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30  兩坨青春的肉體XD Photo by Panasonic GF1



嗚~~悲情的我們這一家,註定了整個七八月大概都得在隔離和分離中渡過....

好吧!就算不能出去玩,那讓老娘寫寫舊遊記回味一下總行了吧!= ="

話說就在結束了熱到爆的白河電影文化館之後,原本一行人是想要繼續找景點玩

沒想到這台南的天氣跟晚娘面孔一樣,說變就變!

前一秒太陽還在那邊烈的跟什麼鬼似的,下一秒馬上又下起颳颱風似的暴雨

搞得我們最後只好直接前往關子嶺的溫泉山莊避難

但是萬萬想不到的是,原來最克難的狀況才在那等著我們....

這趟台南行第一天要下榻的民宿,是在關仔嶺的景大渡假山莊

台南關仔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就是那大名鼎鼎的泥漿溫泉所在地啦!

是說,崊祖媽真的很沒泡湯的命

為什麼!!!每次不管是要跟誰去泡湯,我他媽不是小紅來不然就是肚子被搞大!?

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這些人就偏偏愛挑這種"非常時刻"揪我去泡湯

擺明了就是要讓老娘看得到爽不到就是了吧!



是說,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讓我們一行人克難到不行!?

阿就....下大雨咩!雨大到把山莊通往房間的小路都給淹了!

然後就看到一群老的老小的小大肚子的大肚子,整團裡只有一個壯丁

提著一堆一行李站在屋簷下克難的避著雨,煩惱著到底該怎麼通過這淹大水的道路抵達我們的房間= ="

等了一會,我老北終於受不了了!

率先脫下鞋子捲起褲管,抱了兩個小鬼直接涉水而過

接著我們也開始一一效法,就這麼光著腳丫子穿過淹水地帶

雖然最後大家都安全抵達房間,但是....該濕的也都濕的差不多了!


所幸,這房間看起來還不差,不然我們應該會很給他OOXX....
這是我們的維多利亞四人房,訂價8800大洋,平日打六折


兩張大床直接鋪在木地板上,剛剛好很適合愛亂滾的小鬼們


房間裝潢整體來說簡單小有格調,還挺舒服的囉!




這是廁所兼化妝間
是說有馬桶阿怎麼沒有洗澡的浴缸呢!?


ㄎㄎ....原來玄機就藏在這個超大陽台啦!


既然關仔嶺主打溫泉,那麼渡假山莊裡當然少不了湯屋阿!


嘿嘿~~原來浴缸藏在這啦!而且還不只一坑喔!
這坑比較大,大概可以容納兩個人,要泡鴛鴦浴沒問題XD


至於這坑小一點的,應該算是獨享池
泡湯的地方還有電視可以看,不錯不錯!


露天陽台湯屋的空間頗大,而且挺有FU~~的!


房間內邊泡湯還可以邊欣賞風景,一整個很愜意阿!
當然啦!如果怕被別人偷看到青春的肉體的話,也可以把窗子拉上啦!


這個泡湯的陽台有給他大加分!


這是我們房間樓下的露天泳池和SPA區,可惜這天下雨阿!無緣下去游個兩圈


因為大夥都被淋的濕答答,所以一進房就馬上脫的脫泡湯的泡湯
ㄎㄎ.... 兩小無猜當場來個小倆口鴛鴦浴X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水質,痾....怎麼是髒兮兮的顏色阿!?
哈哈~~其實不是髒啦!而是那水龍頭出來的正是礦泥溫泉阿!
所以看起來才會是混濁的泥巴色啦!


跟姊姊一起泡澡,小熊可樂的呢!


疑!?阿不好好泡湯是跑出來幹嘛!?
那個屁股竟然還有橘皮組織,哈哈哈哈!


噗!原來這小鬼是在尿尿啦!姿勢真是超爆笑的!XD
是說小娘們終於晉升成為一個正港的小男人了!因為小熊終於肯站著尿尿啦!


小熊:拜託!我可是很衛生的!沒再泡澡水裡偷尿尿


歐~~青春的肉體阿!多麼令人遐想....


ㄎㄎ....這張小熊的頭剛好很巧妙的擋住小妹的重要部位


小鬼們泡湯,老娘就來個大肚婆自拍照XD


泡完了澡休息一會,這時候天氣也終於放晴了!
這裡的庭園其實還不賴,要不是那場突如其來的大雨,不然真該在這喝個下午茶


看看時間差不多,大夥準備來去餐廳裡用晚餐


門口有隻小紅鸚鵡,不過很有個性,老娘一直跟他講話都不鳥我


果然是"鳥都不鳥我阿!"


這是餐廳也是大廳,裝潢就普普囉!


這是我們的晚餐~~七菜一湯一甜點!
炒青菜


梅干扣肉,我覺得普普


到是這個燴豆腐,好吃!豆腐超嫩的說!


涼拌過貓,很清爽適合夏天阿!


炸溪哥,小溪哥炸的脆脆的沾著胡椒鹽就很香


蝦仁炒蛋,很嫩不過蝦仁感覺泡了不少硼砂


客家小炒,也是普普啦!


再來個蛤仔湯


外加最後的甜點~~茶凍
一頓飯下來,基本上口味還可以稱的上中上,重點是吃得飽飽啦!


吃飽飯回到房間,這時發現天空的顏色好美,趕緊拍下來!


這兒的黃昏夜景老實說還挺不錯,晚上泡湯也很享受!




晚上,一行人帶著兩個小鬼去露天風呂泡湯,老娘就一個人在房間裡享受我的"溫泉"

沒錯!真的是溫泉!

因為孕婦不宜泡太熱,所以我只敢放溫的,噗!

是說,雖然不是熱呼呼的溫泉,但泡起來還是一樣通體舒暢阿!

而且這泥礦溫泉很妙耶!雖然看起來髒不拉機的

但是泡完以後阿!就會發現皮膚真的有變得比較骨溜耶!

原來人家說礦泥可以保養皮膚是真的捏!ㄎㄎ....

至於這裡的露天風呂和裸湯,因為無緣拍所以沒辦法介紹

聽我老母說是不錯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嘗試阿!


晚上,還有一個重頭戲!
那就是~~老哥拿出事先準備好的blackaschocolate的蛋糕,大家要來幫董事長慶生啦!
ㄎㄎ~~聽說這個是芒果口味的巧克力蛋糕喔!


小鬼們泡完湯,整個穿著超居家的,哈哈!


這是在扮鬼臉嗎!?


噗!我老北老母又來閃大家的眼了!XD
是說在這之前我一直問我老母:你確定你要這樣入鏡嗎!?萬一激凸被全國觀眾朋友看到,不干我的是阿!XD


ㄎㄎ~~好一個歡樂溫馨的畫面阿!


是說這位小子你動作也太快了吧!才唱完生日快樂歌馬上就把蠟燭吹熄
人家你阿嬤都還沒許願耶!


不行不行!重來一次!
生日當然要許願啦!


噗!看看這小鬼的眼神多麼的渴望,整個就是一直在肖想吹襲那蠟燭


小熊:阿是許好願了沒啦!?


好了!攻擊~~哈哈哈哈!


YA!這次總算有按照程序啦!


話說這黃湘怡家的蛋糕,貴雖貴,但還真是好吃到爆阿!
裏頭的芒果竟然是用整片新鮮愛文芒果下去做內餡!真給他好芒果阿!XD


隔天一早,看到晴朗的天氣真開心!
不過這也代表著....今天又是個熱到靠北的一天了!噗!


早餐一樣是在餐廳用餐,有沙拉吧


咖啡果汁和地瓜稀飯


還有熱食區


取好了餐就轉移陣地來到戶外的用餐區,沒想到竟然還有個主廚現做區!
看你是要吃蛋餅還是煎蛋,都可以現點現做喔!


西式土司也有


還有中式包子饅頭,非常豐盛的早餐耶!



說到吃,我必須強烈建議大家,來這之前一定要事先準備好乾糧

因為前一天晚上,老娘肚子餓到雞雞叫,但是這裡方圓百里根本沒一家便利商店阿!

所以整個晚上,我就是在飢腸轆轆下睡去的,一整個很空虛= ="

大家都知道....人家我是孕婦咩!肚子就容易餓嘛!


終於撐到早上,卯起來給他吃阿!XD
先來了一大盤熱炒外加一碗地瓜稀飯


接著又來一杯咖啡配上兩顆饅頭


這樣吃不飽還要再來顆荷包蛋


順便連蛋餅也一起!


整個早餐吃下來,全家就屬老娘最猛!
一整個就是來比大胃王比賽來著,連我爸看了都傻眼阿!哈哈哈哈!




所以這樣大家就應該知道,老娘瘋狂增加的那些體重到底是怎麼來的吧!

噗!每次一到懷孕期間,大概就是我人生中食量最驚人的時候

也就只有這時候,去吃那種吃到飽的餐廳才最最最划算阿!XD

是說,有人要來和我大車拼一下嗎!?

ㄎㄎ~~隨時放馬過來啦!哈哈哈哈!





****景大渡假山莊****

地址:台南縣白河鎮關仔嶺56號

電話:06 - 6822500

網址:http://www.myspa.com.tw/


















覺得蘿拉可以去參加大胃王比賽的冰友,就給個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