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1  27歲生日,我在任光晞的家!Photo by Canon 5DII



發現自從當了宅媽以後,就很少在看偶像劇

倒是鄉土劇幾乎每齣都看,從民視的娘家到三立的天下父母心

就連現在民視新推出的夜市人生,都三不五時會轉過去看一下(因為某個小孩吵著要看= =")

媽阿!我真的是脫離少女時期太久了嗎!?已經開始邁入大嬸的生活

不過最近倒是有一齣偶像劇,讓我們一家三口看的是超級入迷

那就是吳建豪和安以軒演的"下一站,幸福"!

不只我迷,就連小熊跟老熊,也都跟著超入戲

小熊竟然還學會戲裡小小彬的一句經典台詞~~米修米修!

不過小小彬說的明明就是米修米修,他小鬼卻把台詞改成"小米米修"(小米米修是什麼鬼阿!?

就因為一家三口都超愛"下一站,幸福",所以我還特地去搜尋這齣戲的拍戲場景

結果發現戲裡頭任光晞的家,原來就是宜蘭的一間民宿~~水畔星墅

更巧合的是,水畔星墅裡頭所有的峇里島家具,還剛好就是跟老熊同學買的(恩....跟我們也算是同業啦!XD)

噗!一整個也太嘟嘟好了吧!這樣不去一探究竟一下怎麼行!

掐指一算,剛好老娘生日將屆

恩!決定了!就去任光晞的家歡度老娘的27歲生日吧!XD



不過自己過生日怎麼有趣,當然是要相揪三五好友一起來去同歡一下

最後就邀了彤麻一家還有大佬拔一家

原本大佬拔還打算拋妻棄子隻身跟我們去宜蘭狂歡

因為大佬麻沒辦法請假,而大佬又死都要跟老母相依為命(由此可見大佬拔做人多失敗,連女兒都不肯跟他阿!

還好最後大佬在出發前一刻臨陣倒戈(但我個人覺得應該是被強逼的成分居多),終於肯跟著大佬拔和我們一起去宜蘭玩啦!


這棟位在一片稻田中間的建築物,就是我們這天的目標~~水畔星墅
水畔星墅位居在有點偏僻的冬山鄉,在這個地方出現這麼一棟現代感十足的建築物,還真有些突兀


水畔星墅從外觀上看來,幾乎每面牆都是透明玻璃設計
尤其三樓的VIP房,四面八方就連天花板都是玻璃,所以也有玻璃屋之稱


豪宅別墅外是一片草皮和流水造景,看起來頗有南洋風味


WOW~~真的是美呆了啦!


可惜天公不作美,這時候如果再來片藍天白雲,應該就更美了!


我們車子一抵達停車場,就見店狗LOOK不停的對我們狂吠
但LUCK其實並無惡意,只是太盡忠職守,只要有人來就會一直叫到民宿主人出來為止


而且認識LOOK以後,就會發現他其實是一隻超級友善的狗狗
一整個好活潑,見到每個人都要全身下上聞上一番


在打這篇之前,才剛看完今天(1/17)撥出的劇情
這集剛好是撥出慕橙搬進光晞家的第一天,所以整集裡出現超多水畔星墅的場景
像這大門,就帶到超多次的說!


一進民宿,就會發現地上會有很多水池的造景
所以帶小孩來的人千萬要注意,因為像小熊就不小心踏進水池裡兩次
每次褲子襪子一弄濕就會先被老娘訓斥一番,因為我一直覺得他是故意去踩水
但最後彤麻終於幫小熊平反,說她親眼目睹,小熊真的是不小心踏進去的啦!XD


大門一進來的右手邊,踏上階梯就是光晞家的客廳


挑高的客廳加上整面落地窗,一整個讓人完全的放鬆!
媽阿!我家客廳要是長這樣,老娘大概一輩子都不出門了!XD


就連天花板上的吊燈也很有設計感,聽說這也都是國外設計師的巧思


看出去就是一望無際的山和田,完全就是有在渡假的FU~~阿!


兩個小鬼一來,還是繼續玩他們的拍照遊戲,這遊戲也太玩不膩了吧!?


倒是大佬,女孩兒就是女孩兒,跟那兩個猴仔因仔比起來,真是好控制多了!


而另一邊,就是戲裡很常曝光的餐廳!
這個原木長桌,就是小樂在吃慕橙做的牛肉飯所坐的那張桌子啦!


這餐廳和廚房,是開放式整個相連的,一般來說歐美國家比較常見到這種廚房
我個人好愛這種感覺!媽媽一邊下廚,小孩可以坐在餐桌上看著媽媽忙東忙西,多溫馨!


尤其看到這套廚具時,我真的要尖叫了啦!


這這這....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廚房和廚具嗎!?
若是能在這樣的廚房裡下廚,老娘鐵定馬上鑽研廚藝!


但老熊馬上回潑了我一桶冷水
他說家裡的廚房要是長這樣,他每天下班回家時應該也會尖叫吧!
看到滿屋子的油煙油垢,不尖叫也難....
唉~~所以夢幻廚房還是只能拿來看看就好,若是真要用,真的會擦到死吧!


連面崁入式冰箱和烤箱,我也好愛阿!



看完了大廳和廚房,接下來就是要來去看看我們的房間了!

既然是老娘生日,那當然要給他桑ㄙㄟˋ一下,一定要住VIP的阿!XD

水畔星墅的VIP房一共有兩間,原本我是打著樓頂那間玻璃屋的主意

沒想到被人搶先一步,已經有人訂了!最後只好退而求其次改住一樓的VIP房

不過到了以後才聽民宿主人說,其實一樓的VIP房是任光晞住的房間

靠!任光晞住的房間耶!那比玻璃屋還屌阿!

光是想到要躺在光晞的床上,老娘就一整個大爽啦!XD

是說,老娘旁邊睡的又不是任光晞,是在爽個屁啦!


嘿嘿!這間超大豪華VIP房,就是傳說中任光晞的房間喔!
原價12500大洋,平日價只要6250元喔!(不過這麼優惠的價錢只到2/12,要住要快阿!)


看到這張床,老娘心裡想到的只有圍著一條浴巾的光晞
不過當我一轉身看見老熊,突然有種被拉回現實的感覺....
唉~~做人還是要面對現實阿!


這間雖然沒有玻璃屋的賣點,但也是一整個豪華阿!


還有這盞紅色的立燈!我故意給他來了張特寫
因為每次只要有在房裡的戲,這個燈就一定會入鏡


一樓的view也很讚!拉開窗簾也是好遼闊阿!


洗手台很特別,竟然就位在床的正後方
所以要是看老熊不爽,洗臉的時候還可以故意往前潑水XD


另外看到這組沐浴用品,老娘眼睛都要發亮了!
有沒有看到,靠!是寶格麗的耶!
寶格麗的沐浴用品基本上可不是有錢就買的到,民宿飯店想用,還得經過寶格麗公司審核
要有足夠水準的民宿飯店,才有機會得到寶格麗的授權!


另外這黑色大玻璃門後頭,一間是浴缸,一間是廁所
是說,雖然這門是黑色的,但晚上看起來一整個就是很透明
一想到拉屎洗澡又要被看光,人家就好羞阿!


浴缸很讚!是崁入式浴缸,而且是所有房間唯一有按摩功能的!
旁邊還有個小造景,泡起澡來都舒爽起來了!


隔壁就是廁所啦!


另外房間角落,還有一個更衣化妝室
整個純白色很簡單的設計,看起來簡潔又乾淨!


旁邊一樣有一扇窗,窗外一樣有造景
就是不管讓你在房間的哪一個角落,都很有FU~~啦!


這是從我們房間外拍過來的外觀,有一個獨立的小陽台,陽台上還有一個躺椅
直接就可以走到外頭的草皮去,等於有個私人草皮耶!


從房間看出去一望無際很遼闊


看完了我們的VIP房,接著一樓還有個很特殊地方!
牆上掛著一隻國王青蛙,這到底是做什麼用的呢!?



原來,這青蛙是連接著一樓公廁的推門

只要門一推開,青蛙就會跟著跑上去,光是這隻青蛙就讓小鬼們玩了好久說XD


而這公廁也是不得了,老娘是第一次看見這麼蘇胡的廁所
瞧!一邊撇尿還可以一邊欣賞風景,多麼貼心阿!


洗手台也不是蓋的!要不要這麼美阿!


晚上的廁所看起來更有FU~~,美到讓老熊甘願躲在廁所裡拍照XD


更正點的是~~這面鏡子!
聽說這面鏡子可是來頭不小,光是一面鏡子就要價十萬元!
噗!真想拔回家XD


好啦!一樓大致介紹完畢
接著上二樓來去看看彤麻和大佬拔的房間啦!




因為大佬拔這次又是單槍匹馬帶著大佬出征,基本上晚上是一定沒搞頭的!

所以一個大男人加一個小鬼住一間雙人房實在是太浪費,就跑去跟李拔彤麻擠四人房

大概是心想....崊北自己沒搞頭,也要把這對夫妻給拖下水啦!XD


這間就是另外兩家子住的親子四人房,看起來也是一整個讚耶!
空間很大,視野也不賴!
原價11500大洋,平日價5750元(這價錢一樣也是到2/12止喔!)


親子四人房的床兩張併在一起,感覺起來就是很大阿!
這樣不管小鬼要怎麼滾都沒問題啦!


房間裡不時可以看到濃濃峇里島風的家具,這些都是老熊同學家賣的啦!


一樣有個小陽台,感覺起來也是一整個舒服阿!


另外浴室的浴缸就位在窗戶旁,又是一個可以邊泡澡邊看風景的FU~~


乾濕分離


親子房的浴室就採鮮明的白色設計,讓人有種很明亮的感覺


這窗外的景色,看起來就像是一幅大自然的畫作一般阿!


另外二樓還有間視聽室,彤麻竟然還異想天開的想來卡拉OK一下
噗!應該會吵死別的住客吧!XD


二樓視聽室的佈置也是很讚!很適合晚上三五好友在這聊天




看完我們的兩間房後,民宿主人突然問我們,要不要去參觀一下傳說中的玻璃屋!

哈哈~~原來是玻璃屋的房客還沒來,所以還有機會可以進去參觀

唉~~雖然這玻璃屋跟老娘無緣,但聞香一下也好啦!


玻璃屋位在最頂樓三樓,是一間長型的房間,客廳跟臥房算是有區隔開來的
右手邊這裡就是客廳和開放式浴室(噗!一樣又是好羞阿!


一樣是很峇里島風味的沙發


另外這間最大的特色就是,四面八方包含天花板,通通都是有簾子可以拉開的
但也因為如此,房間就會有很多條拉線
所以民宿主人說,一般來說這間比較不適合有帶12歲以下的兒童居住
因為怕小孩纏到繩子危險啦!


你們看!躺在這裡睡覺,真的就像是在玻璃屋裡一樣阿!
感覺是被山阿田阿環抱著耶!


陽台的兩個躺椅,光是躺在這發呆,就夠了!


頭台一看,拉開簾子就是整個玻璃的天花板!
這早晨要是被陽光灑在身上,不知道有多舒服!
聽說這就叫做綠建築喔!


另外天花板還有一個很酷的設計,那就是有流水


一打開流水開關,整個天花板的水就會從臥室一路流到客廳


接著再流到浴缸旁的這間造景小房間,形成一個小型瀑布!
也就是說如果有下雨的時候,也會有瀑布喔!



看完玻璃屋以後,真的覺得有點小可惜,這次沒能住到玻璃屋

不過想想,若是玻璃屋和光晞的房間兩者讓我挑

老娘應該還是會選擇光晞的房間吧!XD

最好是連床單都不要洗,這樣躺在床上還會有光晞的味道(老熊拜託不要揍我....

這間水畔星墅的質感真的不是我要說,以老娘住過宜蘭這麼多間民宿

水畔星墅不論是環境還是特色,真的是數一數二的!

而且不只是白天的景色優,夜晚看起來更是讚!


看見沒有!夜晚的水畔星墅,一整個就像是黑夜裡的一顆星阿!
真是太閃耀了!


打上燈光,戶外那些水池造景顯得更有味道


挑高的建築物,晚上更顯氣勢磅礡


而且這附近晚上幾乎不會有什麼車子經過,所以夜裡超安靜的
幾乎只聽的見蟲鳴鳥叫聲,非常享受!


晚上的大廳也比白天來的更有氣氛!


每一個角落都看得出主人的用心!


而且看得出來,民宿主人為了營造這舒適的環境,一點都不手軟!
不管是家具還是飾品,甚至放的音樂,都非常的有質感!
住在這裡會讓人不自覺得都變優雅了起來!


一朵朵的花朵綻放在天花板上,真是美呆了!


這麼美的場景,又是任光晞的家,當然要來幾張美照XD


耶!這天才是老娘的27歲生日!^^


母子倆硬是穿了個親子裝,假裝感情好


不過這小鬼真的很敷衍老娘= ="


終於有張認真一點的了!
TOYOTA也來參一咖


不過兩個小鬼認真的時間有夠短,馬上又給我自顧自的玩了起來


小熊:好啦好啦!就陪我老母照一下啦!
TOYOTA:你媽真的很煩耶!是要YA幾次啦!


我們的房間,晚上看起來也是更有FU~~
讓我又想到這集的劇情,光晞把慕橙丟到床上的那個畫面
原本我跟老熊是想來演一下預告片的啦!但是....人家會害羞咩!


這張不規則形狀的沙發我很喜歡,聽說光這一張沙發也就要價三萬多喔!
老闆....下次來我家買啦!我賣你兩萬就好XD


不知不覺又看到這盞紅色的燈,唉呀呀~~我又想到任光晞了!
哈哈哈哈.............


夜晚的水畔星墅,真是美的讓人無法形容阿!




這篇,寫了好久.....

因為光是一間民宿,我跟老熊拍的照片刪一刪加起來還有一百多張!

寫到老娘快要手軟,還是寫不完= ="

最後終於決定卡掉一部分,先介紹環境部分就好

小鬼們大鬧民宿和大人們酒池肉林的部分,就留待下一篇再寫

這樣,才會有讓人期待的FU~~咩!大家說丟唔丟啊!





**水畔星墅時尚渡假會館**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丸山六路128號
【電話】:03 - 9580348
【官網】:http://www.aquastar-villa.com.tw/index.php




















想知道我們在水畔星墅更精彩內容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