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1  最上鏡頭獎~~LOOK!Photo by Canon 5DII



看完了水畔星墅白天夜晚的美後,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到底我們一整天待在民宿裡,都在幹嘛咧!?

一般時候,我如果去住好一點的民宿或飯店

通常這一整天,我都不會安排任何行程

媽阿!光是在這裡呆坐一整天都覺得享受,當然要好好把握這渡假的時光

何必把自己搞得很累,瘋狂跑行程!?

噗!我們是來渡假的,又不是來跑選舉的

所以阿!基本上跟上蘿拉的團,就要有一個體認

蘿拉團絕對會讓你吃好住好,但不見得會玩很多地方啦!XD



首先,一來到民宿,三個小鬼就跟人來瘋一樣

一整個玩得很誇張!誇張到民宿女主人為了怕吵到同樓的住客

還特別情商二樓住雙人房的客人,是否願意換到三樓的房間

為的就是能讓三個小鬼盡情的吵,又不怕其他住客受到影響

不過也還好我們來的這天是平日,所以加我們一共只住了四間房

小鬼們太吵,也就不致於太良心不安啦!XD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這是彤麻大佬拔的四人房,原本長這樣


結果三個小鬼進去不到十分鐘,現場就已經變成這副德性
兩男一女大玩三P阿!


TOYOTA這天嗨的很,一直狂撲大佬
不知道大佬拔在一旁看到自己前世情人被別的男人撲倒,有沒有怒火中燒!?XD


三個小鬼亂還不夠,連人妻也來參一咖加入戰局
是怎樣!?三缺一嗎!?XD


看看這床,是不是很像翻雲覆雨過後的模樣!?


嗨到連枕頭戰都出來了!
大佬雙手抱頭,極度害怕被攻擊!


李家母子倆展開大戰
小熊:卡緊酸~~不然等下掃到颱風尾


枕頭戰過後還有棉被戰,一整個物盡其用!


這是什麼情形!?棉被會吃人嗎!?
怎麼只看到我家小熊的腳,阿郎咧!?


要不要這麼嗨,棉被底下到底藏著什麼祕密....


一大三小在床上翻雲覆雨一翻過後,累的累餓的餓
剛好下樓享用民宿主人準備好的下午茶


LOOK這時候也很享受,躺在外頭的桌上好悠閒



來這住宿,還有附下午茶

當初聽到有下午茶時,我們為了保留點胃好吃下午茶,特地不安排中午到宜蘭用餐

我叫彤麻要來我家時順便帶兩個便當來,一行人就在我家先吃個排骨便當打發中餐

一整個就是很期待下午茶的阿!XD


這天的下午茶,每人有一份蛋糕,有黑糖糕和宜蘭諾貝爾的奶凍捲
吃不夠的還可以續盤喔!


奶凍捲還有芋頭口味
說起這諾貝爾的奶凍捲,好像快要變成宜蘭的名產了!XD


飲料可以選擇,老娘當然是先來杯現煮咖啡醒腦一下阿!


另外又點了奶茶,奶茶還不是一杯,是一整壺喔!
而且光看到這裝奶茶的茶壺,就覺得讚!非常有質感!


當然裡頭的奶茶也絲毫不遜色,奶味非常的重,絕對不是青菜丟幾顆奶球泡出來的!
這壺奶茶大家喝了都誇口!飲料一樣通通可以無限場飲啦!


是說....這小鬼為什麼吃的跟大家不一樣!?


這隻批著猴皮的熊,又去哪裡A來一根香蕉!?


噗!這小鬼一看到吧台上擺著兩盤水果,馬上眼睛發亮
一下是要吃葡萄,一下又要吃番茄,一下又是香蕉,一整個很不客氣


一夥人在餐廳享用下午茶,阿我家老熊咧!?
噗!望出窗外這才看到遠遠的有一人一狗!?阿那人不就是我家老熊嗎!?


搞半天,我家老熊躲在外面拍照,旁邊還跟著LOOK
這一人一狗感情可好的咧!一整個很有男人與公狗的畫面XD


重點是,這兩個也不知道是哪裡情投意合,超級麻吉
難道是LOOK嗅出老熊身上也有"公狗"的味道嗎!?XD


LOOK一整個就是愛上老熊了一樣,一人一狗在那邊玩起你丟我撿的遊戲
重點是老熊不陪LOOK玩了以後,LOOK還會用手拍老熊
LOOK:ㄟ!麻吉耶!繼續陪我玩阿!


不過LOOK也是真的超可愛的!拍起來一整個很上相阿!


老熊在外面上演男人與公狗,我們則是在裡頭吃的開心


最後終於進來,馬上又被小熊派遣剝葡萄皮的工作XD


也好啦!偶爾也要表現一下好爸爸的樣子阿!


看看這兩個小鬼多享受,連民宿主人的媽媽都來餵TOYOTA吃葡萄


好一個歡樂的午後時光


TOYOTA:吃葡萄還是要有專人剝皮才好吃啦!


而這時候的大佬,則是一個人靜靜的站在一旁看著兩個很速吸的少年
大佬OS:為什麼溫老北沒幫我玻葡萄皮!?


看大佬看的多入神


入神到連頭都歪了!XD
這張照片的FU~~老娘好愛!歪頭的大佬也太可愛了一點!


大佬:他們兩個到底要吃到什麼時候!?什麼時候才輪的到我!?


難得老熊和小熊合照
是說那人手上一定要拿武器嗎!?


而從這張照片裡,我只看到了一個訊息....
老公阿~~你是不是該去拉皮啦!?噗~~(魚尾紋和抬頭紋未免也太多了吧!?= =")


這張畫面很有趣,父子倆不知道是在對看啥....小朋友


麻吉不陪LOOK玩,此時的LOOK眼底透露出一絲哀怨阿!XD


LOOK:麻吉阿~~你就這樣放我一人做哩造....




吃完下午茶又混了一會,接著一行人就前往羅東出發,準備去尋覓這天的晚餐

晚餐時間為了慶祝老娘生日,大夥興致一來還踩了幾罐啤酒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老娘這幾年幾乎是滴酒不沾(當然20歲以前不算XD)

就連和老熊友人去海產店,老娘都只是意思意思喝個兩口

所以當老熊看到我自動自發的拿了啤酒上桌,一整個就直呼不可思議阿!

當然啦!其實我這麼做都是為了大佬拔啦!

有個人夫一聽到要跟我們跑趴,不知道從多久以前就開始期待吼搭啦!XD

見鬼了!老娘我又不是酒鬼,這人夫不知道是在期待個什麼勁!?

雖然我的外表看起來就是一副很豪邁的樣子,但是....你錯了!

人家骨子裡其實走的是賢妻良母路線啦!哈哈哈哈!

至於晚餐時間的精彩片段,後續還會有報導

也是ㄧ整個精彩絕倫,不容錯過喔!

吃完飯以後,原本想帶大家去逛一下羅東夜市,繼續吃吃喝喝

沒想到我們才一下車沒多久,天空就開始飄起雨來

所以整個逛夜市的行程,也就草草結束

最後為了怕大佬拔喝的不盡興,一行人還又先跑去7-11

各自買了各自要喝的酒,準備晚上繼續海拼XD

是說真的是各自買各自的酒喔!

因為我跟彤麻買了兩瓶紅玫瑰,老熊則是台啤,大佬拔也是啤酒,不過大家的牌子都不同

是怎樣!?有人喝酒是喝這樣的嗎!?任君挑選咧!

當然啦!晚上想要夜夜笙歌,就得先搞定小鬼們

所以一回到民宿,幫小孩洗澡的洗澡,泡奶的泡奶,哄睡的哄睡,一整個很忙碌阿!


吼~~是誰在跟我家小熊搞鴛鴦浴!?


原來是TOYOTA不是大佬啦!
茄~~兩個男人鴛鴦浴就沒搞頭啦!XD


是說TOYOTA這招是青蛙戲水嗎!?


小熊:阿!有人偷拍!


趕緊把我的"大"鵰藏起來


兩個小屁屁看起來好誘人阿!哈哈哈哈!


小熊:想看嗎!?哼!不給你看


兩個小鬼一起洗澡,根本就不是在洗澡,分明是在玩水
一整個水花濺的整浴室,連我們在一旁拍照還要眼明手快
一個不小心鏡頭就會被攻擊


小熊:雖然我沒有光晞的六塊肌,但是....


好歹人家也有倒三角阿!


TOYOTA這張,有像是翻雲覆雨過後的模樣嗎!?
一整個很虛脫的感覺阿!XD




這天晚上,彤麻大佬拔為了體恤老娘生日

讓蘿拉跟老熊可以上演那一幕~~光晞把慕橙抱起來摔到床上的戲碼

特地好心的收留我家小熊,讓小熊今晚跟大夥擠一間睡

好讓老娘今晚可以盡情享用無限春宵,不用擔心半途殺出個程咬金XD

這時後蘿拉我心裡只有一句話想說,那就是....友情無價阿!

突然又想來高歌一曲....


人生在世,能有這麼一個知己,老娘死而無憾啦!哈哈哈哈.....



不過在我們酒池肉林之前,當然還是要先搞定三個小鬼啦!

晚上要哄三個小鬼睡覺時也超好笑

兩張雙人床只見大佬TOYOTA一人一張,小熊剛好躺在中間

哄睡覺之前三個小孩的癖都不太一樣,一個房間出現三種戲碼

戲碼一:大佬呼喚媽媽咧!?

大家都知道,大佬超愛大佬麻,所以幾乎是離不開大佬麻的

這一整天,大家為了不讓大佬想起大佬麻,幾乎是絕口不提"媽媽"這兩字

但到了夜裡,大佬還是不禁思念起了大佬麻

只聽到床的一邊一直傳來微弱的聲音:媽媽咧!?媽媽咧!?

然後大佬拔就很鎮定的回大佬說:好了!媽媽在加班!

戲碼二:有個人妻快發飆

TOYOTA這頭也很精彩,因為有個小孩一直不肯睡,所以搞的彤麻差一點發飆

還好最後在李拔的陪睡之下,TOYOTA也終於是被"解決丟掉"(請用台語,謝謝!XD)

戲碼三:碎碎念外加不知道在唱什麼鬼

相較於床的兩頭都有大人陪睡,我這兒算是比較輕鬆的

因為老娘只負責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就丟小熊自己躺在床上睡

雖然我家小熊可以自己睡,但基本上睡前的出頭也是很多的

原本躺在旁邊哄TOYOTA的彤麻,就一直被小熊的歌聲搞到差點笑出來

一下是自言自語不知道在講什麼的碎碎念,一下又用怪怪音調在那邊唱ABCD

而且這傢伙只要發現老娘在看他,或是彤麻轉過頭去看,馬上又裝死閉上眼睛

等到發現大家的視線不在他身上,這小孩又繼續沉浸在他的世界裡,繼續ABCD....

總之,整個房間就屬我家小熊最吵

雖然他的音量非常小,但很安靜的房間裡就是會一直聽到某種奇怪的音調

出完怪聲還沒結束,還要在那邊翻滾蠕動用棉被嚕臉一番,他才終於睡著

重點是睡著以後比沒睡著還吵,因為小熊的打呼聲,還真不是普通的大聲阿!XD

噗!老娘是已經聽習慣了啦!

不過對彤麻和大佬拔來說,應該會覺得魔音傳腦阿!哈哈哈哈....



呼!小鬼們終於搞定,接著就是大人狂歡的時間啦!

話說,本來是只有我們在餐廳裡飲酒作樂,沒想到後來連民宿男主人BLUE也來參一咖

一群人酒酣耳熱之際,聊天內容是段段勁爆又精彩!XD

當然啦!想知道這內容有多精彩

嘿嘿!下次一起來跑趴就會知道啦!XD

原本聊到一點多,BLUE為了怕隔天一大早爬不起來,就說要先行告退

結果不知道是我們笑的音量太大聲,還是BLUE自己也聊到太嗨

過沒20分鐘又見他走下來,噗!就這樣又繼續了我們的戰局

而且喝不過癮還又自己扛出了一罐超大罐的紅酒,當天晚上當然又是被我們幹光啦!XD

只能說BLUE也是一整個很有話聊的人,聊到會讓人誤以為

他根本就是和我們一起來的朋友,哪像是民宿老闆阿!

不過這種感覺非常好,老闆客人融為一體

我個人非常不喜歡那種都不太鳥客人,又或是那種只把客人當客人的老闆

會讓人覺得像是在住飯店一樣,一整個很不親切

只是說這間民宿有個小小的缺點,那就是....隔音實在有點差

因為當初建築設計時沒考量到這部分,所以剛好餐廳的地方,就位在樓梯正下方

我們一群人在餐廳飲酒作樂,一不小心音量大聲了點

聲音就這麼從樓梯直直傳上去,大概二三樓的住客都可以聽到我們的聲音= ="

不過這部分BLUE也說他會再改善,看看能用什麼不破壞美觀的方式,來做好隔音

畢竟民宿這種地方只有是三五好友一起來,晚上就不免會有聊天嬉鬧的情形

要能讓客人玩的盡興又不影響到其他住客,隔音真的是很重要阿!

為了不打擾到其他房客,最後我們一行人乾脆轉移陣地來到客廳

就這樣喝阿喝聊阿聊,也可以搞到三點多XD

不過中途有兩個很弱的男人先宣告陣亡,那就是大佬拔和李拔啦!

噗!是因為晚上沒搞頭,所以乾脆選擇早早睡覺嗎!?



至於最後,老娘到底有沒有和老熊上演光晞和慕橙那一幕~~抱起來又摔下去的片段!?

好啦好啦!對啦對啦!有啦有啦!

崊祖媽就這樣被抱起來又摔下去,又抱起來又摔下去,又抱起來又摔下去

Again~~Again~~Again~~

然後隔天還要走出房門時還要虛弱的扶著牆....

大佬拔,我這樣說你有開心了嗎!?


唉唷~~難的電燈泡不在,春宵一刻值千金阿!哈哈哈哈!
老熊OS:崊北已經忍揪固阿!聽說現在只有逢年過節才有賞賜....




隔天一早,據說那一間房的人,八點就被小熊給吵醒了!

詳細情形大概是這樣(大佬拔轉述),就我家小熊起床後,又開始不知道在碎碎念什麼鬼

接著小熊就自問:臭屁要喝ㄋㄋ嗎!?

然後小熊自答:好阿!

然後換彤麻問:臭屁要喝ㄋㄋ嗎!?

接著小熊又回答:好阿!

噗!這種情形老娘已經見怪不怪

因為每天早上,有個小鬼都會愛呷假小心

明明要喝奶又不明講,還要反問老熊說:臭屁要喝ㄋㄋ嗎!?

這時候老熊就會說:我怎麼知道!臭屁要喝ㄋㄋ嗎!?

接著這小鬼才會順理成章的回答說:好阿!

媽的!要喝奶就直說嘛!暗示個屁阿!

就因為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小熊這一醒,幾乎整間的人也都跟著醒來XD

所以彤麻大佬拔一行人,聽說早早就去吃早餐了!

至於老娘呢?ㄟ....被摔了一整個晚上當然要好好休息一下

所以老娘一直賴到11點都快退房了,這才緩緩的步出房門XD

阿~~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好阿!

下次還有誰要幫老娘免費托嬰嗎!?哈哈哈哈!


原本很期待一早醒來會是個好天氣,沒想到希望還是落空了!
天空不只飄著雨,氣溫還一夜之間又降了好幾度,簡直是冷到靠北= ="


看看老娘一早的臉看起來多虛弱,哈哈哈哈!


民宿的早餐有中西式,可以任君挑選
我們這天吃的是中式早餐,也就是清粥小菜啦!


不過聽說這些小菜都是BLUE的媽媽親手醃漬的喔!有媽媽的味道啦!


離開前,民宿女主人ELLE還和小熊合拍一張
不過這小鬼一整個想落跑,最後還得用糖果攻勢


看看這天有多冷,小熊快被我包成愛斯基摩人了!XD
是說....你在耍什麼鬥雞眼阿!?


唉~~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雖然很想一年365天都住在這裡
但是....老娘沒那麼多錢阿!


所以來張大合照,以茲紀念一下
中間那位就是傳說中很親切話也很多的BLUE啦!兩夫妻看起來都好年輕阿!(聽說BLUE是7開頭的耶!)




這次來到水畔星墅的感覺非常的棒!

不單單只是因為這裡是任光晞的家,也不只是因為這裡很美

最主要的是,民宿主人給我們的感覺都非常的親切

和我們一起飲酒作樂聊到三更半夜,這在我們這麼多的住宿經驗中,還真的是頗少阿!

感覺自己不只是像一個客人,反倒像是來交朋友的

像這樣的民宿和經營之道,我想才會是讓人有想一來再來的吸引力

大夥也說好,決定今年夏天,有機會的話一定還要再來啦!



PS。直擊任光晞的家任務完美結束!接下來老娘還打算去尋覓花田村和慕橙的家XD




閱讀延伸:【宜蘭】直擊"下一站,幸福"任光晞的家 - 水畔星墅(環境篇)







**水畔星墅時尚渡假會館**

【地址】:蘭縣冬山鄉丸山六路128號
【電話】:0925-959-607
【官網】:http://www.aquastar-villa.com.tw/index.php



















覺得老娘透早的臉看起來真的頗虛弱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