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禮物提早來了嗎!?Photo by Panasonic LX3



我發現自己最近除了是小熊ㄟ阿母和老熊ㄟ水某身分外,還多了一個新兼職

那就是~~當大家的白老鼠

不管是吃的喝的用的穿的,什麼都可以試,什麼都不奇怪

現在竟然連內衣廠商都看上蘿拉,邀請老娘來試穿一下他們家的布拉夾XD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看這類的試用文章?

不過對我來說,倒覺得挺有趣的

收到每一個產品,老娘我幾乎都是竭盡所能的替大家狂實驗,一整個就是要物盡其用

這可能跟我念理工科的個性有關,什麼都喜歡瘋狂的實驗、徹地的研究啦!

但我想很多爸爸應該都很想把我的部落格列為黑名單

因為我實在是太勸敗啦!哈哈哈哈!



這次收到的內衣試穿邀約,是一個台灣設計的國產新品牌

叫做~~BELLANIA

會答應試穿,只有一個原因,因為他Made in Tiawan!

難得看到有台灣自己本土的內衣品牌,當然要給他情義相挺一下!

因為偶是正港的台灣郎捏!一定要支持國貨的啦!


收到產品時,還有附上一個水藍色的提袋
感覺起來很講究,一點都不馬虎


裡頭的盒子也是一整個粉嫩的水藍色,還加了絲綢緞帶綁的蝴蝶結
收到這樣精緻包裝的禮盒,突然之間讓我不覺得他只是個試用品
我會以為這是哪個愛慕者送給老娘的秘密禮物!XD


唉~~很久沒有收到禮物的驚喜感,這樣過過乾癮一下也不錯啦!(咳咳....我這樣暗示的夠明顯了吧!


打開盒子,上頭還有一張小DM


DM上除了介紹他們家內衣的款式,還教大家如何正確洗滌內衣


這次主打的系列,就是自在系美人
自在系美人這名詞讓我聯想到了日本今年最流行的森林系女孩風格,都是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滿心期待的打開禮物,挖!出乎我意料的竟然是一整套的白色內衣耶!


老娘的內衣櫃裡大黑大紅大紫什麼顏色都有,唯獨就是少了白色!
白色內衣給人有種乾淨、純潔的感覺,但缺點就是白色太難照顧啦!><"


這款內衣的設計感覺起來很俐落,俐落中又不失小性感
3/4無痕罩杯設計,簡單大方,側邊的立體蕾絲,浪漫性感
這種款式讓我想到有點像是CK的內衣,不過就罩杯包覆性和集中程度又比CK來的好一點(CK內衣是著名的有穿根沒穿兩樣,就是穿爽的啦!XD)


中間還有個小蝴蝶結,好可愛!


而且內衣的材質摸起來很光滑,還透著閃亮的絲光,質感很不錯
罩杯上沒有花俏的圖案蕾絲,就算穿著緊身T也不怕露餡


側邊的加強鋼絲是軟鋼材質,不會讓人有硬梆梆的壓迫感


側邊的立體蕾絲車工很精緻,而且整個很服貼


背面再加了一層彈性纖維,跟肌膚接觸起來的觸感更加柔軟舒適


3/4罩杯採下厚上薄的設計,這樣即使不偷塞水餃墊,也可以讓胸部自然托高


背扣有三段


肩帶是可拆式的,如果要來個露肩上衣,就把肩帶拆掉就好囉!


另外讓我最大感驚喜的是,這洗標竟然是直接用印上去的耶!
每次穿內衣老娘最討厭的就是標籤,卡在背後磨來磨去又癢又難過
是說....我這樣拍出來,等於自爆了自己的秘密咧!


小褲褲我收到的是低腰三角褲,一樣也是整個純白無暇


褲頭上也有個小蝴蝶結


小褲褲的材質是超細彈性纖維,不過褲底很貼心用了舒服的純棉材質
這樣就不怕私密處長時間接觸摩擦會感到不舒服!


另外和內衣一樣,洗標也都是直接轉印在小褲褲上
這我真的要再次嘉獎BELLANIA的設計師!
因為每個女生一定都遇過一種窘境,那就是穿著低腰牛仔褲結果小褲褲的標籤卻跑了出來!
這種場面真的是尷尬到不能在尷尬了!= ="




大致上介紹完,接下來最重要的應該還是穿起來的感覺

蘿拉我試穿過的心得就是,這個BELLANIA品牌的內衣,穿起來的舒適度真的還不錯

雖然說他不像是曼黛瑪蓮那種高機能型的內衣,集中度可能沒那麼優

但基本上這款走的是舒適取向,小機能路線

能讓美眉們穿起來沒有壓迫感,非常的自在

重點是,他的價錢也很親民

像這樣一整套搭配起來,大概只要一千五百多大洋,一點都不貴

比起進口品牌一套動輒三四千,這種價位真的很大心阿!XD



根據蘿拉我的小道消息來源指出,這款內衣今天才剛上市!

目前的通路有YAHOO商城樂購物網,之後應該還會有更多通路

而且為了應景情人節,現在還有推出限量的內衣+紅酒的組合喔!

詳細活動內容請看 ---->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284763643234

還在煩惱情人節不知道要送女友或太太的男人們,現在有福囉!

是說這內衣和紅酒的搭配,還真是巧妙阿!

先把太太(女友)灌醉,然後再來個浪漫激情之夜

哇哈哈哈哈哈.....這根本就是造福天下男性吧!XD



最後,我想大家最想看的,應該還是實穿照吧!

恩....好吧!那蘿拉就來張血脈噴張的實穿照好了!

那個....麻煩大家先把衛生紙準備好,免得等會鼻血噴滿地















































哈哈哈哈....大家失望了嗎!?

哎唷!我是不想傷了大家的眼,還是看看麻豆穿就好了啦!XD

有興趣的冰友也可以上BELLANIA的官網瞧瞧囉!一起來愛用國貨吧!

BELLANIA官網









既然老娘已經烙下狠話,說出了推一百就真人上場

而大家也都這麼捧場,一天之內就給我推破一百= ="

那麼....我當然也說到做到!

大女人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當然啦!大家都在猜測最後到底會是小熊還是老熊上場

這時候我就要說....我是那麼沒擔當的女人嗎!?

我看起來像是會把老公孩子推入火坑的惡老婆壞媽媽嗎!?

放心!崊祖媽什麼沒有,就是很有骨氣

所以,說要真人親自上場,就一定不會唬爛大家啦!

好了!廢話不多說

現在就請大家再次準備好衛生紙,睜大你們的眼睛,仔細的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有滿意老娘的超人裝嗎!?XD

小熊OS:我阿母真的病了!而且還病的不輕..................



























想看真人秀嗎!?集滿一百個推老娘就豁出去真人上場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