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29  郎客阿~~崊北金正係熱到靠北阿!Photo by Panasonic GF1



六月底,我老哥為了幫我們家董事長過生日,計畫了一個三天兩夜的台南之旅

是說,每次只要有這種家庭聚會,就鐵定沒老熊的份

沒辦法阿!一家人在一起工作,就是得有個要犧牲一下

通常呢!當然就是老熊壯烈犧牲,留下來顧店啦!XD

是說這趟台南之旅本來我哥一家四口都要去,沒想到就在出發前不久,竟然傳出大妹腸病毒的消息

搞到最後,大嫂也只好認命的留下來照顧大妹,馬上又減少了兩名成員

不過因為民宿都訂好了,假也都安排好了!所以最後大家還是按照原定計畫出發!

租了一台LUXGEN九人座,一行人浩浩蕩蕩出發去!


ㄎㄎ....出發前我老哥借了我的女朋友試拍了一張
看看這淺景深,有沒有燒很大阿!XD


一路從桃園殺下台南,中途只停了清水休息站吃個中餐
第一個目的地,我們隨著路上的指標來到白河電影文化館,整個是隨興來的
聽說天下父母心也有在這裡取景喔!


是說,看了一下門票才發現~~不便宜阿!全票要200大洋!




買好了票,一行人就像逛大街一樣走進去
是說,台北就已經夠熱了!沒想到南部的天氣更是熱到爆><"


天氣很熱還要全副武裝的小熊,哈哈!
背包、帽子、水壺,還要替大家提下午茶點心
噗!一切都是他自願來著,老娘絕對沒有苦毒她喔!XD


一進來看到這個好喜氣的拉車,老的小的就給我通通衝上去坐
以為坐上去就會有人來拉車了嗎!?


接著就會看到戲劇老街的牌子,裡頭就是很多台灣鄉土劇的拍攝地點啦!
如果有在收看那些什麼戲說台灣什麼鬼的朋友,應該就會看到許多熟悉的場景


噗!什麼年代了!還有反攻大陸解救同胞這個標語,太酷了!


一進到戲劇老街,果然馬上就出現古早味的場景


這是阿熊師鐵口直斷嗎!?
阿熊師:恩....這位兄台,你的手相看起來....會娶八個老婆喔!


除了古早味的老街老店老房子,街上還有許多攤販


噗!這兩個祖孫倆已經開始玩起布袋戲


來來來~~阿嬤教你!


看看這一老一小玩得多嗨!


整個就是殺得你死我活阿!


玩完布袋戲,又看到舞龍舞獅的攤子


來來來~~阿嬤再來教你"弄獅"XD


噗!看來這小鬼以後也很"弄獅"的天分XD


整條老街上各式各樣的店家都有,像這間是布莊


還有古早味古厝,這是老爺跟夫人嗎!?




不然如果想看場老電影也行


戲院裡是真的有在播放電影喔!
但是....這麼熱的天,應該沒人坐得住


效忠天皇也來了!


這應該是警察局來著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平日的關係還是天氣太熱,感覺遊客不多咧!
整個園區有點空蕩蕩的感覺


另外如果想當一下古代新娘的話,這裡也有古裝可以換喔!
是說....大熱天還穿這套,大概十分鐘就會中暑了吧!= ="


阿不然不想當新娘,像我老母這樣賣賣燒肉粽也不錯啦!XD


老闆~~來兩粒肉粽!


ㄎㄎ~~是不是很古錐阿!


還有這台只能坐不能騎的三輪車


小熊:夥計,還不跑快點!


逛著逛著又來到了做骨的店家


看看這路人甲姐姐打鼓打的有模有樣的!


小熊:我的銅鑼也敲得不錯阿!


噗!那張臉....真的很熱!
哈哈哈哈!






這天小妹的照片很少,因為....打從一下車他姑娘心情就不太美麗
大概是天氣太熱,熱到小鬼也都受不了啦!


看到這商家前的"冰",實在很想大叫~~夥計!來一碗清涼消暑冰!
但是....一樣是看得到吃不到,噗!


唉呀~~忘了來求一下中樂透!有求必應耶!XD




最後,我們大概逛不到半小時,我老母就受不了這熱死人的鬼天氣

吵著要回車上去吹冷氣,一整個讓人很錯愕= ="

所以照片沒拍到多少,就結束了這一個白河電影文化城的行程

一行人花了將近一千大洋門票錢,就進來草草了事逛一圈

老實說,還真是有點不划算!

是說,這園區其實也不大,逛一圈差不多也就真的只要半小時

相較於他的門票,我覺得真的有些貴了!(一百以內我還覺得合理一點)

如果天氣涼爽一點,倒還可以多逗留會拍照拍個過癮

但是這種烤爐似的天氣,加上小黑蚊到處肆虐

說真的,還真是不宜久留阿!

最後,一行人又把下午茶點心提回車上

看來還是躲在車上吹著冷氣喝咖逼比較速西阿!





















雖然只有走馬看花,但好歹老娘還是很認真的打了一篇,就推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