是互相包容和體諒

要經營好一個家庭,真的還有很多要學習的事呢!

希望每個朋友都能夠幸福美滿長長久久啦!

當然,這也是勉勵我自己的話





















覺得IDEE和A4兩個人有給他速配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