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03 台北夜生活。Photo by Canon 5DII



吃完了好好吃的三周年大餐後,我們一家三口不急著回家

決定享受一下台北都會生活的夜晚

散步在威秀的街道,常常都會看到一些有趣的人事物

像是常有許多街頭藝人、或是現場即興演奏

又或是正在拍婚紗的新人,也可能有正在拍片的藝術人


吃飽喝足,逛逛大街


這小鬼開心的咧!


這時小熊突然被一個東西吸引,是看到什麼了呢?


原來是被街頭藝人吸引,這應該是在扮演人魚吧!


這小鬼看得很入迷,我一直聳恿他上前去跟人魚小姐合拍一張
不過這天小熊不知道是閉俗還是怎樣!?竟然死都不肯接近,只是保持距離的遠遠看


既然如此,母子倆乾脆坐在一旁慢慢看


真是個愛呷又假小心的小孩,明明很想衝過去,也不知道在ㄍㄧㄣ什麼!?= ="


沒想到街道的另一頭,還有另一個街頭藝人,但老實說我看不出來他扮演的是什麼耶!= ="
結果小熊這會竟然又肯上前,是怎樣!?越恐怖的越愛嗎!?


小熊果然是個很怪咖的小孩
照理說一般小孩看到這個裝扮的比較詭異的街頭藝人,都會比較害怕
沒想到小熊是相反,不夠醜的他還不要,哈哈哈哈!


這讓我對小熊的審美觀開始感到懷疑....


你看看你看看!感情好到竟然還可以坐在人家大腿上


一整個就是享受的表情阿!


看來小熊也是屬於"重口味"的人阿!


臨走前還要親一下,我真的要頒最佳勇氣獎給小熊啦!XD


這時候是12月初,台北街頭就已經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經過一顆超大的聖誕樹,中間還挖了個洞搭了個舞台


原來是電影鼠來寶的宣傳廣告


小熊看起來對這棵大聖誕樹感到很新奇,眼睛骨碌骨碌的轉著


因為舞台上的小螢幕一直播放著鼠來寶的預告片,小熊是看得目不轉睛


一副就是還想上去玩的模樣


很喜歡這個表情,眼睛圓滾滾的好可愛!


忍不住對鼠兒們的好奇,最後我們又爬上舞台去


小熊: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這張照片有~~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XD


哈哈~~最後乾脆直接坐在花栗鼠旁邊,混入鼠堆裡


母子倆在五光十色的舞台上,當場就來了個....


噗!今天不是我跟老熊的結婚紀念日嗎!?
老熊從頭到尾沒出現在照片中就算了!老娘竟然還當著老公的面,跟小情人熱吻XD
老熊又要哭了....哈哈哈哈!


不過對象是小情人,老熊哪敢含扣


這小鬼又發現一台雪橇,整個人就一屁股坐上去
我還真害怕這雪橇重看不重用,萬一被小熊坐垮了我就尷尬了!


此時又來了個姐姐,兩個小鬼乾脆一起坐上去合拍


小姐姐一整個很外放,反倒是小熊變得害羞起來了!XD


這張是在駕雪橇嗎!?衝阿~~




下了舞台,路邊突然有個好心的路人甲哥哥,把他的泡泡槍借給小熊玩


兩個小鬼就開始玩起泡泡來


滿天飛舞的泡泡加上五光十色的聖誕樹,真的好有聖誕節的氣氛喔!
(是說....這位太太,聽說聖誕節已經過完很久了!連跨年都跨完了耶!= =")


街頭另一處,又看到一堆狗兒整齊的躺在馬路上的奇景


小熊:你們為什麼要睡在馬路上呢!?這裡有比較舒服嗎!?


晃的時間差不多,也晚了!
該是回家的時候囉!


看來這天的結婚紀念日,最大受益人是小熊,有得吃又有得玩


就連蹲在天橋上看著來來往往的車輛,這樣也可以看很久


看來小熊很愛這個水杯,一路上都拿著水杯


少爺....這三周年紀念日您有滿意嗎!?


YA!祝我們結婚紀念日快樂!!!(疑!?主角不是老熊嗎!?怎麼被掉包了!?




話說,這天明明是我跟老熊的紀念日

可試所有照片裡,老熊竟然完全沒出現= ="

從頭到尾就只有我跟小熊的恩愛照不然就是熱吻照

噗!難不成主角換人了嗎!?

不過咧....反正小熊跟老熊長得很像嘛!所以派誰出來都一樣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熊OS:挖歹命阿~~~~!





















覺得小熊的品味真的很"特殊"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