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03  到底是結婚三周年還是25周年!?Photo by Canon 5DII



突然覺得時間過的有點快,怎麼一晃眼,又三週年了!?

不知不覺結婚三年了!小鬼頭都已經兩歲多

似乎有了小孩以後,日子過的就像飛的一樣

婚姻裡的浪漫成分少了一點,不過踏實感倒是多了許多

而且我很幸慶的是,我們並沒有因為生活裡多了個小孩,就讓婚姻變了調

我聽過很多家庭,許多大大小小的爭執都是因小孩而起

又或是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等等現實問題

不過反觀我們家,好像自從有了小熊之後,生活中的快樂成分不減反增

雖然多了個大電燈泡,讓我跟老熊的性生活提早邁入老年人的境界

但是,跳脫世俗換取心靈上的交流,也不賴阿!

這是凡夫俗子不能領悟的神的境界啦!哈哈哈哈!

(老熊OS:我只想當個凡夫俗子阿!



雖然不過才結婚三年,但是總有種老夫老妻的感覺

所以這結婚紀念日,雖然不至於平淡到被遺忘,但我們也沒大肆慶祝

只是簡單的挑個餐廳,一家三口開開心心的吃個大餐就好

一般時候我們要出外旅遊或是決定餐廳,通常都是由我來出點子

不過這次老娘決定公休一天,把這個重責大任完全交給老熊

既然是結婚紀念日,我當然有權享受一下"驚喜"的感覺

自己找,哪來的什麼鬼驚喜!?

而受託重任的老熊,就忙著打電話和上網,努力搜尋特別的餐廳

最後挑了一間,由老熊友人極力推薦的義大利餐廳~~Romaon's Macaroni Grill



這間Romaon's Macaroni Grill,其實在全球已經有超過兩百家的分店

是一間美國知名的連鎖義大利餐廳

不過在台灣,好像就只有這麼一間,就位在台北市信義區的neo19裡頭

據說他的特色,除了餐點很道地外,另外還有現場演唱

是說現場演唱哪有什麼特別!?這在一般西餐廳裡都看得到阿!

一開始我也覺得這根本沒什麼,不過親臨現場後,就會發現....

這裡的"現場演唱",還真不是普通的特別阿!XD

多特別!?看下去就知道!


這間餐廳的裝潢挺義式的,餐廳裡頭的燈光很昏暗,很有氣氛說


而且整個廚房是採開放式,可以清楚看到師傅們料理的過程,很特別


餐廳的服務很好,我們訂位時說有一個小孩,所以兒童椅早就事先準備好


一來馬上就送上一張畫紙和蠟筆,讓小熊不無聊


還有這個兒童專用的水杯,重點是還可以帶走
我後來帶回家就把這水杯讓小熊在家裡用,好方便!


菜色很豐富,老娘看的是眼花撩亂



因為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最後乾脆由服務生來替我們介紹

這裡的點菜方式,一律都是單點

也就是說所有前菜、湯品、主菜到飲料,通通採單點制

價位不算便宜,屬於中高價位,平均一道菜大概都要四五百元以上

原本想說這樣通通點下來,挖賽!荷包應該會大失血

不過服務生也很有良心,他告訴我們這裡的每一道菜,分量都不小

所以建議我們點一份前菜沙拉和一份主食就好,不然可能會吃不完

雖然服務生都這麼說了!但總覺得只點兩道,感覺一整個就是很空虛阿!

所以我和老熊就自作聰明,點了一份沙拉兩分主食外加一杯飲料

最後事實證明,服務生果真沒唬爛,因為我們是真的吃不完阿!= ="


這是餐前附的迷迭香麵包,大小大概有我兩個拳頭那麼大,一上桌時讓我有點看傻了眼


後頭那罐橄欖油,就是要用來沾著麵包吃的


這迷迭香麵包烤的外脆內軟,吃起來非常有嚼勁,一整個很實在!
皮有點硬,可是咬起來很香,沾著橄欖油一起吃,絕佳搭配!
不過為了怕吃下這個麵包肚子就飽了!所以我們只意思意思啃了半個就停手


這道是前菜沙拉~~香煎干貝沙拉,480大洋
這盤香煎干貝沙拉,是由大干貝、新鮮波菜、義式生菜、火腿、費塔起司和烤核桃組合而成
最後再淋上蜂蜜酒醋醬,搭配著起司脆餅一起吃



初上桌時,讓我有點小排斥了一下

因為,滿滿一大盤,放眼望去整個都是草阿!= ="

全世界都知道,老娘最排斥的就是吃草(給我肉給我肉給我肉阿~~!)

不過嚐了一口之後,我真的要說....

這盤香煎干貝沙拉,讓我對沙拉的映像完全大改觀!

這是老娘第一次,吃草吃到停不下來!XD

因為這生菜搭配著蜂蜜酒醋醬,簡直就是太完美了!

酸酸甜甜鹹鹹,一整個非常的開胃阿!

裡頭的大干貝不是我要說,真的是又大又香又軟嫩!

連小熊吃了都說讚!還跟老娘上演搶干貝記

這大概是我活了26年,吃過最好吃的沙拉了!


就是這個干貝,讓小熊吃一次就愛上!
吃完還跟老娘吵著說~~阿咪明天再買!


再來是主菜之一~~蒜香青醬雞肉披薩,450大洋
披薩是薄餅皮,邊邊烤得很酥脆,會越咬越香
上頭的餡料則是有燒烤雞胸肉、風乾番茄、馬自瑞拉起司、帕瑪森起司和青醬及橄欖油
披薩吃起來算是比較重口味,羅勒味很重,但是我喜歡,不過有點油就是了!


再來是主菜之二~~焗烤帕瑪森起司小牛,720大洋
這道可以選擇雞肉、茄子或是小牛肉,價位不一,最後我們選了最貴的小牛
旁邊還搭配了義大利細麵
照片這樣看起來小小一盤,但其實....他的分量真的很大!有夠大一盤的啦!


這焗烤小牛的牛肉一整個好嫩阿!嫩到讓我感覺不出我在吃牛肉
起司也加的超彭派,一入口就是非常非常濃郁的番茄起司醬!
其實這道很不錯吃!但吃到這個時候,老實說我跟老熊都已經出現有點撐的狀態了!= ="


最後還點了一杯服務生推薦的招牌調酒~~HOUSE VINO,單杯230大洋
HOUSE VINO是由Chianti、White Zinfandel、白酒和柳橙汁調成



喝起來呢!恩....我也不會形容,反正就是酸酸甜甜的調酒咩!

但我有種被服務生騙了的感覺,因為他跟我說酒味很淡

可是我喝起來明明就覺得酒味有點重,而且老娘才喝沒兩口臉就開始燙紅了起來!


這一頓三週年大餐,我們一家三口可以說是吃的超滿足!
而且真的有給他好吃到!很久沒吃到覺得好吃的義式餐廳了說!


小熊還是一樣,一整個搞怪組的


這張有沒有像是我們母子倆在划拳!?XD


是說,只有五、十、十五、沒有,這位先生你出的是哪家的拳阿!?


這是輸了很不甘願嗎!?


看我來個鼻孔喝水的特技


是說喝水就喝水,有必要露出這麼憂鬱的表情嗎!?


而且這小孩家教實在不太好,連做兒童椅都要給我用蹲的!
老熊說這是跟我學來的,叫我回家好好反省一下


至於我前面說的屎杯秀的現場演唱,真的讓我有給他小小嚇一跳
話說這裡的服務人員個個身懷絕技,那一身黑洋裝的小姐,我明明看到她原本是在顧櫃檯的
結果吃到一半時,就見她突然走到某個地方,然後就這麼開口唱起歌來了!
清唱不稀奇,稀奇的是她唱的竟然是歌劇耶!也太酷了吧!


而且一整個就是神不知鬼不覺的突然開口,唱完以後又馬上默默的走開
現場有點吵雜,所以麻煩將音量調大聲一點


這神秘黑衣人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在不同的角落
所以來這裡用餐要有心理準備,因為隨時可能會有個人站在你背後唱起歌劇XD
這是在搞歌劇魅影來的嗎!?XD


YA!三週年快樂!繼續往四週年邁入
不知道到了七週年時,會不會有七年之癢!?


是說....崊北明明就是三週年,什麼時候變成25週年去了!?


好啦好啦!那縮水一下,五週年好了!XD


最後大門口來一張,不過有個小孩很不受控制,一整個就是要往前衝!= ="


這次總算乖乖定點站好了!


YA!母子倆最近拍照很常出現這個POSE,快要變成招牌動作了!




這一頓飯,大概花費了兩千大洋左右

不是很便宜,但是卻非常的值得!

因為這裡的料理,真的是可以豎起大拇指的阿!

尤其是那一盤香煎干貝沙拉,一直到現在我都還在懷念

真的是太美味啦!不吃會後悔阿!

而且說實在的,說它貴它其實也不算貴,因為它的分量真的都超大一盤!

我個人強烈建議,可以約個三五好友一起來share

這樣不但能吃到更多種料理,又不怕點多了吃不完

很適合用來聚會的一間餐廳!大推~~



三週年結婚紀念日,我們就這樣很簡單的度過!

雖然沒有鑽戒或是來個LV包

不過可以這樣一家三口聚在一起吃個大餐,老娘就很滿足了啦!

是說如果有的話,老娘應該會更滿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這時候老熊一定會說:鑽戒結婚時就已經送過妳啦!而且還是T開頭的!

LV包去義大利時也買過啦!所以送這些太沒創意了啦!




***Romaon's Macaroni Grill***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30號1F(neo 19一樓)

【電話】:02 - 27224567



















祝福我跟老熊長長久久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