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原本想把水畔星墅PART2的文章給趕出來

沒想到一整晚都在醫院急診室裡折騰,一直到凌晨三點多才回到家

好吧!就讓我先閒置一下水畔星墅的文章,先來記錄一下今天的狀況



話說昨天一整天,老娘全身都虛軟無力

喉嚨感覺有點痛,還外加全身痠痛

不對勁!看來很有要敢冒的跡象

所以今天下午,趕緊先到附近的診所看醫生,避免病情惡化

沒想到這才領完藥回家吃了一包,渾身就更不對勁

先是肚子一陣翻滾,胃感覺有點怪怪的

很像是胃在抽痛,又像是肚子餓了兩百年的感覺,胃酸作怪

當下沒想太多,只想趕快把菜煮好,也許吃飽就沒事了!

母子倆一起歡天喜地的吃飯,吃完飯覺得不滿足,老娘還又來了杯咖啡外加一堆零食

終於有點吃飽的感覺後,但肚子也開始翻滾了起來

衝進廁所,接著就是一陣希哩嘩啦

媽阿!老娘挫賽了!

重點是拉出來的還不是屎,竟然是一堆屎水= ="

一次、兩次、三次....拉到老娘都快要掛在馬桶上

最後終於結束,但整個人也像是虛脫般無力

整個人癱在床上,胃痛得受不了,任何一點味道都讓我感到反胃

還好這時老熊下班回家,所以有人可以替我分攤小鬼洗澡喝奶等雜事

我就繼續軟趴趴的窩在被窩裡,一直到小熊洗完澡來盧小

老熊:你現在可以動嗎?

蘿拉:不行!我感覺我一動就要吐了!

就在老娘這一句話才說完,下一秒馬上就用跑百米的速度,衝進廁所!

接著就像是洩洪般,我吐了!= ="

而且這一吐不得了,感覺把我晚上所有吃的正餐外加零食,通通給吐了出來

一整個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上吐下瀉"嗎!?

第一回合噹噹,結束!繼續躺回床上

沒想到過沒多久,第二回合又緊接著噹噹展開

媽阿!上下一起來的結果就是,老娘真的快變成紙片人,全身輕飄飄的~~

感覺連走起路來都像是用飄的,是要變成阿飄了嗎!?

眼見這情形有點失控,最後決定,還是直接來去掛急診好了!

因為先前我也有類似的情況,也是在吃完藥以後

那次是因為牙痛吃了消炎藥,引發藥物過敏

肚子整個痛到不行,一整個要掛點

所以我猜想這次該不會又來個藥物過敏吧!帶著診所開的處方籤,直奔馬偕

來到馬偕掛了急診後,先是醫生例行的問診

醫生:怎麼了?

蘿拉:我上吐下瀉,但個人覺得應該不是食物引起的,因為晚餐是我自己下廚,兒子吃完以後還活跳跳,只有老娘變成這樣

醫生:恩....

蘿拉:唯一比較有可能的是,我吃了一包感冒藥,吃完以後就變成這副德性,所以我懷疑是藥物過敏

接著蘿拉拿出準備好的處方籤給醫生看,但醫生看完以後覺得,應該不是藥物的關係

因為診所開的藥方都只是一般感冒用藥,應該不太可能會造成藥物過敏,但還是要檢查一下

醫生:也許是感冒症狀,因為最近的感冒案例,很多都引發上吐下瀉

蘿拉:蛤!?感冒也會上吐下瀉喔!?= ="

醫生:沒關係!等等我們先去抽血照X光,順便採集糞便,妳現在有便意嗎!?

蘿拉:恩....老娘現在隨時要大是都大的出來啦!問題是....都是水耶!

醫生:反正如果妳大的出來的話就去大一下,這樣檢驗會更明確

蘿拉:那要是沒大會怎樣!?

醫生:沒糞便的話,也還是可以診斷啦!只是有的話更好

蘿拉:喔....(心理一直在思考....現在像噴泉一樣的屎水,到底該怎麼蒐集

唉~~不管了!就先來去抽血+照X光好了!

至於拉屎這件事,先讓老娘思考個十分鐘

就這樣,又做了例行的抽血和照X光檢驗

照X光時,原本醫生只叫我把有鈕扣的上衣拉起來,外加牛仔褲脫一半

結果不知道是小褲褲上也有扣子還是怎樣,反正醫生最後就叫我衣服全部脫掉,換上醫院的袍子

照完出來,老熊就問說:怎麼照這麼久?

蘿拉:醫生看我身材好,所以叫我脫光光

老熊:那妳沒跟他說,脫衣服要先付錢阿!

噗!這是哪門子的夫妻對話!?路人甲乙丙丁聽到應該會先昏倒吧!XD

老熊:那妳現在要去大便了嗎!?(手上還拿著一個塑膠小碗)

蘿拉:媽的!這麼小的碗是要怎麼接我的屎啦!我現在只要一拉就是噴泉耶!

老熊:妳就這樣這樣這樣接阿!(說這句話時其實還有附帶動作,動作就請各位自行想像)

蘿拉:算了!我不想噴得滿手都是,可以不拉屎嗎!?= ="

老熊:那這麼碗怎麼辦!?拿回家做布丁嗎!?

蘿拉:X@%&Z...................

接著護士又幫我先打了一針止吐+止瀉的針,然後就請我們去外頭等報告

但這天晚上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馬偕急診室的生意一整個大好

根本就是門庭若市!

所以護士說,照今晚的生意看來,抽血報告大概要等個一至一個半小時左右,或是更久

媽阿!現在三更半夜耶!

大家是講好的嗎!?要不要這麼熱鬧阿!

病床上診間外到處都聽的到呻吟聲,突然覺得我只不過是個下吐下瀉,跟人家湊什麼熱鬧阿!?

因為還是得等,老熊乾脆提議先來去夜市吃個消夜好了!

見鬼了!這是什麼鳥提議

要一個才剛上吐下瀉完的病人去夜市吃消夜,這是人說出來的話嗎!?=凸=

但因為我也不想一直呆坐在急診室裡(聽到一堆咳嗽聲就覺得莫名的恐懼),外加口實在有點渴

不得以只好覆議,去夜市總比在醫院好

就這樣,兩個人又晃阿晃來到寧夏夜市

但說也奇怪,不知道是剛才那一針見效?還是心理作用

老娘的胃竟然感覺不那麼痛了!反胃的情形也好很多

所以還來了杯蘋果牛奶外加鹹酥雞,這才又回到醫院裡

噗!這是剛上吐下瀉完的病人該有的飲食嗎!?蘋果牛奶+鹹酥雞!?

醫生要是聽到應該會叫我立刻滾回家,賣來亂阿!XD

Anyway,雖然最後老娘整個人還是有點虛,但其實那些症狀都已經減緩許多

真的是有種想要直接回家的衝動!

但老熊說,ㄟ!掛號費七百耶!妳好歹拿個藥回家,不然很虧本

恩....想想也是啦!花了七百來被捅個兩針、拍一張寫真照,外加跟醫生聊個天

好像是真的有那麼一點不划算!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等到結果出爐,聽醫生怎麼說啦!

那結果....到底是什麼呢!?

醫生:恩....根據檢驗報告顯示出來的結果,妳發炎指數偏高,代表身體有發炎

蘿拉:所以是胃發炎嗎!?

醫生:不一定,身體任何地方發炎都有可能,但基本上照這樣看,應該就是腸胃炎啦!

蘿拉:那重點是....這到底是感冒引起的?還是食物引起的?還是藥物引起的!?

醫生:妳去大便了嗎!?

蘿拉:沒有.....

醫生:.......................那這樣也很難說,那妳現在還會有胃痛想吐或拉肚子的症狀嗎!?

蘿啦:感覺都有好一點了耶!

醫生:所以妳現在是想趕快回家就對了!

蘿拉:賓果!

醫生:那好吧!那我就開個藥,妳就可以回家了!

蘿拉:YA!



所以呢!今天在醫院耗了兩個多小時的結論就是....

沒有結論。

只知道是腸胃炎,但還是不知道是因為什麼而引起的!(媽的!上吐下瀉鬼也知道是腸胃炎阿!

老熊還一度懷疑,該不會是我們的晚餐出了什麼問題

但是不可能阿!晚餐可是老娘親手下廚,衛生方面絕對把關!

如果是食材不新鮮,那也更不可能阿!

小熊吃了都好端端活蹦亂跳的,怎麼可能老娘吃了會有事!?

如果要有事,第一個也是小熊先落賽阿!

蘿拉:拜託!老娘的腸胃怎麼可能比一個兩歲小娃的腸胃還差!

老熊:那可不一定喔!妳這個澳笑連,小熊的體質隨便都比妳強上ㄧ百倍



@X$%&*................所以結論就是老娘很虛就對了啦!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