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6  大家來找碴~~哪兒怪怪滴!?Photo by Panasonic GF1



話說上星期的某天下午,按照慣例帶著小熊來去中和環球B2的松青超市買菜

因為想說時間還早,所以先繞上樓上逛逛

沒想到這一逛,整個就是大失血!

是說小熊的衣服都已經多到爆滿出衣櫃了!我到底還是失心瘋什麼來著阿!?

痾....不瞞各位,其實這次老娘完全沒買半件小熊的衣服褲子

因為一走進童裝櫃我就跳過男生區,直接衝向小粉紅那區XD

接著就發現....靠!小粉紅實在是太誘人了阿!

明明港弄就還有五個多月後才會出來,但是老娘....就是忍不住多看那些衣服兩眼阿!><"

接著就開始盤算著,恩....等港弄出來時,會需要一些長袖的包屁

然後再過不久,等春天來了!短袖的小洋裝也派的上用場

還有還有小針織衫,這是一定要的阿!

就這樣,明明才四個多月的孕婦,當場就開始幻想著將來港弄穿著小洋裝的模樣

結果最後可想而知,我又瘋了!= ="

包下了一堆也許年底,甚至是明年才能穿的上的衣服!

清一色,通通是小粉紅XD

重點是買的時候還要偷偷摸摸,千萬不能讓小熊看到

因為他要是看到滿滿一袋的小粉紅衣,可能會死八著那些衣服不放

然後,就在老娘掏出了大筆大筆白花花的鈔票準備結帳時

這時候小熊突然發現了一包"湯瑪士的內褲",就吵著說他想要湯瑪士的內褲

沒想到,老娘就這麼狠心地,回了他一句:哎唷~~沒有你的size啦!

接著只見小熊落寞的望著那包湯瑪士小內褲,嘴裡喃喃自語說:蛤!?都太小了嗎!?

就這樣,母子倆提著大包小包,一個滿心歡喜、一個則是滿臉落寞的走出Mothercare

噗!好慘!

妹妹都還沒出來,小熊就已經完全失寵了!

就連治裝費,都被老娘直接挪給了港弄,連想買件小內褲都不成

是說走著走著,我又突然有種良心不安的感覺....

我這個老母怎麼可以這麼偏心呢?

再怎麼說,小熊也是綵衣娛親了兩年多,就算沒有功勞也有苦勞阿!XD


最後,這堆東西就是為了掩飾良心不安之下的戰利品
裡頭包含一雙鞋、一頂帽子和一個包包!


原本沒打算買這雙NIKE的鞋,因為它最大只有到16號,小熊現在都已經穿到16.5了!
沒想到就在小姐慫恿套一下之後,發現竟然可以穿的進去,而且還有一指的空間!
對吼~~我都忘了!NIKE的鞋板子本來就比較大一點


剛好最近想要來出清一些快要穿不下的鞋,所以就順理成章的來個除舊布新啦!XD
是說這雙鞋看久了還挺耐看的!運動風之外又帶點斯文


買過這麼多品牌和種類的鞋,最後我還是覺得這種膠底的球鞋最耐穿!
其中各家運動品牌裡,又以NIKE穿起來最舒適,因為它板子最寬


之前有一陣子買了好多雙帆布鞋,後來才發現帆布鞋的鞋底真的很不耐磨
尤其對小熊這種很耐走路的小孩來說,帆布鞋給他穿,耗損率真的是超高的!
像是之前香港帶回來的帆布鞋,才穿不到一個月,有雙鞋底就給他磨出兩個洞了!= ="


之所以看上這雙,除了外型還不錯外,其實也是看中他的一些小設計
像是這個黏貼的帶子有和裡頭那塊固定住,這樣裡面那塊就不會一直跑來跑去
另外材質設計也很貼心!他是網布設計,這樣就不會太悶熱!


另外鞋底也很特殊,它的鞋底就是整塊的膠底,上頭還有透氣孔設計


重點是大家請看!這鞋底也太柔軟了吧!整個是可以180度撓折的!


把鞋墊拿起來,可以看到透著光的鞋底
所以整雙鞋子,真的是非常的軟Q!
至於價位也不算太高,打了折之後一千多大洋,可以接受!


再來是這個小紅NIKE包,這是小熊看上的,因為它是大紅色XD


可以當腰包也可以當肩包,背起來還挺有型的
想想每次出門都是一個包背到底,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買!


再來又看到這頂小紅米奇帽!是愛迪達和迪士尼合作推出世足系列的帽子
ㄎㄎ~~就連米奇都是在踢足球的圖案


底下的帽簷也有玄機,竟然還有米奇圖案耶!


剛好某天去聚餐,就這樣一整套的穿了出去!
看起來是不是還挺配的呢!剛好紅配綠狗"臭屁"耶!


我很愛這個包,因為它背起來真的很有型


是說,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有個地方有點不對勁....
那就是~~明明一身穿得很man很帥氣,結果一坐下卻給我露出一節"小粉紅襪"
阿就這個娘泡出門時拿著這雙粉紅襪,很堅持的要穿這一雙才肯出門
害的老娘都不敢給他穿短褲,不然那雙粉紅襪也太下幹了吧!= ="




以上三樣,就是良心不安之下生出來的戰利品

ㄎㄎ~~有沒有覺得很不過癮阿!XD

唉~~好啦!我承認啦!

其實今年春夏的新衣我真的買了不少,也一直很想PO出來

但是....就但是....我就懶咩!

因為越買越多最後越疊越高,可想而知....老娘就越懶的去拍照啦!

所以一直到現在,都還沒生出一篇小熊春夏新裝來

阿~~你們要體諒孕婦啦!就孕婦比較容易累咩!XD

不然,再來介紹兩雙鞋好了啦!

雖然說去香港時在H&M敗了不少雙鞋回來,但是清一色通通是帆布鞋

磨耗太快加上小熊腳大太快的情況下,所以香港回來後我又替他添了兩雙


一雙同樣是NIKE的涼鞋,簡單大方用黏的,非常方便!


就連腳跟處也可以調鬆緊,這樣腳變大時就可以黏寬一點


一樣是很軟Q的膠底,整個凹起來也沒問題!


這雙涼鞋真的很好穿又方便,最近天熱我都懶的給小熊穿襪子
就靠著這雙涼鞋打天下XD


再來是應世足熱潮買的愛迪達足球鞋,唯一缺點是要綁鞋帶,這就比較不方便了!


不過穿來穿去真的還是運動鞋的膠底比較耐磨,怎麼穿都磨不爛XD


看這車線就覺得車工很細,質感很好!


有個ㄏㄧㄠˊ咖稱的男人,看見我替他兒子買了這雙足球鞋
還特地上網也去找了一雙一模一樣的!千里迢迢從板橋跑去土城買
吼~~真的是長眼睛沒看過這麼愛穿親子衣親子鞋的男人耶!整個就是比老娘還誇張!= ="


是說....最近覺得這雙穿起來也有點緊了!
要是老熊知道我有意想把這雙鞋給賣掉,不知道會不會躲在棉被裡偷哭!?


嘿嘿!有沒有給他帥氣的很臭屁阿!哈哈哈哈!





好啦!PO完這一篇,應該也暗示的夠明顯了吧!

那就是~~老娘又準備要開始出清小熊的二手鞋啦!

是說....大家乖!別急!

等我把鞋子洗乾淨先,再拿出來亮相

還是說,有人想買小熊原汁原味的二手鞋嗎!?

哈哈哈哈!




















覺得養兩個孩子實在是太傷本的朋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