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新衣,帶新帽,喜氣洋洋拜年去!Photo by Panasonic LX3



說到寫部落格,我個人認為最大的收穫就是~~結識了廣大的網友

不管是從南到北,甚至是遙遠的海外

基本上網路無國界,不管再遙遠的距離,在這裡絲毫不影響

記得很久之前,有位網友留言給我,說他想親手縫製一套衣服送給小熊

沒想到在這過年之前,蘿拉我就收到了這個新年賀禮

一整個就是揪感心ㄟ!

不過老娘還是有點吃味,因為....這禮物是送給小熊的啦!

看來小熊的人緣還是比老娘好,輕輕鬆鬆就擄獲了大大小小老老少少的心

現在竟然還有人專門替他縫製一套衣服,馬上過年就有新衣服穿啦!


收到包裹打開一看,挖賽!竟然還是用禮盒裝的耶!


拆禮物是老娘生平最愛做的事之一,一整個有好期待的感覺


通通拿出來,挖!這禮物也太豐富了點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些什麼寶吧!


首先是一件超精緻的日本和服上衣,看到的時候我眼珠子都快掉下來了!
這真的是自己做的嗎!?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和服的花色好美,而且布料摸起來超有質感的!
每一個小細節也都縫的超精細,連老熊都誇說好手藝!


除了和服上衣,底下還有一件白色絲光材質的內搭褲
而且褲子內裡還加了一層刷毛層,這冬天穿起來剛好可以很保暖!


裏頭還附了兩條皮帶,這是其中一條銀色絲緞材質的


另一條更漂亮,布料質感好得沒話說!


扣子的地方還有做抓皺設計,好講究!


另外這網友也超大心的!裏頭還附了兩個小束口包,是給"媽媽"用的喔!
這拿來當作小零錢包很剛好咧!


另外還有一個大束口包,手工也是細的沒話說
和小熊的和服是同款花色但不同色,母子倆剛好配一套的啦!


打開一看,裡面的內裡布料也好美,而且還車了兩個小口袋
感覺的出來做這樣一整套一定花費了好多時間,像我這種手殘的人大概搞一輩子都搞不出來吧!XD


整套穿起來,噗!也太有過年的FU~~了吧!
一整個就是大爺阿!哈哈哈哈!
手上提著那個包是要拿來裝紅包的嗎!?


再搭上老娘的小木屐,完全就是小日本來的阿!XD
看來看去就是覺得少了點什麼....
恩....要是在多條狗,就可以去當桃太郎了!哈哈!


這小鬼活脫脫已經把那個包當成他自己的小包包,開始裝起自己的東西來了!


連婆婆看了也說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和服


哈哈~~現在請叫我小日本熊XD


那天在家裡跟外婆講電話,講的是有模有樣的
你一句我一句真的都可以對答如流了!


而且現在三不五時就跟老娘吵著說要打電話給誰誰誰
一下是要打電話給阿嬤,一下要打給姊姊
看來以後不能讓小熊知道太多人的電話,不然家裡的電話費可能會暴增XD


是說這講電話的表情也太可愛了吧!


小熊:挖搭西小熊桑ㄉㄟˇ私ㄍㄚˇ,撒呦那啦唷~~!




這套衣服真的是讓蘿拉我愛不釋手,因為實在是做得太精緻了!

光是想到這全是用手工一針一線縫來的,我就覺得好感動阿!

而且就算以後穿不下了!光是拿來收藏也覺得很有價值

重點是,這裡頭滿滿的都是網友的心意阿!

我想這大概是我收過,最最最特別的一份禮物!

在這裡我也要感謝網友Aphrodite,妳的手真的是太巧了!



前兩篇用這套衣服當刊頭,寫了篇小熊拜年的文章

結果馬上就有人在問蘿拉,這套衣服是在哪買的!

可見這和服真的是太搶眼啦!

當然啦!這麼讚的東西老娘怎麼可能會藏私,一定會和大家分享的啦!

這位網友Aphrodite除了這套小和服,還有超多創作作品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到Aphrodite家瞧瞧,就會知道Aphrodite的手藝有多巧了啦!






















覺得小熊穿上這和服實在是太有大爺的FU~~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