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03  湯瑪士小火車來囉!Photo by Panasonic LX3



話說前幾天老娘帶著小熊去環球,本來是打算來去看看電影

就之前有片什麼公主與青蛙,好像挺不錯看

沒想到環球影城竟然沒有這片= ="

正在我在環球外看著放映影片與時間表時,小熊突然就拉著我的手往前跑,嘴裡還吵著說要看湯瑪士小火車

我心想....這哪來的湯瑪士小火車電影阿!?

沒想到順著小熊拉著我跑的方向看,這就看到一個大看板,上頭就是湯瑪士小火車!

仔細一看,原來是中和錦和公園目前正展著新北市卡通燈會

是台北縣政府和YOYO台一起合辦的卡通燈會,而且主燈就是湯瑪士小火車!

這一看我也超級心動!

因為前兩天才帶小熊去看三重燈會,但是感覺起來他對三重燈會展的燈,似乎不太感興趣

而這新北市的卡通燈會,既然打著"卡通"二字,主燈又是小熊最愛的湯瑪士

我想小熊應該會很感興趣吧!

決定要去之後,老娘超級有效率的,隔天下午馬上就帶著小熊殺過去!

不過老實說錦和運動公園在哪老娘也搞不太清楚,只知道距離環球大約十分鐘車程

既然如此,乾脆就搭接駁車先到環球,再從環球坐小黃過去

這樣從環球到錦和運動公園的車資,大約是ㄧ百元出頭


這樣就是新北市卡通燈會現場,平日去感覺起來人潮還好,不會太多人


既然是YOYO台合辦的,當然少不了YOYO MAN
不過因為小熊沒在看YOYO台,所以對YOYO台的主角似乎不太認識


不過這個小芙和建築師巴布可就很熟了!


是說這什麼表情阿!?跟小芙合照有這麼無奈嗎!?= ="


還有挖土機馬克


當然也有YOYO台的惡勢力






現場除了展示卡通花燈,整個會場還繞著大操場,四周都是攤販和遊樂設施
感覺起來就像夜市一樣


小熊一看到這個A夢小火車,馬上就給我跳上去
唉~~來到這,看來又要燒錢了!= ="


A夢火車坐一次50元不限時,還好不限時,所以可以坐到夠本


前腳才剛踏下A夢小火車,後腳看到這個更大台的火車,又吵著要坐了!


這個看起來質感比較好,做得比較逼真
不過這比起A夢火車,可就貴了點!跑兩圈就要50大洋!


錢....燒好快阿!


還好小鬼有開心,燒的也就沒那麼心痛了啦!XD


看起來好好玩,連我都想跳上去XD


坐了兩趟小火車,這小鬼終於願意繼續跟著老娘賞花燈
現在看到這隻企鵝,小熊也認識,所以願意合照一張


企鵝還會換造型喔!


現場除了卡通人物,也有展示12生肖
只是....這小孩你的手放哪阿!?


我問小熊說:你的手在幹麻!?
結果他竟然回答我說:大鵰在這裡!
噗!慘!我家小熊最近中大鵰的毒很深= ="


這應該是金牛座吧!


這個呢....痾....實在看不出是什麼座!?


總之,就是12星座啦!XD
噗!還在摸大鵰= ="




而最最最令小孩們為之瘋狂的,還是這一台~~湯瑪士小火車啦!
因為是主燈,所以就放置在操場的正中間,不管從哪來都看得到!


但是小熊看到最愛的湯瑪士,為什麼要哭呢!?


哈哈~~原來是因為,我出門前跟他說,我要帶他去"坐"湯瑪士小火車
但是到了現場卻只能看不能"坐",所以奇摩子不爽啦!


好不容易溝通了很久,終於了解
這台湯瑪士,只能用看的啦!


現場也有很多小吃攤販,其實真的就像是夜市阿!


還有一個湯瑪士小火車商品販售館,裡頭盡是湯瑪士小火車的商品
進來以前要有心理準備,一不小心就會大失血!


現場還有一區,是大型氣球體能區
小熊也是ㄧ看到就被吸引過來


跟我們之前在屏東玩得差不多,不過這裡的比較多種,大概擺了四五個
但是價位也比屏東高,玩半小時就要150大洋!


管理員看小熊那麼小,建議我先讓他去玩這一個難度比較低的


不過這麼沒有挑戰性的東西,怎麼激的起小熊的興致!?


他老兄馬上把視線移到這一台上XD


噗!果然是愛刺激來的XD


人小志氣高,沒被這超大溜滑梯給嚇到


沒想到這樣讓他爬阿爬,竟然也給他征服了!


是說這溜滑梯的速度還真不是普通的快,整個人根本就是用飛的下來
老娘拍了好多次才終於抓到一次,實在是太刺激了啦!XD


之後又去挑戰別台


每個溜滑梯想要溜,都得經過重重考驗,一整個就是要過五關斬六將阿!


這是在爬天堂路嗎!?


果然是個很磨體力的好地方XD




一關過一關,崊北沒在怕的啦!


好不容易快要抵達終點溜滑梯,沒想到....


竟然還有這一關!


這階梯幾乎是垂直的,就連大哥哥要爬都頗有難度,還得爬個好幾次才爬的上去
這個小鬼手短腿短,想要爬上去當然沒那麼容易
最後,終於是敗在這一關,失敗啦!哈哈哈哈!


是還在懊惱剛才爬不過去嗎!?


噗!看來是我想太多
這小鬼還是很嗨阿!


操場升旗台前,還搭了一個看台,聽說周末晚上會有YOYO的哥哥姐姐來表演喔!


這時候我突然發現一堆人在排隊,好奇心驅使之下問了一下路人是在排什麼
結果這才知道原來每天晚上六點,有發放限量的湯瑪士小火車燈籠
靠!聽到是湯瑪士小火車燈籠,老娘為了孝順兒子,一整個也寥落去加入戰局


至於我在排隊的這個時間,小熊到底在幹麻呢!?
哈哈~~他就在這看台上,走上去


又走下來,噗!
等待老娘排隊的時間,這小鬼起碼上上下下了幾十遍XD


最後,我當然是有拿到戰利品阿!YA!


馬上幫小熊組了起來,原本是要在看台底下拍照
結果工作人員很好心的跟我說,可以上去拍阿!
沒想到這一拍,竟然給他樂極生悲,出了一個超大意外!



這個意外就是,小熊整個人從看台上掉了下去!= ="

話說,當小熊要和湯瑪士小火車合照時,老娘為了取景,就一直叫他退後

結果這小鬼也很聽話,就這樣一直退阿退

沒想到退的太過頭,竟然一腳踩空,整個人就從看台和布幕的縫給掉下去

過程中老娘已經飛撲過去想要搶救小熊,但是我只拉到小熊的一隻手

而且,憑老娘的力氣,根本沒辦法單手抓著一個17公斤的小孩

所以最後的結果當然就是....小熊還是掉下去了!= ="

只是還好掉的速度比較慢,所以沒什麼大礙,只受到了驚嚇

倒是老娘受到的驚嚇比小熊還大,整場就聽到我的尖叫聲,噗!


讓小熊掉下去的兇手就是這個縫!


是發過後,小熊看著那個縫,還一臉驚魂未定


看看這表情,就知道這小鬼真的"受驚"了!
明明我應該很心疼,但為什麼一看到這表情,卻還是很想笑!?XD


這時候天色也黑了!花燈看起來又更美了!


晚上的湯瑪士小火車看起來更生動!


湯瑪士小火車迷們,千萬不能錯過阿!


最後為了安撫小熊受傷的心靈,特此又讓他玩了一下釣魚


這個遊戲基本上比較划算,因為一次50不限時
小熊光是這個釣魚攤子,起碼就釣了半小時


從屏東吊回台北,你還真是有毅力阿!


釣滿一桶還會自己把鴨鴨到回去,繼續再戰!




話說,小熊回家後,又是滔滔不絕的跟老熊說著他今天看到了什麼又玩了什麼

當然"掉下去"那一段,他也沒省略

一邊說還一邊帶動作,腳給我不斷往後挪,嘴裡就說著:就這樣這樣....然後從湯瑪士掉下去!

然後老熊問他說:那有沒有痛痛?

這小鬼就很可憐的說:掉下去有痛痛阿!

接著老熊又問:那是誰害你掉下去的?

沒想到這小鬼竟然一口死咬老娘說:是阿咪害我掉下去的!

崊老師咧!果然是天蠍座!一整個有夠會記恨!

老娘只是叫他後退一點,又沒叫他跳下去

茄~~沒良心阿!



這個新北市卡通燈會,會展出到3/7號

我個人很推薦帶小孩去,這比起其他燈會,真的比較吸引小孩喔!

尤其是湯瑪士小火車迷們,一定不能錯過阿!

還沒去看的冰友們,剩下最後三天!動作要快阿!






中和錦和運動公園:台北縣中和市錦和路350號

























覺得我們母子倆實在是太搞笑的冰友們,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